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海賊王好看還是火影忍者好看?說說理由先

時間 2022-01-25 04:16:18

1樓:鄺清霽鄒葳

海賊王純粹熱血搞笑但又很有意義,而火影到後來越來越沉重和殘酷.

個人比較喜歡海賊王,但火影同樣無法割捨

2樓:賁含巧撒菀

我覺得火影和海賊王各有自己的特色,他們都是激勵人心的,好笑有趣又可以勵志。

鳴人勇敢,堅強,不服輸,直率而又真誠(可以說是單純得可以了),為了朋友不顧一切,勇往直前。

路飛性格也是單純的,也一樣可以為了朋友不顧一切,也一樣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在奮鬥。

我越看越是喜歡呀,簡直著魔了一樣。

我建議還是都看看吧!

不過火影的動畫版的後期都是原創小組自己推出的了,我還是建議去看漫畫版的火影

而海賊王還是看動畫更好看。

3樓:洋如風枝靜

當然是火影啦,海賊王早就出完了,可以火影還沒出完,火影就像z龍珠一樣太多集了,打得精彩又爽,結果總是出人意料的!

4樓:隱承德銀洽

當然海賊王!

理由:1.個性化比火影強!(特別是sunji拉,我最喜歡他了!)2.劇情要好看得多!

3.取材很特別`不象火影老套的忍者系.!

4.武打場面要好看的多.

5.比火影更搞笑!

6.比火影好看!!!

就這些!``謝謝大家頂!

5樓:司寇俊豪呂玄

火影好看.因為他的劇情太豐富了,而且那些人物上的各種關係也設計得很好,每次看完都很期待下一集的內容.

6樓:六春荷鞏暄

我認為海賊王好看

這部漫畫給人們講述了乙個充滿了友情、親情,和講求團隊合作的乙個故事,富有想象力,很純的感覺,不會像其他日本漫畫,這漫畫裡邊沒有扯到一丁點愛情~而且沒有乙個畫面,讓你會像其他的地方想~

而火影忍者

說實話前一部感覺還可以

到後來明顯看出作者

沒有思路了~他沒有畫下去的慾望了,就是再混稿費,混日子~騙錢而已~現在對我來說已經變成二類漫畫了~

在從劇情上來看~

火影帶有悲劇色彩~

而海賊整部慢畫當中充斥著歡笑~

你自己觀察還會發現~

裡邊從開始到現在

沒有乙個認識真正的死亡了~

7樓:官冰潔賞滌

海賊王那是一群為了夢想而堵上一切

為了朋友可以犧牲自己的人

情節比**影來也優秀的多

求類似於火影忍者和海賊王類似的動漫電影?

8樓:可巴圖

家庭教師 死神挺爽的但不要研究他的劇情 因為死神的唯一缺點就是前後漏洞太大了 但是動畫到了後面有點拖拉

9樓:匿名使用者

1家庭教師 很生活化很好

2死神 很熱血,個性鮮明

3銀魂 很好

4犬夜叉 也很好

我個人較喜歡死神、家教

10樓:於南晴

黑執事 死神 家庭教師 銀魂之類的

11樓:浮纏紛擾

犬夜叉啊 個人認為很好看

12樓:

熱血類?死神嘛,可以看看

13樓:乖小孩沫沫

死神 海賊王也不錯 也挺喜歡犬夜叉的 家庭教師 網球王子 也很好 這些是我比較喜歡看的 希望你也能喜歡哦~

有沒有集多又好看的動漫,像火影忍者,海賊王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銀魂

懷舊點就灌籃高手,eva

當然還有哆啦a夢什麼的

其實很多短番也很好看的,看起來也不費勁,兩三天就能看完推薦你看 鋼之鍊金術師fa,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第一季和第二季,fate/stay night, fate/zero

15樓:牛陽韓餘

我也覺得海賊超好看。 銀魂,也灰常好看。

16樓:ta瓶邪

名偵探柯南 網球王子 銀魂 死神 家庭教師 夏目友人帳

請介紹幾部像火影忍者海賊王一樣強大好看的動漫。

17樓:

我推薦死神..重視友情而且熱血..人物也挺有個性..而且有點搞笑..

18樓:

藍寶石之謎,跟eva同作者

搞笑系的:銀魂,福星小子,功夫旋風兒

靈異系的:地獄老師,通靈王

19樓:

葫蘆娃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推薦和火影忍者海賊王一樣好看的動漫。

20樓:有辱斯文

聖魔之血 反叛的魯魯修 2部

太多了 不一一介紹

火影忍者vs海賊王誰贏,火影忍者vs海賊王誰比較厲害

海賊方,不過你舉得人有些能力未知,這些人的霸氣 一起,火影的人不暈也不清醒了,還怎麼打?白鬍子還能 黃猿發雷射,誰擋得住 地爆天星被白鬍子震開,多數人的意志力都不怕幻術。天照對黃猿沒用,黑鬍子還可以用黑暗吞噬一切,明顯海賊啊,誰叫海賊的人能力那麼bug 褒義 這根本就沒有可比性 因為他們不是乙個漫畫...

哪部動漫片好看點呢 火影忍者還是海賊王

海賊王 不得不看的能讓你開懷大笑又能感動流淚的精彩動漫.讓你理解什麼是真正的夥伴什麼是追求夢想的執著.大部分說火影比海賊王好看的都是沒有認真看過海賊王的,本人也是先看火影,但看了海賊王就再也放不下了 我還是覺得海賊王好看 火影話太多,不像海賊王該出手就出手不需要太多理由。誰不想活的像路飛那樣呢 我就...

海賊王路飛厲害還是火影忍者鳴人厲害

擦 樓上的p話 海賊 和火影咱都看過 說良心話當然是死神厲害了 你看看人家的攻擊 那個速度那個威力 火影 能比麼.火影鳴人的速度 和瞬步 能比?那乙個仙人模式 和虛化能比.不過 說實話 海賊其實要比 火影和死神都厲害 應為 海賊 是這三部動漫中最早出的 並且海賊裡的路飛 也在成長 只不過 是比較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