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動漫裡看到的cv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1-12-24 19:44:56

1樓:baby牙牙樂

cv(character voice)是日本人對聲優的簡稱,是來標示作品中角色是由哪位配音員來配音的,即角色聲音的意思,就是這個角色的聲音是由誰配音的。

傳統意義上的聲優其活動範圍在於外語片,動畫以及電玩遊戲的配音工作,基本上都是隱於幕後的。而日本國內聲優界正處於一股名為“偶像聲優時代”的熱潮之下。其特徵是許多年輕聲優者們通過進行大量配音以外的活動來擴充自己的演藝生命,使聲優成為了演藝界的一種新形式偶像。

動漫裡知名的配音演員有:水樹奈奈、小野大輔、中村悠一、福山潤、釘宮理惠、花澤香菜等。

2樓:神羅★天徵

動漫中的cv是character voice的縮寫,意思是角色聲音,用來表示某個角色是哪位配音演員來配音的。很多人誤認為cv是日本人對聲優的簡稱,但其實cv並不等同於聲優這個職業。而cast是演員表的意思,它跟cv更不是一個意思,但是cv是包含於cast之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cv就是配音演員的意思

也有用“cast”是一個意思

4樓:遠古福音

cv=character voice 聲優

cv是什麼意思?

5樓:惲海冬

cv的全稱是curriculum vision,意為“履歷表”。

在美國,cv主要是用於申請學術、教育、科研職位,或者申請獎學金等等,而在歐洲、中東、非洲和亞洲等地,cv則更常用於應徵工作。

cv的長度由其內容確定,有時可長達十頁,年輕專業人的履歷一般長度都在2—4頁,而老資歷的通常也在6—8頁。應包括:姓名、地址、**號碼及電子郵件地址;文化程度;受何獎勵和大學獎學金;教學經歷相關經歷;有何論著發表;語言或其它技能,課外活動及個人愛好。

cv履歷表通常包括以下幾點:

1、教育背景

hr都有名校情結,如果沒有,專業和想申請的職位相符合,也會是加分項。如果專業成績很突出,也可以把自己的成績寫出來。

2、校園經歷

在校園裡有過哪些經歷,包括學生會,社團等等,只要是對你的申請有幫助,都可以寫上。當然,如果是寢室長這種就還是不要寫啦,因為寫了也沒有什麼卵用。

3、職業技能

考慮好從事這項工作所需要的職業技能,而你又具備哪些。可以把自己考取的國家認證的技能證書,獲得的獎項等等資訊寫上。

6樓:雨說情感

cv是一個英文縮寫,意思有變異係數、簡歷、飛機製造商、計算機病毒、 (**教《聖經》的)普通譯本、維德角群島、恆定體積等。

當需要比較兩組資料離散程度大小的時候,如果兩組資料的測量尺度相差太大,或者資料量綱的不同,直接使用標準差來進行比較不合適,此時就應當消除測量尺度和量綱的影響,而變異係數可以做到這一點,它是原始資料標準差與原始資料平均數的比。

變異係數(cv)沒有量綱,這樣就可以進行客觀比較了。事實上,可以認為變異係數和極差、標準差和方差一樣,都是反映資料離散程度的絕對值。其資料大小不僅受變數值離散程度的影響,而且還受變數值平均水平大小的影響。

擴充套件資料

變異係數的計算公式為:變異係數 c·v =( 標準偏差 sd / 平均值mean )× 100%

在概率論和統計學中,變異係數,又稱“離散係數”(英文:coefficient of variation),是概率分佈離散程度的一個歸一化量度,其定義為標準差與平均值之比,公式:

7樓:斯永安

動漫中的cv是character voice的縮寫,意思是角色聲音,用來表示某個角色是哪位配音演員來配音的。很多人誤認為cv是日本人對聲優的簡稱,但其實cv並不等同於聲優這個職業。而cast是演員表的意思,它跟cv更不是一個意思,但是cv是包含於cast之中的。

記得有一個動漫,角色都是是一個cv,叫啥名來著,日漫 50

8樓:死逅墳偂俅

《那就是聲優》? 每集有一個大牌cv出來給tv裡的自己配音

銀魂裡的伊莉莎白到底是什麼

伊利莎白在銀魂近期的漫畫裡出現了以他為主線的一章比較長的故事。伊利莎白是來侵占地球的一族外行星人 都穿的跟伊利莎白差不多 的一員,而且是重要成員,作為內應暗插在地球上。不過故事到最後,伊利莎白原貌還是沒有露出來,真實面貌不得而知。不過,從他的乙個同種族朋友判斷,應該長得跟人類差不多,但不排除其他可能...

關於《刀劍神域》到底是什麼型別的動漫 刀劍

蒼月藍心 青春,戀愛,科幻,熱血,打鬥,遊戲大綜合動漫 青春 愛情 校園 後宮 熱血 科幻 競技 刀劍神域到底有多少部,還有精靈篇的動漫名字叫什麼? 秋風體育 截至2019年9月,一共有5部。妖精之舞篇就包含在 刀劍神域 中。1 刀劍神域 電視動畫 刀劍神域 改編自川原礫著作 abec插畫的同名 動...

愛到底是什麼,真正的愛到底是什麼?

阿迪 青春懵懂的我們,在愛情的十字路口,真的是很期待渴望嚮往唯美甜蜜的愛情。又很懼怕彷徨,因為懂得愛情有甜也有苦,有聚也有離。真的不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青澀朦朧妙齡的我們站在愛情的彼岸,用萬般柔情迷離的眼神遙望著此岸的嫵媚。第一次心底柔情蕩漾的羞澀朦朧的愛戀,有種酸酸甜甜的感覺。喜歡卻不敢說出口。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