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幾部劇情不錯的校園喜劇動漫,推薦幾部好看的戀愛校園喜劇日本動漫吧!

時間 2021-10-14 23:28:23

1樓:

《公主公主》 男生**,不知道算不算

又叫校園迷糊大王,喧囂學院,超搞笑,但人設不是很美行《神風怪盜》人設不錯,但不是很好笑

《愛利絲學院》羅莉正太大集合,好笑

《水果籃子》經典,好看

《惡作劇之吻》又一部經典

< 金色琴絃》 人設pl

《涼宮春日的憂鬱》

很**的

2樓:依若瞳cc墨

魔法留學生

【作品介紹】

《ultramaniac_魔法留學生》是吉住涉近期作品,2023年2月出品漫畫,最近出品動畫。

現在26集,已經完結。

[編輯本段]【劇情簡介】

立石亞由是學校裡的偶像,她聰明,熱心,當然也很有人緣。她喜歡的男生是架地哲士:溫和,友善,樂觀,是棒球部的。

不難想象亞由已經暗戀上了架地。來自魔法世界的佐倉仁菜是立石亞由的密友,但她每次使用魔法時必須藉助於魔法字典,比起同樣來自魔法世界的由多真是遜多了。辻合巨集基是架地哲士的好友,也是男子網球部的第一人,但他總是有意無意的破壞亞由和架地的機會。

故事的開始發生在秀英國中學,亞由暗戀的架地出現在亞由和仁菜面前,亞由表現的十分不安。仁菜看出了亞由的心事,決定使用魔法幫助亞由向架地告白。但陰叉陽錯魔法錯使用在了架地的好友辻合巨集基身上......

立石亞由因為暗戀物件架地哲士一句“不苟言笑,很有型呢”就此令自己成了連學妹都會紅著臉叫一聲“亞由學姐”的冷靜美少女。就算這樣,也不過又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孩子了,可佐倉仁菜出現了,這個“不普通”的女生聲稱自己是魔法王國前來留學的魔女,不光闖進了亞由的生活還用她的魔法使亞由的愛情之路變得越來越不可捉摸。就此,亞由被迫成了仁菜這個“哆啦a夢”身邊的“大雄”……

[編輯本段]【人物介紹】

立石亞由(cv: 堀江由衣)

高中2年級學生。在學校非常受歡迎,因為她是個非常漂亮,平易近人的學生,非常有型。喜歡架地哲士,一次架地對亞由說她是他喜歡的那一類女孩子!

自從那開始亞由就著手建立自己的名譽,當然也建立了自己和仁菜友誼。仁菜是她最好的朋友。

佐倉仁菜(cv:神田朱未)

亞由的同班同學。是從另一個叫做魔法世界的地方來的餓。當亞由地一次遇到她時,仁菜把自己的魔法字典丟了,亞由幫助她找回了魔法字典,自然也成了好友!

現在她和亞由在同一所學校裡留學,她的父親來自魔法世界,母親是個普通人。

仁菜有個可愛的小貓,利奧,當他施法時能變**的樣子。

仁菜非常珍惜和亞由的友誼,近自己的所能幫助亞由!她也是第一個知道架地真實個性的人。

喜歡辻合。

架地哲士(cv:神谷浩史)

仁菜.亞由一樣也是同校2年級的學生。他也是學校裡的偶像。他樣子看起來非常的酷。

臉上總是帶著微笑。所有他的狂熱者都經常送他禮物,甚至3年學生也有。但是,這只是他的外表,其實他的內心並不希望別人送他禮物,但沒有人知道。

他非常努力的做好“偶像”的原因是:他喜歡的女孩-亞由,曾經說她喜歡

這樣的男孩。

自從仁菜發現了真實的他,他就開始接近仁菜。他是個性格內向的人,他不想放棄自己真實的想法和感覺。

架地是學校棒球部的,他最好的朋友是辻合巨集基。

辻合巨集基(cv:千葉進步)

架地的同班同學。他是男子網球部的頭,看起來不太好說話的樣子。他總破壞她和架地獨處的機會(無意的...

)。他喜歡仁菜(沒看出來呢),長的和魔法王國的王子有幾分相似。他最好的朋友是架地哲士。

由多(cv:林勇)

喜歡仁萊,總是在暗中關心著仁萊,而仁萊卻不知道,她在無意中失去了這麼好的一個青梅竹馬。魔法,相貌都不錯,行為有時候有點怪異。

[編輯本段]【製作人員】

監督:政木伸一(頭文字d.second stage.棋魂)

シリーズ構成・指令碼 :丸尾みほ(玩偶遊戲.da! da! da!)

指令碼:金春智子(玩偶遊戲、master キートン)

池田眞美子(da! da! da!、di gi charat)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下笠美穂(萬有引力)

総作畫監督:藤井まき(アークザラッド.円盤皇女)

作畫監督:杉山東夜美(櫻桃小丸子.萬有引力)

倉嶋丈康(マジカルカナン)

美術監督:高橋和博(劇場版pokemon.galaxy angel)

音響監督:松岡裕紀(バブルガムクラッシュ.ガイアース)

音楽製作: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op:「鏡の中」by can/goo

ed:「ひとつ=運命共同體」by can/goo

[編輯本段]【聲優】

立石亞由——堀江由衣

佐倉仁菜——神田朱未

架地哲士——神谷浩史

辻合巨集基——千葉進步

リオ——高木禮子

パソコンの聲——野川さくら

マヤ——千葉紗子

川中島純——山岸功

三上先生——巖崎徵實

校長先生——竹本英史

さとみ——石松千惠美

ルル——竹本英史

ホームステイ先パパ ——高瀨右光

王子樣——遠近孝一

セバスチャン——竹若拓磨

黑貓信之介——置鯰龍太郎

きりしま ゆた——林勇

エリコ ——德永愛

ホームステイ先ママ ——深水由美

分集標題

第1話:亞由與仁萊

第2話:當男孩遇上女孩

第3話:change over

第4話:d.c.(da capo)

第5話:迷

第6話:fight over

第7話:gigantic pets

第8話:hello,little girls

第9話:item

第10話:jack straw

第11話:knight spirit

第12話: lovesick night

第13話: 魔法背心

第14話; negative girl

第15話: orange stone

第16話: pinch hitter

第17話: quest

第18話: r & b

第19話: stand by me

第20話: 混亂

第21話: 解除混亂

第22話: vergin love

第23話: wonderful night

第24話: x-day

第25話: yes, i like you

第26話: zoom in

ova 不可思議的心跳日記

3樓:1語心心

守護甜心(比較符合啦~~)

薔薇少女(有的時候也很搞笑啦~~)

愛麗絲學園(大愛啊~~)

推薦幾部好看的戀愛校園喜劇日本動漫吧!

4樓:想念珊兒

【sa特優生】唔 怎麼說呢 一口氣看完挺好笑的 不過細細回味的話很假就是了 畢竟是動漫

【會長是女僕大人】超喜歡男主的說,吐槽成分不多不少,撓人心的曖昧啊

【櫻蘭高中男公關部】這個,本人不是很喜歡,我閨蜜極力推薦,搞笑是真的

【infinite stratos】這個我還沒看,閨蜜們都說很好看哦

【歡樂課程】後宮,比較老的一部了,但是沒有那種看起來很舊的感覺,搞笑中帶點點溫情

【雙戀】後宮,人物不是我喜歡的美型,劇情不特別,可是,可是真的很好看啊

【愛情泡泡糖】被一個大小姐逼婚的少年的辛酸啊,我推薦

【七彩的素描】去年才看的一部,推薦給朋友之後很受歡迎,人物也美型,不是特別搞笑

【空罐少女】灰常搞笑溫馨的一部

【金色琴絃】逆後宮,很美的人,很動聽的旋律,一部我看了還找同人文的動漫

【迷途貓】貓娘一直很萌吧,喵~

5樓:溪泉音

刀劍神域

k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鄰座的怪同學

魔笛magi

法外製裁者

只要你說你愛我

決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自新世界

絕園的暴風雨

驚爆遊戲

心理測量者

最強會長黑神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軍火女王

緋色的欠片

little busters

都是我看過的,裡面一大部分都已經完結了,純手打,請採納。

6樓:一手星辰

好像告訴你、華麗的挑戰、鄰座的怪同學

只要你說你愛我、金色琴絃、sa特優生、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浪漫追星社、健康全裸游泳社花牌情緣、在盛夏等待、今天的5年2班

有的可能會有點老哦,不過都很好看滴

7樓:水瓶漂流的小船

徒然喜歡你、龍與虎、冰果、輕音少女、日常、青春之旅。

8樓:夏爾少爺曖

櫻男高校男公關,會長是女僕大人,sa特優生,鄰座的怪同學,元氣少女緣結神

9樓:haw晴

鄰座的怪同學,超讚!!龍與虎~蜂蜜與四葉草~交響情人夢~會長是女僕~櫻蘭高校公關部

10樓:匿名使用者

冰果,徒然喜歡你,告白實行委員會

求一些劇情好的校園愛情喜劇動漫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看的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很好看 強烈推薦~~!!!

12樓:防彈小耳釘

君吻.個人認為最符合你的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迷糊大王

惡作劇之吻

我的狐仙女友

家有芳鄰

幾部青春校園的動漫,推薦幾部青春校園的動漫!

謇桂枝沃雲 sa特優生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小女神花玲 愛麗絲學園 喧囂學院 憂傷的二之宮君 守護甜心 金色的琴絃 吸血鬼騎士 倫秀英己乙 龍與虎clannad 好想告訴你 學生會長是女僕 sa特優生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草莓100 龍蕾摩月 聖少女貓願三角戀 小鳩夢色蛋糕師 天使特警2 天降之吻 遊魂...

求(校園 戀愛)的動漫,求幾部日本校園戀愛動漫劇

莫斯科的不眠夜 全金屬狂潮 推薦 戀愛情結 推薦 sa特優生 推薦 校園迷糊大王 推薦 龍之界點 彼氏彼女的故事 很老的 了,但很好看 君吻 我覺得不錯 聖誕之吻 畫風相當好 赤色的約定 挺不錯的 櫻蘭高校 推薦 初音島拜託了老師 迷途貓我的朋友很少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 乃木板...

求幾部校園的美型的動漫

新番動畫 s.a.特生 櫻蘭高校公關部 校園迷糊大王,三部都很搞笑 clannad,感人的 sola 製作效果是數一數二的,劇情挺悲傷的,就是13集太短了 瀨戶之花嫁 純正的搞笑劇,一般般,不過有些鏡頭挺下流 金色琴弦 講 的,很有藝術感,製作也是一流的,帥帥的男主角 配角有7個呢 交響情人夢 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