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酷酷的表白語,誰有酷酷的騰全部我愛你語錄

時間 2022-03-27 09:45:07

1樓:成年禮我十八

哥們,敢玩個遊戲嗎?投硬幣,正面我做你女朋友,反面你做我男朋友 不玩不是人!

你女朋友叫(自己的名)我男朋友叫(他的名)!

我一向樂於助人,讓我幫你結束單身吧!

你敢說 i love you 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送ta一塊手錶,然後說你從此就活在我的時間裡。

3樓:樂xiao玲

真心就好啦 酷酷有什麼好的 叫的話你表白的物件 聽不懂你就糗大了

4樓:6預防和健康

找不到我喜歡的傘,我寧可淋雨,現在我找到了,那麼你願意當我的傘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酷酷的,女生比較傾於溫柔的

6樓:晚楓藤

給她講個冷笑話,當她說好冷的時候,就說,冷就抱緊我,有點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最經典那句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8樓:傑風拂楊

問她:你願意當我老婆嗎?如果她猶豫或者不回答或是拒絕,就問:那我可以當你老公不?

9樓:匿名使用者

酷幹啥??要有誠意啊

10樓:蘇篠弦

我們要不要在一起試試?

11樓:藍銫峢痕乄

已知我愛你,求證,你愛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了,好了,就這麼定了

求酷酷的滕所有**最後的那句表白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 願你所有的溫柔 都能換來歲月的情深意濃 可以不必回首 相扶白頭愛你,就算你滿嘴謊言,仍有我痴心不變。 我愛你,在我死了以後把我的骨灰帶在身上,遇到壞人就揚出去,讓我再保護你最後一次。 我愛你,為了尋找你,我搬進鳥的眼睛,經常盯著路過的風,也忘了聽獵人的槍聲。

我愛你,就算你一身汙穢如刺蝟,也有我雙手擁抱不忌諱。 我愛你。好想學一種可以伴你一生的咒語,哪怕是做你的寵物狗也可以。

我愛你,如果我此生只能給你擁抱,和不放開你的手,你願不願意跟我走。 我愛你,如果有一天你覺得越相愛越是場意外那就請你悄悄在月光下找個男孩把我取代。 我愛你,你用半生溫柔,相濡以沫陪我賭,我又怎麼捨得讓你輸。

我愛你,找個機會把這三個字還給我吧。 我愛你,別為了不屬於你的觀眾,演繹你不擅長的人生,反正謝幕後的每次相逢,都有我捧著鮮花,把你擁入懷中。 我愛你,又很遺憾沒人證明。

可這份愛已如鯨投海

14樓:茶葉罐好熱哦

你給我qq我給你酷酷的滕qq號

誰有情侶之間說的話啊,或者是表白時說的,肉麻點、酷酷的都好啊,謝了各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又要肉麻 又要酷酷的啊 。

那得一種特熟環境下 這樣造就了對方覺得肉麻的前提 因為有些環境下表白 要很大用氣 酷酷的就在你說話的方式跟內容了

16樓:學無知境

你知道當我女朋友你是天下第二幸福的人,女問為什麼是第二,你要深情,一定要深情的說, 有你,我是全天下第一幸福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我的眼,看到了嗎?我願同我眼中的她(他)相知到永遠

誰有酷酷的騰全部我愛你語錄

18樓:1啊啊啊啊啊蘇

我愛你他們說這個世界上海最深邃

乾淨又透明

我想 他們是沒見過你的眼睛

我愛你願往後的時光

都是嶄新的

去記錄去尋找

去做夢願我們都能成為我們想成為的人

我愛你好希望當你離開的那天

可以踩中

我偷偷埋好的地雷

這樣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

反正你走一步就會死

我離開你我也活不了

我愛你等你時

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你朝我笑

我又覺得

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我愛你也想把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快樂都與你共享

哪怕被你折磨的遍體鱗傷

19樓:看

這酷酷的疼 一點都不疼

20樓:睡不醒的某某良

我愛你我們每個人都被騙過 被騙的遍體鱗傷一無所有得過且過

騙人的方式很簡單

只是你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這輩子只愛我乙個

21樓:裝飾裝修

有沒有這些語錄的**

有沒有特別有深意的表白語

2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以為生活就是如此,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但是,知道遇見了你。看見專你的笑容,屬

我才發現,世界有了色彩,在城市的邊緣,有一條不顯眼的山路,蜿蜒而上,來到山間,循著石階的小路,直直通上山里,路的盡頭,便是山頂。鳥語花香,豁然開朗。 記得踩上去一塊石頭,整個城市,瞬間踩在你的腳下。

一樣的城市,一樣的道路。 因為有你的存在,讓我發現,從來都沒有發現過得風景

23樓:蘑菇蘑菇蘑是我

你又胖了真好,我能喜歡的地方又多了一圈

有沒有超級經典的東西發來看看,誰有經典的語句 發來看看

一女乘客和十名男乘客漂到乙個荒島上。乙個月後,那個女的自殺了,因為她覺得這乙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噁心了。乙個月後,他們決定把她埋了,因為他們覺得這乙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噁心了。乙個月後,他們決定把她挖出來,因為他們覺得這乙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噁心了。乙個月後,上帝決定讓那個女的復活,因為他覺得這幾個...

有沒有跟自己認識很久的男生表白的

你好 當然還是可以的,一般女生如果跟認識已久的男生表白,男生不同意的話,但是一般以男生的度量來說,還是和你繼續做朋友,畢竟有很多男生也會覺得多一個人喜歡自己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但也不會不會,和你再也不能成為朋友,他們還是很注意友情的 文小快 之前未表白,後來直接失去他,畢竟人家也要找女朋友,然後女...

誰有好搞笑好好玩的笑話沒有,有沒有好玩的笑話

祖孫三去釣魚 爺爺一直做凳子上不動兒子對爸爸說 你看你爸跟個傻子一樣爸爸說 你爸爸才是個傻子 傅作義將軍說 我這人有義李宗仁將軍說 我這人有仁霍去病將軍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 一螞蟻路過象群見一大象拉了一坨便便說 呀啦所這就是青藏高原 有沒有好玩的笑話 心情不好.誰有好玩的笑話?啊呆 女神我好喜歡你,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