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衝鋒隊長4轉技能任務有哪些在哪做?知道說下要詳細

時間 2021-09-18 18:04:5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冰峰雪域的長老公館找三轉長老費德羅拿到介紹信然後去到神木村的祭司之林找到四轉長老邪魔爾,聽他講幾個故事之後,需要收集五角星和英雄之星

五角星和英雄之星可以通過使用在玩具塔44層販賣的密咒向神木村村長兌換得到

也可以去刷噴火龍和格瑞芬多得到

收集好五角星和英雄之星後,回到四轉長老邪魔爾處,即完成四轉,成為衝鋒隊長

2樓:匿名使用者

上766去找吧~發這很麻煩~ www.766.com

3樓:匿名使用者

3個在愷琳**,1個在天書爺爺那裡

冒險島衝鋒隊長技能咋麼加,要1-4轉的,最好詳細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潛龍出淵

是技能相當華麗的技能,不過在你沒有急速拳和極限領域的情況下,那齣招叫乙個慢,好像4秒,而使用2個加速技,大概2秒一下,還是可以忍受的……而且無觸發條件,估計是4轉群攻使用頻率最高的技能了。

光速拳此技能就是使用頻率最高的單攻技能,配合回馬,那效果真的可以小贊一下,為什麼是小贊不是大讚呢,我來說說使用它的特點吧

一、有吸附性,就好比龍騎的槍連,只要我打上了,你就發空招。

二、有急速拳和極限領域,仍需要3秒多才可以釋放完技能,你能說他光速嗎?

三、加上2轉回馬3轉**攻擊的效果,出紅字的效果還是不錯的,我的號加了300多智,攻擊的最高上限沒有過2000,可是10點的光速拳可以在最後一擊打出1萬紅字,我想如果洗完了加滿技能,那攻擊確實滿養眼。

四、也就是我要說的,由於**攻擊的特殊性,所以要加上回馬的使用時間,此技能出高攻也是平衡吧,不然別人英雄3下都使完了,你這才1下,你要不高點攻擊,那不是又弱了?再次,在boss那打不出紅字,用回馬用索命怪都不暈,你說不暈你怎麼出紅字?所以打boss效果那叫乙個打折……

按我經驗先光速 然後潛龍

冒險島 衝鋒隊長4轉任務那樣做的啊 ??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3個地方

乙個是鬧鐘 叫人帶你打很容易過的 得嗣機待發技能乙個是打專職教官(一轉的那個) 抗住2分鐘 打你不超過4000血 記得帶好乳酪或者巧克力蛋糕 得超級變身 金手指 索命技能

還乙個是打龜龍 每只要打150個 得另2個技能都很好過的 我都120自己過的!

6樓:斛賦昔紹鈞

70%的能源手工技能上限可以新增到20點50本書可以新增到30點,50%的書是只有50%和70%的技能書也被稱為30本書70%的書也被稱為20冊30和20,而不是百分比

開始技能只能加10點第一點至20:00和技能提高到70%的圖書俱樂部帽30點,以填補用50%的書

冒險島 衝鋒隊長4轉任務那樣做的啊 ??

7樓:匿名使用者

70%的能源手工技能上限可以新增到20點50本書可以新增到30點,50%的書是只有50%和70%的技能書也被稱為30本書70%的書也被稱為20冊30和20,而不是百分比

開始技能只能加10點第一點至20:00和技能提高到70%的圖書俱樂部帽30點,以填補用50%的書

8樓:愛子桑

找4轉教官 然後打飛龍胖風爆英雄五角星和英雄徽章

完了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打飛龍胖風爆英雄五角星和英雄徽章

冒險島4轉衝鋒隊長介紹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技能:

4轉潛龍出淵:乙個比較帥的群攻技能,無論是應用與群怪戰還是獨怪戰都是非常有利的,技能覆蓋的範圍較大,是拳手不錯的群攻技能,在超人狀態下無法使用。

4轉光速拳:海盜極華麗的單攻技能,忘記是8次還是幾次,反正在6次以上,具有很高的連續性攻擊,是海盜攻擊輸出不錯的技能,只是是近身技能,稍有距離不足就會變成自殺技能,趁機被怪物傷害。技能攻擊的時候是連續不停止的,怪物受攻擊也只能挨打無法攻擊。

本人把以上兩個技能歸納成乙個巨集指令,先出光速拳再出潛龍。在網速好的情況下這招技能無論在日常練級還是boss戰都是十分不錯的,使用次數相隔無間隔時間。

4轉極速領域:攻擊速度的加成,這無疑是乙個好技能,利人利己。英雄的飄揚或是神射手船長的暴風雨箭or金屬風暴都能提公升到基本的加速外掛程式速度,對於練級起到很大的效率,boss戰自然是打得快死得更快了!

4轉伺機待發:拳手又一好技能,這個技能最能體現到幫助隊友了。如果有了伺機待發來幫助的話能幫助到其他職業的使用而含冷卻時間的技能。例如主教的復活。

本人把以上兩個技能分開使用,因為伺機待發30等級時的冷卻時間是20分鐘,它無法恢復自身的冷卻時間,是非常長久的時間是非常珍貴的技能。而極速領域則是想用就用。因此大家如果要用伺機待發前先想想有必要沒有,boss戰中主教的復活值得優先考慮!

特色技能運用介紹:

3轉能量獲得:海盜作為新一代職業,自然有新一代技能出現在職業身上。能量獲得是乙個積累技能,從戰鬥中積累能量,當能量飽滿的時候就能在一定時間內使用專署特色技能!

ps:能量飽滿狀態時角色自動獲得藍色光圈保護罩,能在飽滿時間內保護角色,使怪物受到傷害。

1:3轉能量爆破:最基本的能量系技能……這個技能連貫性不夠好,攻擊起來攻擊力雖然高,但是使用起來如半月一樣麻煩,所以在珍貴的能量時間中使用它是浪費時間的!

2.4轉芰孔唬慷怨治鐫斐繕撕υ傭獲得hp的恢復,類似於標飛的吸血標,造成的傷害較大,比能量爆破更好,是練級或boss戰中缺乏hp藥的保命技能。

3.4轉超能量:能量系技能最厲害的乙個,造成的傷害十分之大,攻擊原理與冰雷的鎖電連環是一樣的,不殺指傷害指數,而是攻擊物件的選擇。攻擊6個怪物,是能量狀態下最值得使用的技能!

綜上所述:能量系技能都是出色的技能。能量爆破是無多使用處的技能,在戰鬥中沒市場。而能量轉換與超能量則是非常實用的技能,這能有效提公升拳手在普通戰鬥與boss戰中的地位。

3轉超人變形:最基礎的變形,對自身增加移動力。跳躍力和若干能力值。

沒什麼好用的技能,用了反而更麻煩不能使用非狀態下的使用技能,最多拿來趕趕路。如果能量飽滿可以使用能量系技能,但是在3轉期間,兩個技能的屬下技能都很沒用,所以判斷是廢技能。

狀態下可使用新技能:3轉碎石亂擊:乙個群攻高,釋放時間較慢的技能,這個技能沒有時間間隔。用在群攻上很不錯。

4轉超級變身:最高端的變身技能,增加的能力值相關項與前者相同,但是屬下技能則比前者更好。是實用的技能。

1.3轉碎石亂擊:與前文相同。

2.4轉索命:索命完善了拳手主要近攻的弱點,技能能把怪物拉到人物身旁任由攻擊。

經測試鬧鐘boss也能被拉扯到人物旁邊,具有相當高的作戰價值。不適宜作為主用攻擊,應為輔助性。

3.4轉金手指:8次性質的一出雙擊,這個技能的攻擊力不但高,而且能發揮到躲避攻擊的效果。

遠端技能,角色瞬間移動到攻擊物件對其快速無傷害攻擊8次。該技能能更有效躲避boss的死光系技能。

綜上所述:碎石用於群攻為吃香,而索命則是配合拳手近身攻擊。金手指為主流攻擊技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帥! 我看見過乙個。還拿著好看的**! 技能真是無話可說了

冒險島衝鋒隊長的問題,冒險島衝鋒隊長厲害嗎?

1轉 百烈拳 技能等級20級,1級技能攻擊力156 滿級270 快動作 技能等級20級,增加回避和命中率,滿級各加20,被動技能。疾馳 技能等級10,短時間內作一個方向的加速跑,同時增加跳躍力。滿級提高速度30 半月踢 技能等級20,近身群攻技能,技能1級攻擊力114 滿級190 加點 半月踢 20...

冒險島衝鋒隊長加點

海盜 技能點 61點 疾 馳 lv1 lv10 半 月 踢 lv20 lv20 快 動 作 lv20 lv20 百 裂 拳 lv20 lv20 雙彈射擊 lv0 lv20 可自由分配技能點數 0 拳手 技能點 121點 hp 增 加 lv10 lv10 精 準 拳 lv20 lv20 急 速 拳 l...

冒險島英雄厲害嗎,冒險島衝鋒隊長厲害嗎?

當然厲害。冒險家三戰士都挺厲害的。黑騎士是老牌的強力職業。英雄也一直是個強力戰士,只不由於頭上有黑騎壓著,所以他才不突出,但是之前黑騎被削,英雄加強,所以現在英雄都能跟黑騎拼一拼了。聖騎士,冒險島生存能力最強的職業。曾經沒有削自然力砍段數的時候,聖騎士攻擊生存都很厲害,不過砍了段數和自然力之後,聖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