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動漫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虐妹番

時間 2021-09-16 04:2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斬!赤紅之瞳

改編自同名漫畫,總之就是虐,虐一大群人,有多虐就多虐,死得有多慘,就弄得有多慘。

切爾茜這妹子也就不多說了,其實不止是她,《斬!赤紅之瞳》還有數之不盡的妹子作者寫到死去活來的程度,幾乎所有妹子無一倖免,這種虐到喪心病狂的動畫,還真的不那麼容易找到相類似的作品。

寒蟬鳴泣之時

還塑造了某些極度**的女性角色,拿著斧頭拼命殺人,這種虐也算是“別有一番風味”吧,還包含了一種讓人同情和可憐的因素在裡面。

魔法少女育成計劃

可能說到“虐妹”的動畫,有些人應該會想到《魔法少女小圓》,魔法少女育成計劃,同樣也是講述一群擁有魔法少女的妹紙們的故事,但是和前者不同,《魔法少女育成計劃》的妹子們是自相殘殺的。

也就是說,她們必須為了爭得第一,而想盡辦法去殺死對方,偏偏又是這種萌萌噠的畫風,可劇情還真的是相當壓抑……

blood-c

作為主角,小夜也是一個被從身體虐到心裡的妹子。原以為自己的生活可以一直地平靜下去,可是越到後面,自己的周圍就越是開始出現各種亂七八糟的狀況,無瑕顧及到各個方面,可自己身邊的人卻在不斷地死去,還要搞明白自己到底是誰。

更離譜的是,原來女主的身份並非是人類,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保持“原狀”而為女主專門設計的,類似試驗場一樣。所謂的親人、同學和朋友都是假的,自己一直被矇在鼓裡

望採納,謝謝!

2樓:

top :10 命運石之門

命運石之門虐妹的點在於輪迴反覆的虐同一個妹子,在去了不同的世界線後,妹子總是逃不過死亡的結局,而在拯救了最想拯救的女孩子的時間點上,真正的女主角卻面臨了死亡的威脅,不同的時間線上來回跳躍的男主角可謂竭盡全力,作品劇情優秀,“虐”的程度不是太深,死法也還算受得了,男主角在精神上也**的比較慘。

top :09 魔法少女育成計劃

魔法少女育成計劃講述了,眾多魔法少女被主謀騙在一起成為魔法少女,但只為一些很無聊的理由而進行互相殘殺的故事。故事由**系的畫風和黑暗的故事來製造對比,幾乎一集送走一個妹子,死法也不同,也有些奇葩的內容比如正太成為魔法少女等情節。綜合來說是近期“虐妹”虐得比較厲害的作品。

top :08 惡魔之謎

惡魔之謎講述的是只有在特別時期才會開課的班級明星學園十年黑班。為了暗殺平凡女高中生一之瀨晴,十二名女高中生暗殺者齊聚一堂。用生命在搞百合,藉著暗殺題材,鋼絲,炸彈,剪刀匕首輪番上陣,妹子之間的相愛相殺真是不忍直視。

top :07 漆黑的子彈

漆黑的子彈是由***改編的作品,核心點是“虐蘿莉”,因為故事設定的關係,作品**現的搭檔組合都是一男搭配一蘿莉的戰鬥組合,而戰敗後慘的都是蘿莉,所以也就變成了“虐蘿莉”的劇情,而女主角藍原延珠也因為是特殊的身份命不久矣,對她來說和自己的搭檔不能在一起也算一種“虐”吧。

top :06 斬赤紅之瞳

斬赤紅之瞳講述了一群為了推翻腐朽的帝國而在殺戮中生存的革命軍的戰鬥,最後革命軍的主人公們一個個慘死帝國手下,便當指數高,故事陰暗,最後便當發得略有強行的意義,其中的妹子大都挺慘的,所以純粹作為虐妹的指數還是比較高的。順帶一提漫畫原作同樣是陰暗的悲情故事,但主人公一行人的妹子並沒有都死。

top :05 大劍

魔幻風格的“虐妹番”,講述手持巨劍為人類戰鬥的女戰士們的故事,虐妹的要素除了血腥的打鬥,劇情上也有描寫悲慘人生的種種云云,故事本身就透露著陰暗的氛圍;劇情總體來看比較出色,作為“虐妹”番來看也是不可錯過的。

top :04 寒蟬鳴泣之時

龍騎士的作品,同樣是講述輪迴的題材,在輪迴中,古手梨花和雛見澤的許多妹子被各種輪番虐殺、虐待,為了逃脫命運的折磨而一次又一次的奮起,但又一次又一次的“被害”,而作品中的妹子時不時就會出現黑化的可怕情形,也讓故事的恐怖氣氛渲染的比較成功。

top :03 妖精的旋律

故事講述了從實驗室中逃出的未知生物,在逃到普通居民家中後失憶並過起了日常,但是她卻是擁有對人類殺戮性的存在,片**現的殺戮場面極為深刻和血腥,為了表露那種原始的本能而呈現出的鏡頭比較有衝擊性。而故事結局幾位主人公的下場也都比較悲慘。

top :02 魔法少女小圓

虛淵玄的劇本和魔法少女這樣有愛的題材在一起,就誕生了【小圓】這樣的神作。開始用天然萌呆的片頭、歌曲、和畫風做欺詐,而之後突如其來的“斷頭”情節讓觀眾大跌眼鏡。而虐妹不僅僅在於“殺死”,還在精神上大肆折磨,看著好友的悲慘、看著自己的願望破滅,看著身邊的朋友陷入黑暗,實在是虐妹番中的“佳作”。

top :01 極黑的布倫希爾特

由岡本倫的漫畫改編,講述了為了完成青梅竹馬的心願,而尋找外星人的男主人公突然遇到了和青梅竹馬極為相似的迷之轉學生黑羽寧子相遇,而為了確保她的繼續存活而不得不獲得特殊的藥物,從而陷入了生死存亡的故事。作品中各式各樣的妹子輪番虐一遍,各種血淋淋的場面,劇情也非常“作死”,將虐妹“發揚光大”,是不可多得的“虐妹”作品。

動漫是什麼

3樓:123糖糖喲

動漫(animation & comic),“動漫=動畫+漫畫”,即動畫和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一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並非專業術語。在臺灣也常被稱為“動漫畫”。

“動漫”一詞最早在正式場合被使用,是2023年11月大陸的動漫資訊類月刊《動漫時代》的創刊。這一詞語後經由《漫友》雜誌傳開,因概括性強在中國大陸地區的使用開始普及起來。

“動漫”這一合稱的出現主要是因為日本的動畫和漫畫產業聯絡緊密,所以日本動畫和漫畫在中國傳播的過程中,出現了《動漫時代》這樣綜合了日本動畫和漫畫諮詢的雜誌。

因此,“動漫”最早主要在日本動漫的愛好者中使用,用來指日本的動畫和漫畫。但隨著中國動畫和漫畫產業的發展,用來指中國的動畫和漫畫的場合也多了起來。

“動漫”的英文翻譯有多種版本,《動漫時代》為“animation & comic”,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為“comics & animation”,中國國際動漫節為“cartoon & animation”。

當今在中國大陸地區,有許多人將”動漫“的概念與“動畫“的概念混為一談,認為動漫就是動畫,這其實是一種錯誤的觀點。“動漫”確實可以簡化稱為“動畫”,但“動漫”實際上是“動畫”和“漫畫”的結合稱呼,不全是隻有動畫。

但是由於詞性的模糊和詞語本身具有的雙重屬性,會使人產生不同的誤解,進而產生各種各樣的分歧,所以在具體的作品的使用中應使用“漫畫”和“動畫”或是“漫改” “原漫畫動畫化”等加以區別。

動漫典型代表:

1、日本動漫

日本是世界動漫強國,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

日本動漫起源於2023年,其動漫作品更注重使作品精緻小巧,而且一絲不苟的日本文化同樣也影響了日本動漫的特質。日本動漫的特色總括起來可以界定為:細緻的角色、造型及場景設計;藉助超現實的想象空間,以滿足觀眾對不可能實現之事的幻想;刺中觀眾幻想的神經。

在日本,有幾家專業性的**藝術家機構。其中,“日本漫畫家協會”成立於2023年,是日本唯一的全國性漫畫家組織。彙集了全國所有的專業**藝術家。

協會前任主席是近藤日出造。2023年,協會被日本教育科學部認可,開始它對**藝術人士的公共性服務。協會的現任主席是千葉徹彌。

協會彙集了各種流派的**藝術家們。協會總部設在東京,並由9個分支機構遍佈日本。

2、中國動漫

中國動漫,是指中國(大陸)地區的動畫和漫畫。

中國動畫起源於20世紀20年代,2023年攝製了中國第一部動畫片《大鬧畫室》,揭開了中國動畫史的一頁。20世紀40年代,萬氏兄弟創作了中國動畫第一部長片《鐵扇公主》,發行到東南亞和日本地區,受到人們的熱烈歡迎,為中國動畫走向國際作了很好的鋪墊。

中國動畫曾無比地輝煌過,這也證明中國動畫片是有實力的,有適合它發展的藝術規律。綜觀中國動畫這幾十年的發展,可以看到中國動畫始終致力於一條本國特色的道路。

3、美國動漫

美國的動漫作品較其他國家的動漫作品而言,其動作流暢、情節想象力豐富,而且通常多運用高科技拍攝手法。概括起來,美國動漫的特色不外乎這四種:“美國英雄主義”、“利用動漫特技製造逼真感與震撼力”、“刺中觀眾幻想的神經”和“英雄配美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姬美夕》是一套在九十年代風行日、臺、港的動漫畫,漫畫作者為垣野內成美,動畫創作者為垣野的丈夫平野俊貴,是美夕系列的開山之作,2023年7月被製成原創動畫(ova),2023年以tv動畫型式在日本播出,其細膩唯美的畫風深受觀眾喜愛,成為少女漫畫的新指標。

中文名吸血姬美夕

原版名稱

吸血姫美夕

其他名稱

vampire princess miyu

集數tv26+ova4話

型別驚悚,吸血鬼,奇幻

作品沿革

1988.7-1989.4 《吸血姬美夕》(ヴァンパイア ミユ) 原創動畫(ova) 一到四話

1989.7-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卷

1990.5- 《美夕》 ** 全一本

1992.9 吸血姬美夕 (ova)film collection 上下卷

1993.10-1994.10 《新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至五卷

1994.11- 《新吸血姬美夕》 廣播劇 二十三軌

1998.2-1998.10 《吸血姬美夕》 原創動畫(tv版) 1到26集

1998.3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卷 (再版)

1998.3-2002.6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二到十卷

1998.8 垣野內成美イラスト集 「吸血姫美夕」

2004.6 《吸血姬美夕 **版》

2002~2005 《吸血姬美夕》和《新 吸血姬美夕》文庫版再刊

故事介紹

神魔,是從黑暗世界中逃出的潛伏在人們心靈軟弱處將人類引匯入死亡的一種東西……而將這樣神魔再次趕入黑暗世界的就是一位美麗的吸血鬼——美夕。

共20張

吸血姬美夕**

《吸血姬美夕》tv版中,故事圍繞著吸血鬼美夕與她的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寵物死無,以及她的朋友(關係曖昧)拉法與神魔間的鬥爭的。基本上是一集打跨一個神魔的單獨小故事,但是其中穿插著美夕與一心要打倒她的雪女冷羽和最後的神魔、亦即美夕的好朋友千里之間的恩怨作為主線。

美夕是東方的吸血鬼,奉命守護自己的魔界,與西方習慣意義上的吸血鬼不同,她不是為了傷害人類而存在的惡鬼,而是降妖驅魔的吸血姬。但由於她獨特的身份和封印神魔的方式,再加上人與魔不斷的互相糾纏,使得吸血姬美夕成為一個在作品中譭譽參半的主角,她救過很多被神魔糾纏的人,也將不少和神魔糾纏甚深的人類送到了冥。就如同雙刃劍一般,無法斷言成敗得失,但相信很多讀者都認同於吸血姬美夕的主要原因在於:

美夕每一次將人類送到冥間之時,都可以感受到美夕的無奈和發自她心底的悲傷。

什麼才叫真正的幸福

幸福就是你想要的東西,一下就出現了。戀愛的時候,不能建立在利益的基礎上,不貪念。還有健健康康就是幸福。我餓的時候吃一碗拉麵就很幸福 平淡的生活。細想就會覺得很幸福 有人關心你,對生活的要求不苛刻,心情放鬆,有可以愛的人,做的事情都能讓你覺得意義。一句話,生活能讓你感覺到滿足。幸福就是活著,幸福就是乙...

什麼才叫真正的朋友,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

鄞燦嬴怡 朋友是由兩個月組成的,表示永不分離,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在你遇到困難需要幫助時,毫不猶豫的伸出援助之手 朋友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著對方那不是朋友 那是敵人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一...

誰知道這三部動漫叫什麼,誰知道這三個動漫叫什麼名

出自畫師ibuki pixiv id 1322125 的原創作品,非動漫 原圖第二個出自動漫 家庭教師reborn 畫師 bian pixiv id 861903 第三張出自畫師 mofuko pixiv id 1510649 的原創作品 生孩戰爭 第一和第三不清楚 第二張我知道,是家庭教師裡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