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獸紅寶石386中哪裡抓得到海皇牙

時間 2022-10-31 09:10:07

1樓:

要潛水過去,然後來到乙個小水池;在那裡用超級釣竿;教你乙個100%釣到它的方法:在釣到的時候,(就是他說"釣到了")你先別急著按,先按"shift+f1"暫時儲存,如果不是它你就點"f1"重新回到你暫時儲存的地方.這樣雖然慢點,但就比乙個乙個釣要快多啦!

(放心吧,不會歷史重演的,每次釣上來的都不一樣,我那樣都釣上拉2次呢)

不懂問我:q:444705391

2樓:單機男

海皇牙在108號水路釣魚(高桿 概率1%) 40級

古拉頓 在凹凸山,40級 1%機率 在草叢裡,建議隊伍開頭帶乙隻30多級的,用噴射器,很快就遇到了

3樓:驕傲ャ靈魂

在119號道路的氣象台所長那裡得知,某號道路(隨機變化)的天氣有異常狀態,之後立即到那條道路。如果那裡是出大太陽,則要尋找乙個山洞,古拉頓在裡面;如果那裡下大雨,則要尋找一小塊可以潛水的水域,裡面呆著海皇牙。兩隻神獸各70級。

4樓:匿名使用者

古拉怪:覺醒寺(沙漠)

奇奇獸:廢棄船

木木獸:天柱(冠軍之路)

水君:覺醒寺第2層

炎帝:覺醒寺第4層

雷公:覺醒寺第3層

夢幻:流星瀑布

超夢:天柱(被圍起來的那一小塊)

木皮怪:通關後,方元地區隨機遇到

雄奇怪:通關後,方元地區隨機遇到

金鳳:日落山外面

魔幻獸:124和126水道海藻

月映獸:日落山裡面

拉奇:天柱

鋼之守護神:發電廠

巖之守護神:巖之洞窟

冰之守護神:退潮的冰洞最裡面(3小時變一次潮)都是神獸,樓主要有耐心哦!

祝你抓到386個怪獸!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廢棄的船 用超級釣竿 1%的機率

直接在池子裡釣

6樓:宇智波小天

用潛水術到吉納鎮下面20%的機率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口袋妖怪紅寶石386所有的劇情 所有!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所有的劇情 所有!遊戲的主角是乙個剛剛搬家到未白鎮的孩子。在遊戲之初,主角可以自小田卷博士處選擇木守宮 火稚雞和水躍魚中的乙隻作為自己的初學者神奇寶貝。主角的朋友兼勁敵也是一位神奇寶貝訓練家,不時會挑戰主角。遊戲的兩個主要目標是戰勝道館訓練家最終成為聯盟冠軍和通過收服進化交換神奇...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金手指,口袋妖怪紅寶石386的金手指

勤清潤 ec 的地址只要加前面020就可以了.球 公式 02025a94 001 大師球 數量 02025a96 002 超力怪獸球 003 超級球 比怪獸球更厲害些 004 怪獸球 普通的球 005 砂狐球 砂狐樂園專用球 006 觸網球 容易抓水和蟲類的怪獸 007 大布斯球 容易抓海底的怪獸 ...

口袋怪獸綠寶石386迪奧西斯

386 拉奇 111道路 石之洞代後站的地方,道利洞遇敵有可能 選美所有專案全勝,挑戰地區50,100連勝,這時到道谷市火箭發射中心,工作人員說火箭發射失敗,落到了南方乙個小島,得到夢幻票,做船到南島抓了紅 藍水督後再在地圖上抓另乙隻水督,然後到火箭發射中心的下面乙個女孩的白色石頭面前,藍 紅水督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