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人物是怎麼設定的?是不是每種角度,每種表情都要畫如果不是原畫師和動畫師是參照什麼畫的

時間 2021-09-21 00:25:55

1樓:海野澈

有的是問卷調查 像“你最欣賞的男性是怎樣的”“您最愛的**是怎樣的”云云 因為設計的人物一定要讓觀眾喜歡吶 如果是像漫畫改編的動畫 那人物設定就看漫畫家是怎麼想的了

不是每個角度表情都要畫 你要累死啊 就是簡單的畫幾個角度 像正面 仰視頭像 側面等 不用什麼喜怒哀樂都要畫

參照自己的想象畫的 一般畫也就那幾個角度吧

2樓:星雪熊

日本動畫的人物和道具設定(我們叫造型本),所有的二維動畫的製作都離不開它,原畫和動畫師必須嚴格按照設定描繪動畫,人設和道具設定保證了動畫的一致性,所以很重要。

一般有總造型本和片集造型本。總造型本分人物造型和道具造型,人物造型主要包括主要角色比例圖,角色正面、側面、背面的三檢視,人物表情(包括開心、生氣、傷心等等)人物衣著圖示,人物細節(如眼睛、手等等)色指定,口型表等等,道具造型就是動畫作品中人物動作經常使用和陳列擺設的物件。如汽車,手錶,眼鏡等。

依照道具在動畫中的功能來劃分主要有陳設道具,貼身道具等。片集造型本其實和總造型本是差不離的,區別在於片集造型僅對單一片集**現的人物和道具進行設定,基本一集一本。總造型本則是整部**通用的

動漫是怎麼製作的,難道每一幀都要畫嗎,

3樓:夏日溦虹

像日漫那種製作精緻的2d動畫,人物和場景等等確實都是逐幀畫的。一些特效、光效什麼的則是拍電影那樣用電腦軟體加上去的。

而3d動畫製作的方式是,先用電腦做雕塑那樣建好模型,畫好表面的顏色紋理等貼圖,然後要動的部分綁骨後編寫動作,最後架設虛擬攝像機,由電腦算出整個畫面。

希望能幫到你~

4樓:經典人文傳奇

早期動畫是怎麼製作的,每一幅背景板都要畫上三天,太精細了

動漫都是一幀一幀畫出來的麼?

5樓:blackpink_羅捷

逐幀動畫早在2023年被一個無名技師發明,一時這種奇妙的方法在早期影片中大出風頭,當時這種技術不被瞭解,後來被法國高蒙公司的艾米爾.科爾發現了這個祕訣後拍攝了很多動畫片,其中有,《小浮士德》是一部逐幀木偶動畫,堪稱逐幀動畫的早期傑作,後來隨著逐幀動畫的日益完善,出現了一系列經典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漫很大程度上還是靠手的,因此其工作量相當大,但是卻比電腦做出的更加細膩,國漫就純是用電腦了

怎麼練習畫動漫人物的頭髮,怎樣畫動漫人物的頭髮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誰是實力最強的動漫人物,日本動漫裡戰力最強的人物是誰??!!

fraud熒 這個沒法對比吧,不同動漫等級不同,但某些 的能力,會無視動漫的界限,比如說直死之魔眼 上條當麻的把妹手 一切異能力無效化 逆回十六夜的能力 萊傲天 萊因哈魯特 範 阿斯特雷亞 的能力 死亡筆記 某種意義上無敵,對活著的人類而言 還有琦玉的 一拳 還有靈能100的豬腳路人. 專職大叔 不...

求動漫人物穿越的小說,或者是變成動漫人物穿越的小說,不要常規的那種編出來的主人公穿來穿去的綜漫

tl大胖萌萌噠 晉江文學城裡有很多這樣的書,搜一下就行了,跪求採納 帶著動漫人物技能穿越的 或 變成動漫人物穿越的 越多越好? 郟兆斯代靈 是有很多,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召喚旱妞 種族之海賊王 我和犬夜叉有個約會 死神零番隊 lz還是現實點吧,都穿越了怎麼可能帶動漫人物去啊,只能說是穿越到動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