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劇場版11講了什么,火影忍者劇場版11講了什麼

時間 2022-11-03 00:45:05

1樓:曦楓琰影

故事主要講述了鳴人的兒子,新一代主人公漩渦博人和朋友們的故事。漩渦博人雖然身為木葉英雄漩渦鳴人的兒子,但博人卻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喜歡父親,反而一心希望被鳴人否定並有著超越鳴人的想法,於是懇求身為父親永遠對手的宇智波佐助收他為徒,讓鳴人對他另眼相看。反正就是打大boss。

火影忍者劇場版第11集的內容是什麼?

2樓:o呦不錯

火影忍者博人傳是火影的第11部劇場版,本次劇場版是岸本親自監製的,故事發生在鳴人當上了第七代火影之後,鳴人的兒子博人的故事。

故事情節加入了大家喜聞樂見的後輩中忍考試以及佐鳴聯手大戰反派大桐木,加上父子親情,本次劇場版內容很讚

火影忍者劇場版11裡的什麼人有白眼

3樓:sky風格

白眼擁有者:

大筒木家族的部分人(大筒木輝夜、大筒木羽村、桃式、金式等)日向一族(日足、日差、寧次、雛田、花火等)漩渦向日葵(鳴人繼承七代目當日覺醒)

青(在一次與日向一族的戰鬥中所得)

劇場版11博人傳的話,那麼出場的是日向雛田和漩渦向日葵。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啥時候出

4樓:

《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原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是岸本齊史創作的漫畫《火影忍者》的第11部劇場版動畫,作為《火影忍者》在2023年的「新時代開幕」企劃的一環,於2023年8月上映。

該作品是首部「主角不是鳴人」的《火影忍者》劇場版,同時也是首部由岸本齊史親自執筆全部劇本的《火影忍者》劇場版。

8月份出,不過大陸目測不會上映,要等超清資源估計還要等好久~~

火影忍者劇場版11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嗯,會有其他人給的

火影忍者劇場版11

6樓:

你說的應該是劇場版11博人傳把,雖然已經在8月7日就上映了(日本),不過國內完整的資源還沒有,只有乙個26分鐘的槍版,如果你要的話我可以發給你

7樓:

已私信 望採納 謝謝了

火影忍者劇場版哪一部最好看!火影忍者劇場版有哪些

第一部 雪姬忍法帖 第四部 鳴人之死 還有第五部 羈絆 都不錯。其他的第二部和第三部沒啥意思。要我說是 1。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命運的任務開始!鳴人之死 2。火影忍者劇場版 大激突!幻之地底遺跡 3 火影忍者劇場版 大活劇!雪姬忍法帖 4。火影忍者新篇劇場版 第四忍界大戰始發!5。火影忍者劇場版 ...

哪部火影劇場版最好看,火影忍者劇場版哪部最好看

劇場的 最好看就是 鳴人之死 羈絆 劇場之不過是調味調味 自然沒有火影原創劇情好看。樓主要想存火影短片的話 我推薦疾風傳339 340 卡卡西外傳。羈絆 和 火之意識繼承者 我還沒看 其他的我覺得都很好看 很感人 要說最好嘛 我個人覺得還是第一部 雪姬忍法帖 好 劇情要是說出來了恐怕會讓lz看得不過...

火影忍者現在出了幾部劇場版,火影忍者有幾部劇場版

火影之劇場版 本段 第一部 火影忍者劇場版 雪姬忍法帖 2004年8月21日公映,版發售日期 2005年4月28日第二部 火影忍者劇場版 幻之地底遺跡 2005年8月6日公映,版發售日期 2006年4月28日第三部 火影忍者劇場版 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2006年8月5日公映,版發售日期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