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歷險記詳細人物介紹,洛洛歷險記全部人物

時間 2021-10-16 10:32:29

1樓:可愛如月

霹靂火:雷霆半月斬

急先鋒:驚天浪濤殺

霹靂火 急先鋒,合擊絕技:流影電光閃

霹靂火 急先鋒,終極絕技:月色血風暴

龍捲風:閃電旋風劈

超音速:破空寒冰砍

龍捲風 超音速,合擊絕技:天羽屠龍舞

力霸天:泰山隕石墜

衝擊波:絕地流星錘

力霸天 衝擊波,合擊絕技:極地沙塵暴

風火輪:九天雷霆雙腳蹬

猛獸族:

狂野猩:狂雷金剛拳

猛虎王:暴風星雲裂

暴龍神:龍皇異次元

金鐵獸:極光神風爪〔銀鐵獸也一樣〕

藍毒獸:幽冥音波功 幽冥吸波功

紫龍獸:飛龍轟天炮

綠豹獸:翔雲碎天齒

2樓:匿名使用者

主人公“洛洛”今年十三歲,是一個天才遊戲高手,他最擅長玩一個名為“機戰王”的3d電腦遊戲。這是一款以機器人互相爭霸大戰作為背景的遊戲,洛洛曾多次獲得該項遊戲的競賽優秀獎。然而在一個雷電交加的夜晚,洛洛不再是這場戰爭的旁觀者,一束詭異的閃電將強大

的能量注入洛洛的電腦,並將他從現實世界牽引進“機戰王”的虛擬世界裡面,故事由此。

機戰世界裡,有兩大種族的機器戰士在這片大陸生存著,他們分別是機車族以及猛獸族。這是一個完全由機械生命體統治的世界,每一位機器人都以成為出色的戰士為目標而努力修煉著。

相對於性格和善的機車族,猛獸族人好勇鬥狠,有著強烈的侵略性和攻擊性。當猛獸族發現在打敗對手後能夠奪取對方的戰鬥能量時,立刻認定這是迅速提升自身戰鬥力的好方法,於是獸族三大戰王馬上帶領旗下軍團,瘋狂地向機車族發起大規模的進攻,大有一口將機車族的領地吞併的野心。機車族人雖然對暴力反感,但是絕不是任由敵人欺凌的弱者,他們在生命受到嚴重威脅下奮起反擊,就這樣,兩族的戰爭全線爆發了。

這是個弱肉強食、危機四伏的世界,茫然的洛洛剛進到裡面就差點小命不保,幸好時光之城的大將霹靂火及時出現將他救下,才避過猛獸族的追殺。接下來霹靂火帶著洛洛回到時光之城,並結識了嘮叨耍寶的風火輪。而這時三大戰王之一狂野猩的魔下猛將金鐵獸,正率領大批黑鐵獸戰士、朝時光城浩蕩殺來。

命運之輪開始轉動,洛洛不清楚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使命是什麼,但憑著本能,他直覺意識到,幫助機車族戰士對抗敵人,獲得最終勝利,是回到現實的重要條件。於是洛洛利用各種戰術,成功擊退來犯的金鐵獸,暫時解除了時光之城的危機。正是這場嶄頭露角的戰役讓洛洛一戰成名,他從那一刻開始被機車戰士們奉為傳說中為機車族帶來和平的機戰王。

不過這次能夠趕跑敵人,有著很大的僥倖因素,如果不把目前被動防守的局面扭轉過來,機車族滅亡是遲早的事情。洛洛拒絕坐以待斃,決定帶著霹靂火與風火輪出外尋找其他機車部落的支援,只有所有的機車族戰士團結聯合起來,才有機會戰勝來勢洶洶的侵略者。洛洛等人踏上旅程,先後遇到自由戰士力霸天、能源之城的龍捲風、月神殿的急先鋒、聖騎森林的衝擊波和冰雪之城的超音速。

他們之間有些人相見恨晚、有些人不打不相識,在艱苦的戰亂中慢慢成為並肩作戰的生死之交。

與洛洛一方對陣的敵人越來越厲害,獸族三大戰王空前強大,機車戰士們需要不斷修煉,不停的進步,才能從殘酷的戰鬥中生存下來。洛洛帶領著機車戰士頑強地與敵人周旋到底,並且終於練成了能夠剋制獸族戰王的合擊技能。然而當他們樂觀地認為能夠反敗為勝時,洛洛命中註定的宿敵出現了……

《百變機獸之洛洛歷險記》動畫片全劇共52集。在遊戲中,洛洛和晶晶學到了很多東西,她們在遊戲的世界中一起學習一起成長,最終在霹靂火.風火輪.

力霸天.龍捲風.超音速.

衝擊波.急先鋒與猛獸族三大戰王的幫助下,洛洛與晶晶回到了現實世界中。

洛洛歷險記全部人物

洛洛歷險記技能

阿杰閱讀 洛洛歷險記中的合擊絕技需要兩個配合默契的機車族相互配合才能夠打出來,是機車族用來對付猛獸族三大戰王的王牌,威力十分巨大。雷霆半月斬 驚天浪濤殺 流影電光閃 時光之城大將霹靂火的拿手絕技 雷霆半月斬 配合急先鋒的 驚天浪濤殺 能夠使出流影電光閃,是猛獸族戰王猛虎王的剋星。泰山隕石墜 絕地流星...

洛洛歷險記中主要演什么,洛洛歷險記中主要演什麼

主人公 洛洛 今年十三歲,是乙個天才遊戲高手,他最擅長玩乙個名為 機戰王 的3d電腦遊戲。這是一款以機械人互相爭霸大戰作為背景的遊戲,洛洛曾多次獲得該項遊戲的競賽優秀獎。然而在乙個雷電交加的夜晚,洛洛不再是這場戰爭的旁觀者,一束詭異的閃電將強大 的能量注入洛洛的電腦,並將他從現實世界牽引進 機戰王 ...

百變機獸之洛洛歷險記,求《百變機獸之洛洛歷險記》每個人的絕招

籃球忍者 當然是洛洛厲害,但其實他們就是電腦遊戲高手拉 別問這種無知的問題啊!老兄,看過動畫不就知道了麼!還有,問這種問題想引起眾怒嗎 囧 五月貓姬 那個抄襲變形金剛的動畫有啥好看的 e.不要問這無聊的山寨問題。 單艦匹甲 實力的話應該是洛洛強一些,晶晶頭腦應該是比洛洛強 洛洛,有情有義 晶晶,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