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人了!jojo!是什麼梗

時間 2021-09-06 02:31:44

1樓:波風衛星

這個是dio給喬納森的父親下毒被喬納森調查發現帶著警察準備逮捕dio,這個時候dio打算戴上石鬼面利用吸血鬼的力量幫自己脫困 ,因為戴上石鬼面就會變成吸血鬼,所以dio說不做人了

2樓:穢土轉生我自己

這個梗出自jojo的奇妙冒險中的情景。喬納森查清了dio給他父親喂的是毒藥,帶著警察去逮捕dio。dio假裝認罪伏法其實是想趁機近身拿刀殺死jojo,但是喬納森的父親擋下了這一刀,dio想戴上石鬼面利用吸血鬼的力量脫身,所以他說他不做人了。

3樓:時刻不在象

jojo是一種奇怪的畫風,那種看不出是帥還是異性的畫風突變好奇怪

4樓:國際小君

jojo的奇妙冒險 第一部,迪奧第一次帶上石鬼面的經典臺詞~一個人越是工於心計就越會在不可預料的事情上失敗!除非超越人~~類!我不做人類了!jojo!

5樓:丁宇鵬歲月

第一部《幻影之血》的梗,迪奧的計謀的識破,迪奧請求jojo能親自讓他帶上手銬;等到jojo接近迪奧時, 迪奧說:jojo,一個人的能力是有極限的,我從這短暫的人生中,學到一件事,人越是工於心計,反而越容易陷入意想不到的困境,前功盡棄(沒有啊,你至少讓0喬中了毒),除非超越人類。 jojo:

什麼意思,你在說什麼? 迪奧:我不做人了,jojo!

我要超越人類! 隨後,0喬使用祖傳一生一次的瞬移用身體為jojo擋了一刀。

6樓:

就是jojo的奇妙冒險裡 boss迪奧為了打敗jojo不惜利用石假面變身吸血鬼 所以變身的時候就對jojo大喊:jojo我不做人了

jojo 除了「我不做人啦!jojo!」還有哪些梗?

7樓:雪公子的劍

一般在acg作品裡能看到的jojo梗有:

1. jojo畫風就已經是一個很大的梗。

2. jojo漫畫裡經常出現在背景的擬聲詞如ゴゴゴ、ドドド等

3. dio爺的“我不做人啦!jojo!”

4. “wryyyyyyyyy”

5. 各種jojo立,最常見的是大喬立、dio立、承太郎立、仗助立和喬魯諾立,偶爾也有見到安娜蘇立的(出自第六部安娜蘇的名言“祝福我們吧!”←距離安娜蘇被承爸爸尤拉3秒前)

6. 四部岸邊露伴老師的名言“但是我拒絕!”(だが斷る)

7. 四部主角東方仗助的名言“好棒~這清爽的感覺簡直就像剛換上新**的正月元旦的早晨~”

8. dio爺的替身“the world”

9. 五部布加拉提的“這味道是說謊的味道”(舔別人的臉可以根據汗液嘗試是否在說謊,雖然布姐只在對付喬魯諾的時候用過這一招。無法確定到底是荒木老師又忘了設定還是布姐為了震懾喬魯諾而臨時編的。

)10. 氾濫於acg作品裡的“替身”梗

11. 二部修特羅海姆名言“我大德意志的科學技術世界第一!”

12. 三部花京院典明和波魯那雷夫的手勢“看到胖次了”

13. 一部dio爺強吻艾莉娜時的背景擬聲詞以及臺詞“你初吻的物件不是jojo!是我迪奧!”

14. 三部承太郎擊敗dio爺時的臺詞“你的敗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你激怒我了!”

15. 六部神父普奇“冷靜下來,先數質數”

16. dio爺“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貧弱貧弱貧弱貧弱”

17. 承太郎“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

18. dio爺“你能記得你吃過多少塊麵包嗎?”

19. 經常被各種惡搞的石鬼面

20. 三部承太郎“yes! yes! yes!”

21. 三部阿布德爾“yes! i am!”

22. 貌似四部的boss吉良吉影也有挺多梗被玩的,比如其替身的第三形態bites the dust(敗者吃塵)

一些喜歡玩jojo梗的acg作品有:東方系列(其實全程都是jojo梗)、奈亞子、旋風管家、我青梅竹馬與女友的慘烈修羅場、貧乏神來了、銀魂、俺修羅、農林、30歲的保健體育(這裡面有多比歐的梗啊!難得一見)...

以及更多。

而jojo讀者們之間玩的梗就不一樣了,比如“老闆又死啦”、“定助四個蛋”、“茸總頭上甜甜圈”、“小飛機的數學”、“吃飯睡覺黑喬尼”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謊言的味道”,這是**之風裡的布拉加迪添了別人的汗就能知道別人說沒說謊。

9樓:8023情

jojo的奇妙冒險是一部很有人氣的奇妙冒險動漫 裡面有很多經典,搞笑的場景和橋段被其他許多的遊戲、動畫、漫畫和** 效仿、惡搞、neta。

jojo梗真的挺多的,只要你看過的話不難發現!

10樓:雲團可愛多

替身使者是會互相拒絕的!

朋友說我做人不行是什麼意思,朋友說我做人不行,是什麼意思呢

晚安逗事 世界上不可能會有人像家人那樣的無私的愛你。沒有真心朋友,一種情況是你遇到的人都是志不同道不合的,不值得成為你的真心朋友。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並沒有主動的敞開心扉的對待其他人,你對別人好,別人不一定也會對你好,但是你終究會遇到一個. 卡耐基的蘑菇 為人有問題,或者人品不好。 百小度 也許不是說...

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是什麼梗

春羽婉晴 這句話帶來的是 不容置疑 的感覺,出示黃曉明在 中餐廳 的言論。這算是霸道總裁梗。 就是這件事情沒有討論的意義和商量的餘地,因為討論不討論都是我說了算 商量不商量都得聽我的,等同於 我的草原我的羊,我愛咋樣就咋樣 p.s.信不信,由你,領導在員工面前用這句話n合適哦xd 明學梗 我不要你覺...

我炒河粉養你是什麼梗?

我炒河粉養你這個梗來自周星馳的喜劇之王。是電影中的乙個非常經典的橋段。電影中當張柏芝離開星爺出去打工的時候,星爺問她 你去 啊?張柏芝說去上班。然後星爺問她不去行不行?張柏芝又說不去,你養我啊?星爺最後說我養你啊!炒河粉就是做生意賺錢,意思就是我賺錢養你。炒河粉養你這個梗,就是說雖然不能給你大富大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