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 疫災QUEEN被大媽吊打,四皇和皇副的差距真大,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1-21 00:36:14

1樓:小蜘蛛與動漫

疫災queen還算不上是一位皇副,但跟四皇相比,兩者之間的實力差距真的相差太多!

《海賊王》第945話已經更新,面對四皇bigmom,疫災queen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樣懼怕她,反而還叼四皇bigmom,稱自己的年糕小豆湯不會給她吃,並且化身為腕龍形態,但最終被四皇bigmom一拳打入地底下。可見兩者之間的實力差距很大!

疫災queen算不上皇副

皇副一般指的是四皇以下的最強者,而疫災queen在三災當中只排行老二,根本沒資格擁有皇副二字。現階段只有炎災king、馬爾科、卡塔庫慄、希留、貝克曼、索隆才有資格獲得皇副稱號,因為他們是除了船長以外的最強者;

皇副跟四皇的差距有多大?

皇副也可以稱為二把手,但每一位皇副的實力也有強弱之分;已知在六位皇副當中最強的人是貝克曼,他的實力跟四皇香克斯是比肩的,說明貝克曼有著匹敵海軍大將的實力;而其餘五位的實力並沒有達到這個水平。

其中卡塔庫慄就有乙個例子;在蛋糕島篇時,卡塔庫慄成功阻止了路飛想要擊碎修女的**,但卻被四皇bigmom叼了一頓,稱「卡塔庫慄,別以為你是我兒子,你就能插手我的戰鬥?」對於這句話,小蜘蛛的理解是「卡塔庫慄,別以為你的實力很強就想插手我的戰鬥,我警告你,我分分鐘就能打死你!」

其次在蛋糕島篇獲得巨大收益的路飛,他因為背景強大和大鬧四皇基地,成為了第五皇帝,但對於路飛的實力,我們都很清楚他只不過是擊敗了一位卡塔庫慄;

第923話時,面對四皇凱多,路飛並沒有害怕,反而想要在這裡擊敗他,結果呢?路飛施展出渾身解數,就連四檔形態下的路飛也無法傷害到凱多一分一毫,只是給凱多醒了酒。

然而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沒有任何傷勢的四檔路飛被凱多的「雷鳴八卦」破防並秒殺;僅僅一招,這或許是證明四皇實力的最好證據!

有了以上的資訊,對於四皇bigmom一拳將腕龍形態的疫災queen打入地底下一事並非無法理解。反而如果沒這樣,那肯定有海公尺不樂意,畢竟四皇bigmom可是天生神力!

2樓:有常

我認為四皇和皇副的差距的確是很大,因為從他們的對比中就能夠看出來。

3樓:聽聽的動漫屋

是差距很大的,四皇的實力非常強大,並非是人人都能當得的,大媽沒有使用任何手段,赤手空拳就能將古龍形態的疫災直接按頭殺。

4樓:不會飛的肥豬

皇副和四皇之間的實力差距真的是太大了,皇副毫無還手之力,只有被打的份。

海賊王的四皇大媽的果實是什麼,海賊王的四皇大媽的果實是什麼

呼呼 大神 靈魂果實。只要別人產生害怕的情緒就可以可以自由奪取別人的靈魂進而影響壽命。也可以把自己的靈魂注入死物,使之為自己所用。手下的雷神宙斯火神普羅米修斯就是大媽分別向雷雲和火焰注入靈魂的產物。擁有可以操控天氣瞬間擊沉 的威力。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作畫的少年漫畫作品,在 週刊少年jump 19...

海賊王路飛一夥被拍飛後,海賊王,路飛的夥伴被拍飛後各自的遭遇是哪幾集

流星丶願 路飛被拍到了只有女人的島上,講的是各自的修行。大部分內容是說的頂上戰爭 頂上戰爭!大事件 又稱頂上戰爭 是日本動漫 海賊王 中的一場戰役,是大海賊時代開幕以來最大的戰役。交戰雙方是白鬍子海賊團及其旗下海賊團和海軍十萬精銳 王下七武海聯合軍。白鬍子海賊團為救被海軍抓住的第二隊隊長波特卡斯 d...

海賊王裡的燒燒果實被誰吃了,海賊王中艾斯死後燒燒果實又被誰吃了

我爸爸的帥兒子 燒燒果實第一任主人是艾斯,艾斯死後,被他的哥哥薩博吃了。燒燒果實是動漫 海賊王 裡惡魔果實自然系的一種。食用後全身變為火焰,甚至可以通過身體製造火焰,普通物理攻擊對使用者無效。目前已知的主人有艾斯 已故 薩博。能力 能從身體的任何一處製造出橙紅色的火焰。火焰本身可以根據使用者的意思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