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黃金十二宮中和沙迦打是哪幾集

時間 2021-09-18 13:21:27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第56集

劇情簡介:星矢,瞬,紫龍到了沙加的第六宮**宮。被沙加形容為「惡鬼」一樣的星矢一見面就不由分說的開始攻擊,結果被沙加輕易打倒在地,隨後無論是紫龍的廬山昇龍霸還是瞬的星雲鎖鏈都未能傷沙加分毫。

三人不由得讚嘆沙加的強大,讚其不愧是『最接近神的人』。

沙加在與三人一一交手之後只用了一招「天魔降伏」就將三人全部擊暈。緊急關頭,瞬的哥哥,一輝及時趕到與沙加大戰。但無論是奧義「鳳翼天翔」還是精神系技能「鳳凰幻魔拳」都對沙加無效,鳳翼天翔甚至還被沙加形容成是一陣涼風。

沙加用「六道輪迴」將一輝打入六界,但空間能力強大的一輝還是跑了出來。

用地獄之炎將一輝的聖衣燒毀,擁有最強的連**聖衣都自嘆不如的自我修復能力的鳳凰座青銅聖衣也再次復活。於是,為了改變一輝的小宇宙狀態,好將其徹底打入六界,沙加向一輝展示了自己的最大奧義「天舞寶輪」,將一輝的前五感視覺,嗅覺,聽覺,觸覺,味覺以及大腦思考的精神第六感剝奪,一輝成了一具只有心臟跳動的活屍體。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不過都只是很少的片段。北歐篇大概在艾歐里亞懷疑教皇是假的的時候出現過一次,海皇篇在最後決戰之時,青銅們有危險時,**聖衣從聖域飛走的時候,和公尺羅他們集體出現過兩三次吧

3樓:桓迎

是在第46話

第46話

劇情:當瞬幾乎掉進異次元的時候,製做雙子宮幻像的教皇突然被一股小宇宙襲擊,令他對雙子宮的控制中斷,瞬亦回到了雙子宮並看到出口的所在。原來救回瞬的就是一輝,他目前正在卡農島的火山口療傷,不過現在再次進入沉睡之中。

教皇的幻覺又再出現,這次連星雲鎖鏈亦被切斷了。就在瞬將要進入異次元的時候,領悟到第七感,令星雲鎖鏈甦醒,發揮出真正威力,突破時空,直接攻擊身在教庭的教皇。幻覺消失後,瞬的面前只餘下一件雙子座聖衣﹔另一方面,由異次元回來的冰河卻遇到另外一位**聖鬥士。

4樓:匿名使用者

第56話:沙加!神一般之男

黃金聖鬥士的順序,聖鬥士星矢之黃道十二宮的黃金聖鬥士都是? 具體 順序

詳細內容 聖鬥士星矢之黃道十二宮的 聖鬥士都是?具體 順序 12聖鬥士的12宮的順序是什麼?聖鬥士星矢的 順序是怎樣的?聖鬥士星矢 銀河戰爭篇 40集 聖鬥士星矢 十二宮篇 33集 聖鬥士星矢 北歐篇 26集 聖鬥士星矢 海皇篇 15集 聖鬥士星矢 冥王十二宮篇 13集 聖鬥士星矢 冥界篇前後章 共...

聖鬥士裡打十二宮是在第幾集,聖鬥士 黃金十二宮裡 打12宮分別是從哪一集到哪一集??

聖鬥士星矢 十二宮篇 33集 第41話 聖域大決戰!雅典娜的最大危機 第42話 最終的小宇宙!第七感 第43話 宇宙大爆發!金牛宮的戰鬥 第44話 雙子宮!光與暗的迷宮 第45話 恐怖!往異次元的漂流 第46話 吠叫!攻防一體的星雲鎖鏈 第47話 再見冰河!勇者睡眠了 第48話 天龍!死之國甦醒 第...

聖鬥士星矢 裡黃金聖鬥士除了星矢怎麼都叛變了,

星矢的存在壓制著其他 聖鬥士,他不在時全部叛變了。星矢的存在壓制著其他 他不在全部叛變。聖鬥士星矢死了嗎 5 聖鬥士星矢沒有死,星矢是日本著名漫畫家車田正美代表作 聖鬥士星矢 中的主角,擅長的鬥技有天馬流星拳 天馬彗星拳 天馬迴旋碎擊拳。在 聖鬥士星矢 中成為射手座的 聖鬥士,再次肩負起拯救大地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