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黑鬍子與戰佛打架在第幾集

時間 2021-09-20 11:14:45

1樓:阿炎談娛樂

第487集。

黑鬍子奪走了白鬍子的惡魔果實能力,成了同時擁有兩種惡魔果實能力的人,他達到目的之後,便開始大鬧馬林福特,甚至狂妄地說要讓馬林福特沉入大海,於是戰國便親自出馬和他進行對峙。

另一方面,九死一生的赤犬依然對吉貝爾和魯夫緊追不捨,他用岩漿貫穿了吉貝爾,打中了魯夫,使得他們兩人都身受重傷,幸好最後掉落在巴其身上,本想逃跑的巴其只好莫名其妙地帶著吉貝爾和魯夫躲避赤犬的攻擊。

擴充套件資料

戰國,日本漫畫《海賊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人稱“佛之戰國”、“智將戰國”,原海軍本部元帥,動物系人人果實·幻獸種·大佛形態能力者,擁有三色霸氣,身邊總有隻銷燬檔案專用的白色山羊。

頂上戰爭後辭去了元帥的職位,現任海軍本部大督查。兩年後在德雷斯羅薩再登場,協助緝押天夜叉唐吉訶德·多弗朗明哥。

馬歇爾·d·蒂奇,日本漫畫《海賊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外號“黑鬍子”,偉大航路後半段“新世界”的『四皇』之一,黑鬍子海賊團的提督,懸賞金為22億4760萬貝里。自然系暗暗果實能力者,頂上戰爭中奪取了白鬍子超人系震震果實的能力且在新世界中奪取多樣惡魔果實能力。

2樓:魯嘉麗

佛之戰國與黑鬍子正面一擊,開始於漫畫第578話,動畫第487集,6分鐘45秒左右。

之前,黑鬍子取得了白鬍子超人系的震震果實,加上原有自然系黑暗果實的力量,成為新世界最強的海賊之一,並打算擊沉象徵世界中心的馬林弗多。

佛之戰國則於此時出手對抗黑鬍子,以守護馬林弗多。

以正義之名,保護畏懼惡人橫行的世界百姓。此舉也重新提振了海軍的士氣。

海賊王中白鬍子和黑鬍子對打是那一集

3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485集( 一決勝負 白鬍子vs黑鬍子海賊團)

劇情簡介:就在海軍總部被白鬍子震垮版的時候,大家突權然發現總部要塞之處竟然出現一個龐然大物,而處刑臺上也依稀有幾個身影,原來那些人竟是蒂奇所率領的黑鬍子海賊團。白鬍子為了幫當初被蒂奇殺害的第四隊隊長薩奇報仇;

硬撐著傷痕累累的身體對蒂奇發動攻擊,而蒂奇也利用他搶奪來的惡魔果實能力對付白鬍子,沒想到卻因為自大輕率而被白鬍子狠狠地修理了一頓,就在白鬍子旗下的海賊們高興歡呼的時候,大家發現白鬍子竟然一動也不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是434話(白鬍子與紅髮)

動畫是第316集(香克斯的行動!通往暴走時代的紐帶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對打是485集,484集結尾稍微帶了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 第576話 第7 第8 頁

動漫 346

海賊王 黑鬍子真的是海賊王 羅傑的弟弟嗎

海賊王 中黑鬍子不是羅傑的弟弟。一 黑鬍子簡介 馬歇爾 d 帝奇是漫畫作品 海賊王 中的一名反派角色。綽號黑鬍子。具有自然系黑暗果實能力,奪取了白鬍子超人系震震果實的能力且在新世界中奪取多樣惡魔果實能力。原是白鬍子海賊團的成員,為了惡魔果實殺死白鬍子海賊團四隊隊長薩奇,而後打敗艾斯後正式成為七武海之...

海賊王惡魔果實圖鑑的海賊中,為何就黑鬍子成了四皇

是因為他成為四皇的前提,是歷史上唯一乙個雙果實能力者,兩個果實還都強得不行,這才奠定了他四皇的位置。因為黑鬍子搶了白鬍子的震震果實,再加上自己的暗暗果實,其擁有震震果實和暗暗果實兩個果實的能力,所以黑鬍子才可以成為四皇。因為黑鬍子其實早就計畫上了要找到暗暗果實,找到暗暗果實後再搶奪白鬍子的震震果實能...

海賊王中白鬍子海賊團各隊隊長,海賊王中白鬍子海賊團各隊隊長資料

一灘新約 1 馬爾科 第1番隊隊長 綽號 不死鳥 又叫 白鬍子的右腕 白鬍子海賊團第一隊隊長兼船醫,動物系 幻獸種 鳥鳥果實 不死鳥型能力者。2 艾斯 第2番隊隊長 波特卡斯d艾斯,薩博與蒙奇d路飛的結義兄弟。實為 海賊王 哥爾d羅傑的遺腹子。後被黑鬍子擊敗,並且由海軍關押在海底大監獄,成為 頂上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