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飛嫁蛇姬了

時間 2022-10-31 00:45:07

1樓:huang黃

這個不能猜測的!

因為草帽海賊團裡的成員都很古怪的,但不是路飛的朋友和敵人加入進來的!

路飛是否會和蛇姬在一起這個倒不好說的,貌似海賊王裡還沒出現什麼愛情片段吧!況且路飛的年齡如此小,對愛情根本一無所知,女帝年齡又比路飛大,做朋友還可以,做情侶就免了吧.路飛遇到女帝其實就是個意外,按劇情需要,要救出艾斯必然要進海底大監獄,但想進去就要有七武海的幫助!

路飛只不過是讓女帝幫個忙就是的了,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他航海到偉大航路的目的是要成為海賊王的!

看劇情裡索隆小時候到長大一直把古伊娜當作對手和朋友來看待的!心裡的一面倒不知道!

索隆和路飛一樣,對愛情什麼的好象都沒有什麼興趣吧!

2樓:最愛魚香肉絲

沒有 還早呢 不要著急哦親!

他們兩個一開始是敵人的說 蛇姬是女兒國的人 女兒國是不讓男的進的 路飛是被七武海之一的熊拍的女兒國的 。

然後呢路飛看到了蛇姬背上代表奴隸的烙印 所以蛇姬一開始是想殺了路飛的 但是後來路飛有幫她掩蓋這個事 然後蛇姬就喜歡上路飛了

望採納哦親~

3樓:

應該不會 路飛對女帝完全不感興趣 女帝單戀路飛= =

4樓:conan尛尛

路飛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海賊王》中的路飛如今到了哪個檔次了

路飛現在到哪個檔次了呢?如果說實力的話,路飛名義上已經是 第五位皇帝 實力則與四皇團的皇副的實力相當。如果按照路飛果實能力與霸氣開發來看,路飛的橡膠能力快要到了果實能力開發的極限,霸氣的運用,恐怕也將在和之國篇到達頂峰。路飛在海賊世界的實力定位,已經與皇副相當。兩年後修煉歸來的路飛,實力一直讓人捉摸...

懷孕了夢見蛇咬自己手咬流血了但蛇也死了

明天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胎兒.夢見被毒蛇咬到手出血了最後卻沒事還把蛇打死了麼徵兆 今天的你,如果能把身邊任何的行為 任何的人,都往好的方面去想的話,心情會好很多哦。主動幫助別人也是有利於改善心情的。周公解夢蛇兇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

海賊王路飛和香克斯第幾集相遇了

花楹說生活 動畫 海賊王 路飛和香克斯是第4集相遇的。本集講述克比如願加入了海軍,而路飛的海賊團隊也朝著 偉大的航道 前進,了尋寶的旅程。路飛頭上的草帽是他的寶貝,原來那是一位名叫香克斯的海賊船長借給他的草帽。香克斯從山賊西格手中救下路飛,並且跟他約好了。在路飛成為最強悍的海賊之後,必須把草帽還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