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 蠟筆小新tv版 全集 的名字 按集數排序 關於美芽

時間 2021-10-14 23:21:26

1樓:誓爽

蠟筆小新——目錄——作品目錄)

蠟筆小新裡小愛出現的所有集數.100分.!急.

2樓:狗比人忠

第324集

劇情簡介:幼稚園園長正在打掃院子,院子裡卻來了帶墨鏡的持槍人,並且鋪開地毯,而踩著地毯款款而來的是一位轉學來的女生,名叫酢乙女愛,是來自東京的有錢人家子弟,來到這裡是為了體驗平常百姓的生活,老師安排酢乙女愛與正雄同桌,沒想到正雄一下子變成了小愛的愛情俘虜,風間為了糾正正雄對小愛的態度結果也變成了小愛的愛情奴隸,他們倆還為了爭做小愛的愛情奴隸爭風吃醋呢。

第326集

劇情簡介:妮妮對風間和正雄主動向小愛示好很嫉妒,於是想出來乙個裝成熟的辦法來吸引異性小朋友,可是風間並不吃她這一套。但是小愛隨便的一句問候便輕易地將風間給吸引過去了,不止是風間就連後到的阿呆和其它小男生都被小愛吸引了去,他們為了吸引小愛的注意力還爭風吃醋,而對這一切最不滿的就是妮妮,妮妮和唯一沒有成為小愛俘虜的小新一起去聲討小愛,結果一場小朋友間的決鬥開始了……

第327集

劇情簡介:在幼稚園裡,小愛顯然已經是男性小朋友們的心儀物件,但她已不把這些人當作目標了,無意中接觸了小新,讓小愛對無厘頭的小新很感興趣,可是小新只對**美女感興趣,根本不可能對還是小孩子的小美動心的,這讓小愛更有迎難而上的決心,之後妮妮的介入讓兩位小朋友爭得更厲害,而在小愛的鼓動下,一場發生在風間和小新之間的相撲大戰正式開始。

第332集

劇情簡介:在幼稚園裡,除了正雄仍然心甘情願地被小愛利用外,其它的小朋友們都已覺悟,小愛目前痴迷物件是小新,他將小新的無厘頭認為是個性,平常生活中也一點點積累小新鍾愛的女性特徵並不斷向松阪老師請教,比如如何化妝才能看上去更成熟?如何讓自己顯得胸部更豐滿?

但這些問題從乙個幼稚園小朋友口中問出還真是讓松阪老師傷腦筋,另一方面,迷戀小愛的正雄也一直在努力爭取小愛的注意力。

第334集

劇情簡介:上尾老師性格內向謹慎,但是對於活潑且性格各異的小朋友而言好像是不太適合,無時無刻都在幼稚園裡出現的小愛的保鏢讓上尾老師很是苦惱,她主動向園長提議使黑衣人離開未遂,正在她鬱悶的時候,一名小朋友因爬上大樹很害怕求助於她,但本身就恐高的上尾老師也愛莫能助,黑衣人及時趕到救下樹上的小朋友,心懷感激的上尾老師主動幫他包紮傷口後受到黑衣人的鼓勵,這讓她重新對幼稚園工作提起興趣。

第344集

劇情簡介:小新、風間等人在開春日部防衛隊會議,小愛突然出現,並且想要加入防衛隊,妮妮極力反對,但是大家並不排斥。妮妮生氣的問小愛能為防衛隊做些什麼,小愛就把大家請到了自己家的房車中,準備了點心跟飲料,讓大家把這裡當做防衛隊的基地,並且連防衛隊的**都準備好了。

新鮮勁過了之後小新覺得很無聊,就帶著大家去了吉永老師家,果然在這裡才有那種獨特的感覺。

3樓:風前の燈火

在tv版裡,小愛首次出現是第339話(日本2023年11月12日播出)第1個小故事,臺配名「呼風喚雨的幼稚園小孩酢乙女愛出場」,之後小愛經常出現,比如:

第340話(日本2023年11月19日播出)第2個故事,臺配名「小愛的魅力不容抗拒」,

第341話(日本2023年11月26日播出)第1、2個故事,「小愛的人氣太可怕了」「小愛和妮妮要對決」,

第342話(日本2023年12月3日播出)第1個故事「小愛迷上我了哦」,

第347話(日本2023年2月4日播出)第1個故事「小愛對我熱情如火」,

第356話(日本2023年5月12日播出)第1個故事「小愛來了」,

第361話(日本2023年6月16日播出)第1個故事「小愛加入春日部防衛隊了」

tv特別片裡有「酢乙女家一族1、2、3、4」,日本2023年9月28日播出。

不過,可惜的是目前,內地所有能看到的蠟筆小新tv版,最多也只到小葵出生後的幾話,一共最多隻到第209話(即日本播出到2023年11月22日的部分)。如果要看小愛,就只有看漫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季 0970

呼風喚雨的幼稚園女孩 酢乙女愛 出場

5樓:貝吉塔和孫悟空

可是小愛只在漫畫裡有

6樓:匿名使用者

80 新同學小愛

81 正雄戀愛了

87 小愛的魅力不容抗拒

清晰了小愛來了

7樓:問題達人

有才!400分,但我不知道,拿分走人!

求蠟筆小新全部的目錄,求蠟筆小新全集的目錄

我是天才芭蕾舞者 小葵大戰電風扇 我和我的對決 一大堆蘿蔔 我不要做春日部防衛隊了 媽媽改變髮型了 和超級模特兒散步 回到我們家了 不可以把豆腐弄破 吃螃蟹時會變得很沉默 拿出塑膠游泳池 厚美離家出走 為試鏡加油 媽媽閃到腰了 戰鬥吧園長人二 當媽媽的幫手 春日部黃門 我們來做義大利面吧 髮型越變越...

蠟筆小新來歷,蠟筆小新名字的由來

加油ai加油 名字的來歷 一開始為小新預先選好了幾個名字,但是在廣志趕去醫院的路上,寫有名字的紙被淋濕了,到最後只有 新之助 這幾個字能看得清,於是就給新生的嬰兒取名叫 野原新之助 了.大家都叫他 新 當然是暱稱,日語中常有的事,而翻譯成中文後,按慣例前面都愛加個 小 字.比如 sakura,櫻 翻...

蠟筆小新全部的名字,蠟筆小新裡的全部人物名字

野原一家 新之助 向日葵 廣志 美 冴。秋田 野原銀之介 野原鶴。九州 小山義治 小山夢冴 小山真冴 小新的奶奶 姓名未知 小新朋友 風間徹 櫻田妮妮 正男 正雄 阿呆 酢乙女愛。寵物 小白 小黑 劇場版 鄰居 小美 阿吉 大嬸 姓名未知 四郎 胯下痛公寓 幼稚園老師 吉永綠 石阪純一 老公 鬆板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