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聞花名講什麼的,求表達高手簡介

時間 2021-10-16 00:24:04

1樓:唯你而已

願望是希望他們和好,不是所謂的他媽媽的願望,男主前面就哭過了,是他們說出心願,重新和好才完成的。理解清楚,別誤導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像未聞花名一樣的),不要開頭都不知道講些什麼的,最後一集才讓人想哭夏木友人帳。 男主角夏目貴志從祖母夏目玲子的遺物中得到了那些

3樓:愛竹青

小時玩伴後長大其中乙個女孩女主角----本間芽衣子因為一些原因死掉了然而十年後卻已長大後的樣子出現在男主角面前-----宿海仁太在一起的故事面麻【本間芽衣子】需要實現願望成佛仁太召集夥伴們----超平和buster為面麻實現願望.....[最後..面麻還是笑著走的]這是仁太最後說的一句話淚點爆發

4樓:他跟她牽手了

2018了,真快啊。

5樓:孤風剎影

你能想到嗎,我在2023年12月16日,還能看到你的問題,還可以看到同一部動漫。可是,你還能想起那是的你嗎~

求未聞花名的故事情節概括,不要百度百科,最好詳細一點,附帶結局

6樓:1個很無聊的人

小時候幾個玩得很要好的小夥伴,因為其中乙個(女主角)的死而漸行漸遠,最後變成見面都不會打招呼的那種。到了大家讀高中的乙個夏天,女主突然出現在乙個男主的面前,還是以長大了的形態,並且只有男主可以看到(順便說一句男主現在已成為屌絲),之後男主得知女主還有一件需要完成的事,不過她不記得了,一開始男主以為是小時候他們玩的口袋妖怪(看畫面明顯不是正版)中女主差的那只妖怪,於是決定再去打這個遊戲。之後發現這個猜測是錯的。

由於種種原因又猜測是要看一次烟花,於是男主就準備去女主做個很大的烟花。在這期間大家從男主口中得知了女主的存在,不過都不信,特別是喜歡女主的那個,直到大家在以前常常玩耍的一間廢屋(順便說一句ed是翻譯過來是秘密基地,很好聽)看到乙個漂浮在空中的筆記本顯示著女主的字,才相信了男主。在做烟花的期間,他們中乙個的一番話讓男主意識到如果看了烟花女主就會消失,男主突然猶豫起來,不過還是決定繼續。

最後烟花放飛的時候,男主發現女主還在,才發現女主的願望不是這個,那天晚上除了女主大家在秘密基地講述了自己有多麼對不起女主,於是大家找回了彼此的友誼,以後男主回家發現女主快要消失了(大家和好才是女主願望),於是就揹著女主來到了秘密基地來見大家最後一次,到了那裡時,女主突然消失了。於是大家找了一晚上,到了天亮時,大家終於在乙個樹下發現了女主(大家都看見了),於是每人說了一局臨別的話,就完了。

《未聞花名》講的是什麼?

7樓:夜之靜月以憔

《未聞花名》是在中國的稱號,在日本是由日本動畫公司a-1 pictures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於2023年4月14日起在日本富士電視台的「noitamina」節目播出,全11集。官方的簡稱為「那朵花(あの花)」,在中國通常又被稱為「未聞花名」。同名劇場版於2023年8月31日公開播映。

《未聞花名》是一部用直達內心的筆觸描寫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在面對戀情、友情、糾葛時,有歡欣笑容也有傷心淚水的青春原創動畫片。

從小時候起一直青梅竹馬的6人,卻在公升上高中之後彼此有了距離。不太與人們接觸的主角宿海仁太、有點被小太妹薰染的安城鳴子、進入重點高中的松雪集與鶴見知利子、放棄讀高中而旅行的久川鐵道、只有幼年死去的本間芽衣子(靈魂,只有仁太能看見)還是一如從前。

有一天,芽衣子對仁太說:「幫我實現乙個願望吧」。仁太雖然有點為難,卻還是答應幫助面碼實現願望。以此為契機,為了實現芽衣子的願望,分散在各處的大家又再次地聚集在一起。

8樓:母韶督曼嵐

從小時候起一直青梅竹馬的6人,卻在公升上高中之後彼此有了距離。不太與人們接觸的主角宿海仁太、有點被小太妹薰染的安城鳴子、進入重點高中的松雪集與鶴見知利子、放棄讀高中而旅行的久川鐵道、只有幼年死去的本間芽衣子(靈魂,只有仁太能看見)還是一如從前。有一天,芽衣子對仁太說:

「幫我實現乙個願望吧」。仁太雖然有點為難,卻還是答應幫助面碼實現願望。以此為契機,為了實現芽衣子的願望,分散在各處的大家又再次地聚集在一起。[1]

未聞花名到底講什麼啊

9樓:hnx_至關緊要

《未聞花名》簡介:

從小時候起一直青梅竹馬的6人,卻在公升上高中之後彼此有了距離。不太與人們接觸的主角宿海仁太、有點被小太妹薰染的安城鳴子、進入重點高中的松雪集與鶴見知利子、放棄讀高中而旅行的久川鐵道、只有幼年死去的本間芽衣子(靈魂,只有仁太能看見)還是一如從前。

總體來說,未聞花名其實是乙個以悲寫悲的故事,儘管故事中有很多**的部分,但從頭到尾的基調都是淡淡的悲傷。

舊日的夥伴漸行漸遠。突然出現的面碼似乎成為了改變的契機。這是乙個追憶過去的故事,宛如白日裡的一束煙火,稍瞬即逝,平平淡淡,卻蘊藏著無線美好。

擴充套件資料:

人物簡介:

1、本間芽衣子(暱稱:芽間/面碼)

本作的女主角。**白皙,身材嬌小的少女。性格天真,雖然缺根筋,但有些事情還是明白的,因童年時與仁太鬧彆扭而發生意外,不幸遇難,十年後的現今以成長後的姿態再度出現在仁太面前,掀開童話書的扉頁。

2、宿海仁太(暱稱:仁太/仁碳)

本作的男主角。在孩童時創立「超和平busters」。受到面碼和母親接連去世的打擊,自此一蹶不振,考上一所三流高中,變的不願與人接觸並拒絕上學。是一開始唯一能看見面碼的人。

3、安城鳴子(暱稱:安鳴)

仁太的同班同學,看上去很時髦的女高中生。小時候一直模仿芽間,非常羨慕芽間的直長髮,討厭自己的捲髮和眼鏡。

4、松雪集(暱稱:雪集)

長相清秀,學習也很好,從小就十分優秀。成長道路順風順水,在一所重點高中就讀,成績優異。看似擁有十分幸福的人生,實則也因為面碼的去世傷心不已。

5、久川鐵道(暱稱:波波)

6人中年紀最小的乙個。還是孩子時候身材弱小,現在卻是最強壯的乙個。高中輟學,選擇成為環遊世界的自由人。

停留在日本的時候,以「超和平busters」的秘密基地為家,和仁太偶遇。為了實現面碼的願望,非常積極地幫助仁太。

6、鶴見知利子(暱稱:鶴子)

鶴見知利子和松雪集是同班同學,同樣是一位優等生。喜歡看書,性格沉著冷靜,觀察敏銳。是典型的現實主義知識分子。

10樓:黑暗小豆土

[黑暗解讀]未聞花名,究竟講的是什麼劇情?被稱為催淚神作

未聞花名到底講什麼啊,《未聞花名》講的是什麼?

hnx 至關緊要 未聞花名 簡介 從小時候起一直青梅竹馬的6人,卻在升上高中之後彼此有了距離。不太與人們接觸的主角宿海仁太 有點被小太妹薰染的安城鳴子 進入重點高中的鬆雪集與鶴見知利子 放棄讀高中而旅行的久川鐵道 只有幼年死去的本間芽衣子 靈魂,只有仁太能看見 還是一如從前。總體來說,未聞花名其實是...

花名這部動漫說的是什麼,《未聞花名》這部動漫講了什麼事?結局是什麼?麻煩說的詳細一點

捂耳聽風灬之歌 從小時候起一直青梅竹馬的6人,卻在公升上高中之後彼此有了距離。不太與人們接觸的主角宿海仁太 有點被小太妹薰染的安城鳴子 進入重點高中的松雪集與鶴見知利子 放棄讀高中而旅行的久川鐵道 只有幼年死去的本間芽衣子 靈魂,只有仁太能看見 還是一如從前。有一天,芽衣子對仁太說 幫我實現乙個願望...

求《花名未聞》結局結尾的日語臺詞

太陽極其嫵媚 市外局番 私 慾望 達 協力 市外局番 本當 欲 參加 私 転生 後皆 泣 私 生 変 市外局番 見 発見 就是這個哈,不曉得是不是完全對 鐵甲鋼拳 是一部由夢工廠影業製作,講述了一個飽含動作 夢想與親情的勵志故事。我想知道 未聞花名 最後一段獨白的日文臺詞,要加上假名的 我的 私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