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中誰人氣最高?要資料哦不要主觀認為的

時間 2021-10-17 02:35:56

1樓:夕陽の笑顏

嗯,據網球王子2023年度人氣評選,

【青學】不二周助和【青學】越前龍馬並列第一,【冰帝】跡部景吾第三,

【立海】幸村精市第四。

真實的哦~滿意請採納~

2樓:

景吾基本上每年收到的巧克力都是最多的~

跡部景吾的日本官網統計《網球王子》巧克力得數統計。

2023年:未進入排行前十(當時冰帝還未出場)2023年:排在第十六位。22個。

2023年:沒有記錄。尋找中。

2023年:排在第二位。255個。僅次於作者許斐剛的392個。

2023年:排在第二位。226個。僅次於作者許斐剛的264個。

2023年:排在第一位。1008個。第二名僅201個。

2023年:排在第一位。807個。第二名僅231個。

2023年:排在第一位。323個。第二名僅223個。

2023年:排在第一位。1097個。第二名僅403個。

2023年:排在第一位。2844個。第二名僅870個。

2023年:排在第一位。7770個。第二名僅1931個。

3樓:melon_b子醬

no。1越前龍馬

no。2不二周助

n0。3跡部景吾

n0。4幸村精市

n0。5手冢國光

-3-親,前五名都在喲~啊哈哈,硪個人還不比較喜歡跡部的啦.那個有錢自戀不俗的『猴紙桑大王』 ----希望採納。

4樓:鞏訪煙

情人節巧克力吧、跡部和幸村收的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二吧……因為不二吧的人最多……

網球王子裡面誰的人氣最高?

6樓:神聖的大嬸

劇情中跡部人氣高,對於我們現實觀眾則是龍馬人氣最高,他哥是越前龍雅,在乙個劇場版**過,叫做《二人的武士》,他哥在龍馬小時候就離家了,但劇情中沒介紹到原因

7樓:手機使用者

龍馬的人氣最高。龍馬的哥哥龍雅在tv版裡面沒出現過,只有一集劇場版的才有龍雅。

8樓:憑翮

是跡部的人氣比較高吧

9樓:齬dt蓞檃

龍馬的哥哥只有在劇場版出現,就是劇場版「二人的武士」。 官方沒有公布越前龍雅是否真的是南次郎的親兒子,網上很多訊息說他是養子。 龍雅很小就離開南次郎他們獨自在外生活了,tv版沒有。

我們這邊的話人氣最高是不二周助,日本那邊是跡部景吾,連著幾年都是人氣第一。

網球王子全部詳細,網球王子全部詳細資料

冰菊飄飄 菊丸英二 青學學園國中部 3年6班 生日 11月28日 射手座 身高 171cm 體重 52kg 血型 a型 慣用手 右手 打球型別 發球和截擊型 愛用品牌 球鞋 wilson 球拍 dunlop 拿手絕招 過網下墜截擊,特技擊球 漫畫中 菊丸光束 特技球 動畫中 喜歡的食物 鬆鬆軟軟的蛋...

網球王子的劇場版,網球王子的劇場版資料

二人的武士 在結束了連番的惡戰之後,青學網球社的隊員們終於恢復了日常的訓練生活。就在大家還在商量該如何利用有限的假期時間的時候,手冢國光收到了一封邀請函。發出這封邀請函的,是有名的富豪櫻吹雪彥呂,他早已聽聞青學隊員們的網球技術相當精湛,想邀請全體成員前往他的私人豪華遊輪上做客。櫻吹雪彥呂在社交圈也是...

網球王子中的綽號都是怎麼來的,網球王子中各位王子的外號是?

手冢 冰山 面癱 因為比較冷 大石 雞蛋頭 髮型 海堂 蝮蛇 絕招的緣故,而且桃城也這麼叫 不二 熊殿 腹黑熊 招式,而且q版裡很有很熊的裝扮 英二 大貓 總是喵喵叫,而且q版是貓 跡部 水仙花 女王 自戀 忍足 關西狼 關西人,有狼的精明,同人 裡經常把他寫成亂花叢中過的博愛男人,也有這個原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