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海賊王白鬍子這個人物,海賊裡的人怎麼評價白鬍子

時間 2022-03-01 19:45:08

1樓:只在意你吧

為了新時代操勞了一生的人。

他知道自己不屬於這個時代,於是把時代的希望寄託在他的家人身上。頂上戰看到路飛的表現,頓時明白紅髮把乙隻手賭在新時代的意義,於是也決定在路飛身上賭一把。

即使他的家人們都希望他能成為海賊王,都相信他能成為海賊王,但他其實也只是想看到自己愛著的子孫們,馳騁在大海,成為一代梟雄。

就好像卡普,即使自己那麼強,自己卻並不追求名譽,只是想把自己的家人,培養成「優秀的海軍」。

卡普的「愛的鐵拳」,和白鬍子很相似啊。

白鬍子死的時候,一定是無悔的。因為他知道,他的死,同樣會創造新時代,像羅傑一樣。而這新時代,將由他的子孫們去開拓,引領。

「one piece,是真實存在的」。去找吧,我的孩子們!

白鬍子與紅髮 和 凱多與大媽的乙個很大不同,就是「相信新時代」吧。

海賊裡的人怎麼評價白鬍子

2樓:霧風雨雲

您好,我也是個超級海賊王迷,很高興為您解答。

白鬍子即愛德華·紐蓋特。

「四皇」之一(生前),白鬍子海賊團的船長;「世界最強的男人」。擁有超人系震動果實的能力者,使用**為薙刀。頂上戰爭被黑鬍子馬歇爾·d·汀奇一夥殺害,並被黑鬍子奪走震震果實的能力。

享年72歲。

評價就是最接近海賊王的男人,一枝獨秀的魄力和能力之外,還格外強調團隊能力,很愛自己的部下,如兒子般照顧,寧可被兒子被判。是個敢愛敢恨,野心又很小的男人。算是海賊王裡最值得敬畏的人之一,類似的像《死神》的總隊長山老頭。

他一生不曾背對敵人,受傷都是前身。捨身取義,顧全大局。只是有時被親情所蒙蔽,不夠狠心。

大家都不希望他死。但是由於他的人格魅力,若活著,對艾斯、對路飛的成長和飛躍,都要形成軟軟的阻力。

頂上戰爭一己之力挑3大將和7五海,已成佳話。目前算是影響範圍僅次於羅傑的海賊。(還有金獅子)個人評價是」厲害的好老人「

純手打,望採納。

怎樣評價《海賊王》裡的白鬍子這個人?

3樓:僧閒

白鬍子這個人,他真的是非常的正義且善良

4樓:安靖雅

嗯,白鬍子的戰鬥力還是挺強,但是分跟誰相比,他這個人比較比較呆板。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鬍子。可好玩兒,有趣。看著很可愛。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鬍子是乙個性格比較外向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鬍子實力強悍,外表剛猛。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非常垃圾的乙個人物

9樓:北秀雅

白鬍子還是很自私的乙個人。

1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滿血戰羅傑,半血砍紅髮,殘血虐赤犬,絲血秀蒂奇,遺言驚戰國。

只要上了他的船,再怎麼樣的笨蛋也是他的孩子。

——《海賊王裡最硬核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非常慈祥的乙個大爺的人物

海賊王白鬍子這個人物的詳細介紹

12樓:莘貞婉稽義

本人不愛複製

白鬍子是白鬍子海賊團的船長

曾經與海賊王羅傑抗衡過的人

被卡普(應該知道吧?)稱為海上的王者

被戰國稱為世界上最強的男人

能力:可以引發**

海嘯果實:震震果實(猜測)

目前狀況:現在在營救艾斯,挨了斯庫亞多一刀(給你講不清具體看漫畫562

563)

估計大事件中白鬍子會死(yy一把)有什麼不懂得再問

海賊王:白鬍子如此評價卡普!卡普的實力究竟如何?

13樓:阿優

卡普這個人可是非常厲害,很有實力的,

14樓:倩世有約

從白鬍子對卡普的評價中可以看出白鬍子對於卡普還是很重視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卡普的實力也逐漸發展很強大,也要看潛力吧

16樓:新樂市福瑞超市

頂上戰爭中卡普和白鬍子海盜團的戰鬥中一拳打死了白鬍子的小隊長也是讓很多人震驚

17樓:

卡普這位海軍英雄在海軍中的實力可以說是非常牛批,就連海軍的總將領赤犬也要給他面子

18樓:李爺們

卡普實力還行吧!但是還是喜歡路飛

19樓:萱萱來了

卡普這位海軍英雄在海軍中的實力可以說是非常牛批

2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他曾獨自一人擋下了洛克斯海賊團的進擊,並和羅傑聯手將整個海賊團覆滅,此後被譽為「海軍英雄」,活成多少海兵心中的傳奇。

為什麼說《海賊王》裡白鬍子是最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鬍子是老一屆強者中的第一人。

22樓:老街的貓

因為都是按動漫人物裝扮的,與長相無關

23樓:路正正直教練

這個老人真的是最強大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鬍子是乙個能力很強的人

25樓:嗯我鹿

因為他曾經打贏過路飛

海賊王白鬍子這個人物的詳細介紹

26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登場:漫畫第234話 動畫第151集經典話語「我可是白鬍子啊」

「從今天開始,這個島是老子的地盤了」

「只要上了我的船再怎麼樣的笨蛋也是我的孩子」

「做人是要講道義的,教會帝奇這小子明白難道不是我的責任嗎」

「人類都是大海的兒子」

「欲隨我者 就拋棄性命跟隨我吧」

現狀揭穿佛之戰國的離間計,親自與手下海賊一起發起總攻。人物  在大海賊時代開始之前就一直存在的傳說中與海賊王羅傑分庭抗禮的白鬍子,現在無庸質疑是世界最強的人。擁有「世界最強」美譽的他,目標直指海賊的頂點。

雖然因為身體的衰老,需要輸液**,但是無論氣魄還是實力仍然毫不衰減。無所畏懼的他對任何逼近的威脅都有從正面直接迎擊的悍勇氣魄。決不容許任何人傷害自己的同伴,更加不容許夥伴之間的互相算計。

衷心欽佩白鬍子領袖魅力的船員們為了船長可以將生死置之度外。

威名遠揚的他,算的上大海賊時代的風向標,他的一舉一動都足以震撼整個世界。曾因一句話就保護人魚島不受任何人的侵犯,而且受他保護的島嶼還有很多。這次「大事件」中世界**不惜動用包括三位大將在內的海軍的全部力量,並強制召集王下七武海來對抗白鬍子的行動,白鬍子的分量由此可見一斑。

海賊王的白鬍子是個怎麼樣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 曾經為了保護人魚島 對外界宣稱:這是老子的地盤了

從此很少人敢去捕捉人魚 他喜歡吧自己把船員叫兒子有一種情切感 (= =)只有上了他的船都是他的好兒子

也是世界上最強的男人 最接近one piece 四皇之一

海賊王白鬍子是個什麼樣的人?為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牛b人物,傳奇人物,神一般的存在……

海賊王中白鬍子海賊團各隊隊長,海賊王中白鬍子海賊團各隊隊長資料

一灘新約 1 馬爾科 第1番隊隊長 綽號 不死鳥 又叫 白鬍子的右腕 白鬍子海賊團第一隊隊長兼船醫,動物系 幻獸種 鳥鳥果實 不死鳥型能力者。2 艾斯 第2番隊隊長 波特卡斯d艾斯,薩博與蒙奇d路飛的結義兄弟。實為 海賊王 哥爾d羅傑的遺腹子。後被黑鬍子擊敗,並且由海軍關押在海底大監獄,成為 頂上戰...

海賊王羅傑憑什麼贏了白鬍子的,白鬍子看起來好屌啊

樓上的觀點恕小弟不敢苟同,首先根據雷利的話來分析 之後的兩年裡羅傑拿到了海賊王的稱號 可以推測出羅傑的海賊王是所有海賊以及海軍都承認的。絕對不是自封的。其次我認為羅傑的時候不會弱於白鬍子。樓主可以自己想想看,什麼樣的對手會產生共鳴?個人認為兩種。1.實力和自己相近能相互對決的人2.實力超過自己,哪怕...

《海賊王》十大傳說人物羅傑白鬍子已成時代代表

楊小花 再看一遍還是很有趣開始補的節奏有意思。海賊王在j1動漫有,你到綱上搜下。看第一集感覺超讚,可惜只有第一集能看,後面的劇情我不想吐嘈 看完了哈哈雖然看過了,還是想看看 幾年前看的,過來重溫神作。之前一直沒看,光看名字還真不知道原來是這麼有意思的番啊!等了一個星期終於可以一口氣看完了!望採納 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