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SEED DESTINY中“拂曉”高達的裝備詳情

時間 2021-10-15 00:03:33

1樓:神之紫電

本機體是在奧布聯合首長國首長烏茲米•尤拉•阿斯哈命令下有奧布軍的“曙光社”祕密開發完成的。該機體採用gat-x105“突擊高達”的主體結構經強化發展而來。繼承了“突擊高達”可根據戰況變換裝備的特點。

同時搭載了兩套揹包套件:“不知火(宇宙用)”和“大鷲(大氣內用)”。雖然本機體是由“突擊高達”的機體結構發展而來的強化機體,但根據周邊模型的資料顯示,該機體應該亦有可裝備“突擊高達”機體系列套件的能力。

例如“突擊高達”的炮戰/格鬥型套件、“漆黑突擊高達”的揹包。

本機體最大的特色是機體顏色為金色。這是因為機體搭載了被稱為“八咫鏡”的裝甲。此裝甲有對光束**攻擊的高免疫能力,能夠讓光束**的攻擊全部無效化。

有資料顯示此裝甲甚至能夠抵擋“智慧女神號”發出的高強度陽離子炮。

八咫鏡裝甲("yata no kagami" anti-beam coating):

“八咫鏡裝甲”,是由奈米大小的幻像化粒子發生裝置組成。當裝置開動後,幻像化粒子覆蓋裝甲並結合成保護層後,就會形成粒子防禦網。原理與禁斷高達的能量偏向裝甲相類似,但由於曙光社將相關技術(曙光社曾開發幻像化粒子技術,例如“閃電高達”的“海市蜃樓系統”,後來相關技術亦有應用於astray gold frame當中。

),與光束盾相結合,因此防禦力更強, 甚至足以抵擋“智慧女神號”的陽電子炮。然而此裝甲抗光束有餘但抗實彈攻擊卻很脆弱,因此機體仍備有專用盾,作為防禦實彈時使用。

宇宙空間戰專用套件“不知火”(shiranui kit):

“不知火”揹包,主要應用於宇宙空間戰鬥。搭載了類似龍騎兵之m531r誘導機動光束炮塔系統,共計有七支各配備三門炮口的炮塔,共21門槍口可供全方位高火力攻擊。以立體矩陣排列時,與zaft軍開發的“dreadnought gundam”一樣,能夠以龍騎兵大小足夠覆蓋整艘戰艦的防衛力場。

擁有優秀三維空間認知能力的駕駛員可以充分發揮其功能。至於不具備該特殊認知能力之駕駛員是否能操作該系統,則因製造者未註明而情況不明朗。

大氣內空戰專用套件“大鷲”(oowashi kit):

“大鷲”揹包,主要應用於大氣層戰鬥。裝備後速度可提升至音速,由於“大鷲”有專用ai,即使分離後亦能獨自作戰(突擊strike的aqe-x04e槍桶突擊揹包亦有運用相似的ai系統)。裝備“73f式改 高能量鐳射炮”。

2樓:鏡音

分大鷲和不知火兩套系統

大鷲是地球作戰 不知火是太空作戰

都具備72d5式的來福槍

73j2式雙刀劍 可以合併當光槍使用

71式的盾

簡單敘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盜版高達.......

高達seed-destiny中所有的機體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奧布タケミカヅチ(建御雷神)

mbf-m1+er-24r m1アストレイ シュライク 裝備(暫譯m1 astray shrike)

【shrike裝備重量】11.8t

mvf-m11c 村雨(murasame)

【ms形態全高】:17.82m

【重量】:46.88t

【**】

光束步槍:72式光束步槍“雷(イカズチ)”

光束軍刀:70j式改光束軍刀 x1

頭部機關炮:m2m5d 12.5mm自動近接防禦火器 x2

盾牌:(型號不明)

腰部擋板內藏導彈:66a式空對空導彈“疾風(ハヤテ)” x4

背部光束炮:72式高能量光束炮 x1

ma形態翼緣機關炮:m2m5d 12.5mm自動近接防禦火器 x4

大天使號

大天使號

第二次jachin=due戰之後祕密地匿藏在奧布。在祕密的船塢接受修復,由kira等人乘坐出航

自由高達

在jachin=due戰中受到了嚴重損壞後,在奧布的祕密工廠修復。

村雨(murasame)waldfeld專用機

逃出奧布之際搭載到aa上的機體。效能和一般機相同,顏色變為黃色基調。將於第23話活躍

最後的"無敵戰機"

zgmf-x20a strike freedom gundam(強襲自由高達)

infinite justice gundam (無限正義高達)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和吉良 [キラ·ヤマト] [cv:保志總一朗] [16歲] 聯合軍少尉 本作的主人公,在中立國奧布的資源衛星赫利奧波利斯上生活的平民少年,父母雙親都是自然人的第一世代新人類,在工科學校學習,成績優秀。被捲入高達奪取作戰後成為唯一未被zaft軍奪走的強襲高達的機師並隨大天使號四處轉戰,後被授予少尉軍銜。

瑪琉·拉米亞斯 [マリュー·ラミアス] [cv:三石琴乃] [26歲] 聯合軍少校 地球聯合軍第二宙域第五特務師團所屬,階級為上尉(後晉升為少校)。原本是作為大天使號的副長來到赫利奧波利斯接收高達,在艦長戰死後成為**艦長指揮大天使號。

為人富有人情味。自然人。 穆·拉·弗拉格 [ムウ·ラ·フラガ] [cv:

子安武人] [28歲] 聯合軍少校 地球聯合軍第七軌道艦隊所屬,有“恩底彌翁之鷹”之名的王牌機師(恩底彌翁是古希臘神話中深受月神阿爾特彌斯鍾愛的少年,穆曾在月面恩底彌翁環形山擊墜4架金而得到這個稱號),階級為上尉(後晉升為少校)。因擔任高達的護衛任務而來到赫利奧波利斯,在高達被強奪後成為大天使號所屬的機師。在宇宙中所使用的機種是莫比烏斯零式,在地球上所使用的機種是空中霸王。

對於吉良而言,穆是兄長般的存在;另外,穆與zaft軍的拉烏是夙敵。自然人。 娜塔爾·巴吉露爾 [ナタル·バジルール] [cv:

桑島法子] [25歲] 聯合軍中尉 地球聯合軍第二宙域第五特務師團所屬,階級為少尉(後晉升為中尉)。大天使號的成員,在艦內原先成員大多戰死的情況下成為cic戰鬥指揮官。出身于軍人世家的娜塔爾是典型的冷徹型軍人,一切以任務為最優先考慮,因此常常與瑪琉發生衝突。

自然人。 米麗雅莉亞·哈烏 [ミリアリア·ハウ] [cv:豐口惠美] [16歲] 聯合軍二等兵 愛稱米麗雅,資源衛星赫利奧波利斯工業專科學校的學生,吉良的同學,在赫利奧波利斯遇襲後與吉良等人一起被瑪琉“脅持”登上大天使號,成為戰時ms管制員,後正式加入地球聯合軍,軍階為二等兵。

男朋友是多爾。自然人。 芙蕾·阿爾斯塔 [フレイ·アルスター] [cv:

桑島法子] [15歲] 聯合軍二等兵 資源衛星赫利奧波利斯工業專科學校的學生,對塞抱有好感。在赫利奧波利斯遇襲後作為難民登上大天使號,前來接應的父親被zaft軍殺死後志願加入地球聯合軍,軍階為二等兵。對新人類懷有敵意。

自然人。 多爾·克尼希 [トール·ケーニヒ] [cv:井上隆之] [16歲] 聯合軍二等兵 資源衛星赫利奧波利斯工業專科學校的學生,吉良的同學,在赫利奧波利斯遇襲後與吉良等人一起被瑪琉“脅持”登上大天使號,成為副操舵員,後正式加入地球聯合軍,軍階為二等兵。

女朋友是米麗雅。其後在駕駛空中霸王與阿斯蘭的戰鬥中戰死。自然人。

阿斯蘭·薩拉 [アスラン·ザラ] [cv:石田彰] [16歲] 本作的主人公之一,吉良幼時的好朋友。母親在“染血的情人節”事件中死亡後加入了zaft軍,隸屬於克魯澤隊並參加了高達強奪作戰,成為聖盾高達的機師。

父親是zaft國防委員長,未婚妻是拉克絲。新人唷? 拉烏·勒·克魯澤 [ラウ·ル·クルーゼ] [cv:

關俊彥] [28歲] zaft軍所屬,克魯澤隊的隊長,無論是作為指揮官還是作為機師都有著出色的才能,臉上時常戴著面具。與地球聯合軍的穆是夙敵,但拉烏真正的身份是穆父親艾爾·達·弗拉格的克隆體。 尼科爾·阿瑪菲 [ニコル·アマルフィ] [cv:

摩味] [15歲] zaft軍克魯澤隊所屬,參加了高達強奪作戰併成為迅雷高達的機師。作為克魯澤隊最年少的成員,尼科爾對阿斯蘭有著對兄長一樣的敬慕。曾利用迅雷高達的“海市蜃樓”系統輕鬆侵入了號稱難攻不落的阿爾特彌斯要塞,後在與強襲高達的戰鬥中死亡。

新人類。 伊扎克·玖爾 [イザーク·ジュール] [cv:關智一] [17歲] zaft軍克魯澤隊所屬,參加了高達強奪作戰併成為決戰高達的機師。

為人高傲,對自然人抱有輕蔑感。新人類。 迪亞克·艾爾斯曼 [ディアッカ·エルスマン] [cv:

笹沼晃] [17歲] zaft軍克魯澤隊所屬,參加了高達強奪作戰併成為暴風高達的機師。為人陰險狡猾,經常與伊扎克一起行動。新人類。

卡嘉莉·尤拉·阿斯哈 [カガリ·ユラ·アスハ] [cv:進藤尚美] [16歲] 中立國奧布聯合領導人烏茲米·納拉·阿斯哈的女兒,性格開朗活潑,赫利奧波利斯遇襲時曾與吉良相見,其後作為抵抗組織“光明沙漠”的成員登上降至地球的大天使號上。自然人。

拉克絲·克萊恩 [ラクス·クライン] [cv:田中理惠] [16歲] plant最高評議會議長西格爾·克萊恩之女,阿斯蘭的未婚妻,為人天真活潑,作為歌姬是plant的象徵。偶然情況下被大天使號俘虜,與吉良初會。

新人類。 飛鳥真 [シン·アスカ] [cv:鈴村健一] [16歲] 本作的主人公,出生於奧布的新人類,在c.

e.71年6月地球聯合軍對奧布的侵略作戰中失去了父母及妹妹,其後前往plant併入伍zaft,成為zaft的紅服精英。後被杜朗達爾議長看中成為脈動高達的機師。

在高達被劫事件後作為密涅瓦號的配屬機師轉戰四方。 露娜瑪麗亞·霍克 [ルナマリア·ホーク] [cv:阪本真綾] [17歲] 新人類。

脈動高達的母艦——密涅瓦號所屬,與真一樣都是plant的精英機師。在高達被劫事件後作為密涅瓦號的配屬機師轉戰四方。 雷·扎·巴雷爾 [レイ·ザ·バレル] [cv:

關俊彥] [17歲] 新人類。脈動高達的母艦——密涅瓦號所屬機師,使用扎古幻影作戰,戰鬥能力高超。在高達被劫事件後作為密涅瓦號的配屬機師轉戰四方。

機體發不完了 去這裡吧 http://gundamseed.cnmsl.

net/index.asp 高達seed主題站 很全的

高達seed和高達seeddestiny那個好看

高達seed destiny是高達seed的後續作品,高達seed挽救了21世紀的高達產業,但是高達seed destiny過於商業化。中文名 機動戰士高達seed 原版名稱 機動戦士 seed 其他名稱 機動戰士特種計畫 動畫製作 每日放送,sunrise 集 數 50話 重製版為48話 導 演 ...

《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中的自由高達和強襲自

強襲自由相比自由腹部多了1個 光束炮 機體后翼由8個 浮游炮 替代原先的2個 光束炮 最無恥的就是這個了 左右雙手都配有 光束盾 並放棄了原先的 實體盾 原先的1把 光束槍 替換成2把可以組和的 光束槍 秒兵能力得到了實質上的飛躍 其他的就是外觀上的細微差異了 無限正義近戰方面也加強了許多,機體的可...

請問《高達Seed Destiny》是高達《SEED》的第二部嗎

來自褒禪山手可生花的琥珀 從理論上說是 從實際上說還是 所以seed d就是第二部seed 在d中小鳥取代了基拉第一男主角的頭銜 但是第二男主角應該還算基拉的而不是雷 http www.narutocn.net s seed 2dd 花火景 http bt.popgo.net stats 19b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