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hollow ataraxia到底是FATE哪個線的繼續?慎二不是死了怎么復活了

時間 2022-10-05 07: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fha是b姐的乙個夢,乙個無限進行迴圈,有著各種各樣可能性的夢,因為fsn裡面無論哪條線的結尾都是士郎勝利為結尾。所以遊戲並沒有確切交代到底是3條線的哪條為基礎開始這個fha的故事的。

唯一肯定的只有2點,士郎是第五次聖杯戰爭的勝利者,而b姐受傷不醒,在夢中進行著想象中的聖杯戰爭。 而fha的結尾,就是b姐夢醒的時候。

2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是兩個平行的遊戲!

因為fate太受歡迎,所以type moon就在之後推出hollow ataraxia !

其實type moon的所有作品都是有乙個共同的世界觀,所以,hollow ataraxia 雖然不是fate真正的後續(名義上是),但要表達出的世界觀是一樣的!

這裡只是用同樣的人物去演繹不同的故事啊!

3樓:玩魔獸叫

理解成某個大團圓結局的平行世界吧

月世界有無限可能的平行世界,不只是那3條線,還有無數的可能沒有說出來(就是任你yy啦,比如老虎大亂鬥)

4樓:匿名使用者

fha和fsn是平行空間啊,不是乙個故事呢

樓主可以理解為是主人公名字一樣但不一樣的故事

在fha中,只有言峰神父是真正的掛掉了(在溫泉紙牌大戰中再次出現)

5樓:

不是任何一條線的繼續.其實兩者完全沒任何關係吧.

只不過是把人弄出來演繹另外乙個故事.

其實我覺得f/ha可以合併到fate裡成為第6個線....

可以理解為巴捷特的白日夢....

6樓:東痛伏

f/ha不是類似於動漫裡的番外篇的東西麼?跟f/sn的內容好像沒什麼好大關係~說是平行世界也差不多就是~~

fate hollow ataraxia是fate stay night的哪個線繼續下去的?

7樓:a姑娘請自重

不是哪一線的 fha跟fsn三線都有聯絡 相當於整部fsn的後作 講述的是lancer的master巴澤特和第八種英靈復仇者所的四日一迴圈的聖杯戰爭 故事很有趣 推薦lz玩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3個線的內容都包含

fate hollow ataraxia更側重於講一些日常,當然也有感情線不同的選擇就是了。

fate hollow ataraxia講的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fha是的確是講fsn半年後的事情,劇情很多,我講個簡單的,你還記得fsn裡lancer是沒有主人的麼?

對,fha裡的主角就是lancer本來的主人,來自於英國的魔術師巴澤特,不過這個女的更擅長拳擊...

她來參加聖杯戰爭的時候,中途遇到了言峰綺禮,被偷襲了,還被砍掉了乙隻手(這只手上有令咒),然後昏迷了半年,半年以後,她再次來參加聖杯戰爭,不過這次她的僕從是復仇者,而不是槍兵。

fha裡,saber的確被殺掉了,準確點說,大部分英靈都被這個巴澤特+復仇者殺掉過,不過沒用,因為復仇者的能力是無限制迴圈的三天,比如說,今天是星期一,明天星期二,後天星期三。等星期三結束以後又變成了星期一,這樣周而復始。

再來說一說saber如何被殺掉的

方才說過了,這個巴澤特擅長拳擊,但是不代表她不會魔法,她的大招非常的厲害,簡單點說,就是製造乙個灰色的球體,如果對方什麼技能都不用,那麼這個球體毫無用處,但是如果對面放大招,那麼必定要受到這個球體的一次猛攻,而且直接命中心臟。saber就是被這招個乾掉的。

當時土狼+saber遇到了這兩個人,土狼拖住了復仇者,而巴澤特和saber單挑,saber為求速戰速決於是直接準備咖哩棒,結果咖哩棒還沒有放出來就被擊穿心臟死掉了。

但是這個巴澤特是有克星的,她沒有擊敗的人有4個,第乙個是b叔,b叔可以原地復活12次,她的球只能用一次。第二個是真assassin,也就是哈桑,巴澤特直接被哈桑給暗殺掉了。第三個是lancer,lancer的那把槍是克制巴澤特的球的,第四個是c媽,因為c媽的老家防禦森嚴他們兩個進不去

基本就是這樣能

想問下 fate/hollow ataraxia的劇情到底是什麼,看了下別人錄的攻略也沒怎麼看懂啊

fate hollow ataraxia講的是什麼

10樓:血繼限界

額 大概就是lancer原來的master的故事

fate/hollow ataraxia 真的要動畫化?

11樓:

「fate/hollow ataraxia」有望動畫化!只要fateubw藍光盒賣到10萬本

「fate/hollow ataraxia」是type-moon於2023年10月28日發售的pc平台的十八禁文字冒險遊戲,然後在2023年的時候開始漫畫版的**!直至今天,ufotable社長近藤光表示「fate/hollow ataraxia」有望動畫化!你們以為想看動畫就給你看這麼簡單麼?

那你就錯了!其實這裡有著乙個大陰謀!

ufotable社長近藤光表示:『如果fateubw藍光盒能賣到10萬本,那麼fha動畫就絕對會做,賣不到的話就不做!』社長的意思就是要看fha動畫的話就要買fateubw的藍光盒!

額,那你們自己就看著辦羅,想看動畫版的那就要買買買!!!

「fate/hollow ataraxia」故事講述了第五次聖杯戰爭的半年後,servant們再次出現在了冬木市,原本聖杯已經消失,不用再戰鬥的他們突然又感受到了聖杯的召喚而產生了敵意,主角衛宮士郎在第四天中一定會死去,為了找尋真相,衛宮士郎再次行動了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這次ufo社放話說,只要今年的ubw賣出10w套***box,那麼就動畫化hollow

哪位大大能給我講講fate/hollow ataraxia到底怎麼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頭上有問號就點,會出現劇情,感嘆號就是主線劇情,第四天是必死的。總之不斷的點人物頭上的感嘆號觸發劇情就好了,沒攻略的。

多線螺紋到底是怎樣旋合的,多線螺紋到底是怎樣旋合的?

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一 旋合方法 1.多線螺紋更容易旋合。單線螺紋在內外螺紋開始旋合時,由於內外螺紋的螺紋頭位置的不確定性,可能最多需要空旋接近1圈才能進入旋合,而雙線螺紋則將可能的空旋減少到1 2圈 2.同樣導程的單線螺紋與雙線螺紋相比,單線螺紋導程等於螺距,而雙線螺紋的導程等於2倍,因此同導程...

蔡慎坤是誰?他到底是個什麼人物?他的言論究竟可不可信

123克里斯 我覺得還是可信的,畢竟他的博文都不是偏袒當政者的,很有真知灼見 石頭徑 乙個大漢奸,的。 安寧祥和 60後和70後文科生,大部分都是 水平差,野心大 手機使用者 他純是個不懂歷史的混蛋,國內的一線明星有哪些? 5我愛的是你 內地一線男明星 陳赫 陳坤 鄧超 胡歌 胡軍 何炅 黃海波 黃...

我的愛情到底是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如果覺得雙方的感情沒問題根本沒必要放棄而且要堅持下去因為有愛 現在你不應該苦惱這個問題而應該盡快平靜,好好的做乙個愛人,關心照顧他讓他明白你是愛他的無論他做什麼選擇你都會理解,他的壓力比你還大,那個女人你最好少接觸對大家都好 堅持你的愛 這麼狠心的男生還叫負責任?他把她逼的神經質了。其實問題不是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