曉組織怎麼死的,曉組織成員怎麼死的

時間 2022-12-04 09:30:05

1樓:喵咪00發

?fr=aladdin

這個上面有,簡單來說基本上被口盾弄死幾個,被木葉的弄死幾個,內部鬥爭死了乙個(小南),得病死了乙個(鼬),這些百科上都有,而且做得是**,直接看吧。

曉組織成員怎麼死的

2樓:望琅洋嘉怡

蠍:和千代以及暴力女戰鬥被殺。

角都和飛段:和木葉忍者戰鬥,角都被鳴人乾掉,飛段被鹿丸乾掉迪達拉:與佐助戰鬥,自爆而死。

鼬:死於佐助之手(應該算自殺)

3樓:匿名使用者

蠍是被小櫻和千代殺死的。

飛段被鹿丸殺死的 其實沒死 被鹿丸關起來逃不出來了角都是鳴人殺的。

迪達拉和鼬是佐助殺的。

還有鬼鮫 南 佩恩 斑 還有那個稻草人叫什麼忘記了 都沒死。

火影忍者曉組織裡都有誰 死亡的順序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蛇丸(退出了),鼬,鬼鮫,迪達拉,赤砂之蠍,角都,飛段,絕,小南,長門,阿飛(宇智波帶土)。

成員及死亡順序依次是:赤砂之蠍,飛段(是不死之身,不過被鹿丸分屍埋了。不會造成什麼威脅),角都(卡卡西殺死),大蛇丸(已退出,佐助殺死,目前復活狀態),迪達拉,宇智波鼬(後來又復活,又死了),佩恩(病死的),小南(帶土殺死的),幹柿鬼鮫(自殺),絕(未死),宇智波帶土(未死),目前只有2個未死。

5樓:度小缺

王境澤者,字真香,號錚錚鐵骨,吉林長春人。境澤年少大義,眾人欲以涼白開蛋炒飯誘之,欲使之服。澤大怒,忽以手指天,曰:

「吾王境澤,便是飽受飢之苦!」復以手對地,曰:「即死於野兮,下臨不測之淵!

」忽又以手指於眾,眾人皆驚,速退數步。澤見而笑矣,仰天長嘯:「吾定不為五斗公尺折腰,必不食爾等宵小粒食!

」未幾,澤顧左右,笑曰:」甚香」[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我就不多說勒,樓上的複製得很詳細勒,死亡的最先是蠍,小櫻所殺在到鳴人所殺的角都和飛段。接來來是被左助殺的迪達拉,和鼬。其餘的曉都沒死。

不過我看這次佩恩六人加小南七個襲擊木葉,會不會死個把呢,這就難說勒。

7樓:匿名使用者

白是小南。 其他是網路**,其中關於四代 創曉已被擊破, 系不可靠傳聞而已。

曉組織都是怎麼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赤砂之蠍 被千代婆婆的傀儡刺穿核心而死。

迪達拉 為了殺死佐助,自爆而死。

飛段 被鹿丸炸成碎片,深埋地下。

角都 被鳴人擊碎了兩顆心臟,全身癱瘓,最後被卡卡西用雷切貫穿心臟而死。

宇智波鼬 之前就得了絕症,在和佐助的戰鬥中,耗盡力量,微笑而死。

鬼鮫 被木葉的人抓住,為了使情報不洩露,通靈出鯊魚將自己撕碎而死。

長門 佩恩六道被擊敗後,被鳴人說服,用輪迴天生復活木葉的人,耗盡力量而死。

小南 為了保護長門的輪迴眼,殺死帶土,與帶土戰鬥,結果帶土用伊邪那歧恢復,殺死了小南。

絕(本體)被融合永恆萬花筒寫輪眼成功的佐助用天照殺死。

9樓:鐵平的老巢

被人奪取性命殺死的唄。

曉組織成員死亡集數.

火影忍者裡面 曉組織裡面的人各是被誰殺掉的,都是怎麼死的?

10樓:咎羲

飛段沒死,被活埋了,被鹿丸,角度不是不死,有好多心臟,是被鳴人卡卡西等人殺了n次才死的。

曉組織全滅?他們都怎麼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斑 絕 鬼蛟 還沒死 小南也沒死 不過退出了 角都和佩恩(長門) 被鳴人解決的 飛段是死不了的 被鹿丸用引爆符炸散然後埋了 迪達拉和佐助打結果被逼得大自爆了 鼬本身有病 在和佐助戰鬥時把躲在佐助身體的大蛇丸解決後死掉了 蠍被千代婆婆用傀儡(父母)殺死的 隨便一說以前曉的成員大蛇丸 看前面就知道是被鼬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接乙個 其中包括被自來也。 佐助。 等人滅 迪達拉被佐助掛了 鳴人掛的最多, 乙個人滅了3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斑絕和鬼交還活著,小南只是退出,斑是目前的boss死不了迪達拉自爆了(和zz的戰鬥)

曉組織人物死亡的順序(多少集數,和打倒他的人)

14樓:朱任豔

曉成員死亡順序和集數分別為:

①赤沙之蠍,死於第247集。

②飛段,死於第308集。

③角都,死於第309集。

④迪達拉,死於第344集。

⑤鼬,死於第358集。

⑥長門,死於第389集。

⑦幹柿鬼鮫,死於第471集。

⑧小南,死於第474集。

⑨帶土,死於第694集。

⑩黑絕,死於第695集。

基本資訊。「曉」,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乙個秘密組織。成員皆身穿繡著紅雲的黑色風衣,頭戴繫著風鈴的斗笠。

相應手指佩戴標有自己代號的戒指(右手大拇指到左手大拇指依次為:零、青、白、朱、玄、空、南、北、三、玉),指甲塗有指甲油,護額上有一道劃痕。平時執行任務時兩人一組一起行動。

兩任首領分別為彌彥和長門,最初目的是為了給自己的國家帶來和平,後來彌彥的死亡導致長門墮落,長門對曉進行了改革,改變了曉的計畫,目的是收集尾獸。長門死後宇智波帶土則成了「曉」的首領,並挑起了第四次忍界大戰。

大戰後期,隨著黑絕陰謀的浮現和大筒木輝夜的復活,曉組織淪為復活輝夜的棋子,宇智波帶土和宇智波斑相繼殞命,曉組織在悲劇色彩中完全滅亡。

曉成員分別是在多少集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忍考試多過癮,隨便點開一集就是。

火影曉組織漫畫裡死幾個人了 都是怎麼死的

火影忍者曉組織成員都死在什麼人手裡?曉 乙個由10名s級逃亡忍者組成的秘密組織。成員 零無 佩恩 屍體,本體長門 白虎 小南 已退出,後被斑殺死 朱雀 宇智波鼬 與佐助對決時因病身亡 南斗 幹柿鬼鮫 獲後,通靈出鯊魚將自己吞噬 青龍 迪 達拉 與佐助戰鬥時自爆身亡 玉女 赤砂之蠍 放水致死,死後由阿...

火影忍者曉組織所有成員 人,火影忍者曉組織所有成員 個人資料

又乙個八卦 1 佩恩 佩恩,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的角色,由 曉 組織首領長門用輪迴眼的能力所控制的六具屍體,由於長門行動不便而製造出來代替他的一切行動,主體為長門的摯友彌彥,能力來自長門,沒有自我意識。2 小南 小南,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性角色,曉 組織的創立者之一,而...

火影忍者曉出場,火影忍者曉成員什麼時候死

我非常喜歡飛段和角都,他們的出場是在303到309 0懸賞。你四級了哎 你分準備留著換人民幣啊!346左右佐助vs迪達拉。110左右卡卡西vs鼬。230左右我愛羅 vs迪達拉。240左右小櫻vs蠍 和 鳴人vs迪達拉。360左右佐助vs鼬。363佐助vs八尾。火影忍者曉成員什麼時候死 蠍,曉 成員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