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講的是什麼啊,銀魂主要是講的一些什麼情節?

時間 2021-09-01 14:59:42

1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江戶時代末期,被稱為“天人”的異星人來襲。地球人與天人之間的戰爭瞬即爆發,為數眾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參與與天人的戰鬥。

幕府見識到天人強大的實力後,擅自與天人簽訂不平等條約,准許他們入國。其後更頒佈了“廢刀令”,奪走了武士的刀。

自此,天人橫行霸道,幕府成為了“傀儡政權”。在這樣的時代,有一個武士與同伴愉快地過著異想天開的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阪田銀時

平常為廢柴,不時說出一些粗鄙之語,但其實是個擁有武士魂的男人,堅信並貫徹自己的武士道。過去活躍於後期攘夷活動,以白夜叉之名威震敵我,可謂傳說中的人物。被高杉晉助指出與攘夷時代相較,身手似乎變得遲鈍,但實力依舊堅強。

劍術的技能非常高,使用木刀洞爺湖可以將所有的東西一刀兩斷甚至粉碎,就連子彈也不例外。擁有優秀的爆發力,堅韌的意志和體格。營利餡等猛獸也可以壓倒,面對柳生敏樹齊,河上萬齊等強敵等也能勢均力敵戰鬥,有的甚至還以優勢壓迫。

在與夜王鳳仙的戰鬥中身受瀕死重傷仍然爆發性的一度將夜王擊倒,在紅纓篇最後與紅纓化的人斬擬藏的戰鬥中被鐵雄稱為超越了人類的極限,可以與戰艦匹敵的力量。

生命力很強,多次受到瀕死的重傷後,因為放不下信念與夥伴都會站起來繼續戰鬥,具備極高的運動神經和反應速度,戰鬥直覺也非常敏銳,所以在戰鬥時不僅使用蠻力,還能瞬間思考出正確的對策。

2、志村新八

經常被欺負的角色, 常被形容為“很平凡、很普通、大眾臉”,甚至被否定為人類。但其實他可以說是銀魂裡少數的日常行為看起來算正常的人類,吐槽功力強悍至極。有著正常的三觀,很熱心負責。

加入萬事屋之前在甜品店工作,當時他十分冒失, 經常惹怒店長,是個沒有將自尊和武士精神拋棄的打工仔。因被銀時幫助,被銀時的“武士魂”所吸引而自願做跟班,但後來後悔了,因為一直都被銀時拖欠工資。

3、神樂

直率,大大咧咧的外向性格,身為女主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可以和銀時當街互抹鼻屎。毒舌,腹黑,說話時句末常有阿魯的口癖,會毫不留情地挖苦任何人。

雖然有好戰的天性,但是時時刻刻都在和好戰的本能戰鬥,想改變整個夜兔族。本性天真善良,和普通的小女孩一樣,有時會不經意間流露出孩子的本性。

曾為一把銀時送的花傘歡天喜地,但後來善良的神樂還是將傘送給了一對窮苦的兄妹。 想要改變夜兔族,與夜兔好戰的天性戰鬥,用自己的力量去保護而不是傷害他人。

2樓:卡

《銀魂》(gintama)(ぎんたま)是日本漫畫家空知英秋的**中少年漫畫作品。從2023年2號的“週刊少年jump”開始** 作為以sf時代劇為體裁而創作的漫畫,也是新人作者空知英秋的首部**作品。作者空知英秋本來只是打算jump編輯部打一份短工,卻沒有想到漫畫意外的受歡迎,之後憑藉著其獨特的畫風和劇情,一舉成為了jump漫畫中少見的熱血歷史吐槽人氣作品。

由於超高的人氣,劇場版也於2023年4月24日在日本各地放送。2023年3月25日起動畫因進度追趕上漫畫原作劇情而停播。2023年4月1日,銀魂在眾人的期待中開播第二季動畫。

江戶時代末期(本作的20年前),被稱為“天人”(あまんと)的謎之異星人來襲。於是地球人與天人之間的戰爭瞬即爆發,為數眾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參與與天人的戰鬥。幕府見《銀魂》劇照(20張)識到天人強大的實力後,最終向天人低頭,放棄武士不管。

擅自與天人簽訂不平等條約,准許他們入國。其後更頒佈了“廢刀令”,奪走了武士的刀,使他們無力反抗。自此,天人橫行霸道,幕府為天人所影響,甚至被控制,成為了“傀儡政權”。

在這樣的時代,有一個落魄,但是卻一直貫徹自己武士道的男人與同伴的生活的故事。   也有人稱萬事屋銀魂的誕生源於作者和編輯的一次激烈爭執,編輯希望空知英秋搭上時下熱門題材“幕末新撰組”的順風車,但空知英秋卻一心想畫幻想漫畫,在爭執不下的情況下,空知英秋終於爆發了,大喊:“那就他媽的讓新撰組和外星人對打吧!

”——於是《銀魂》就誕生了。阪田銀時所經營的萬事屋。號稱做萬事其實萬事不做的“事務所”。

天人掌權後武士沒落,身為武士的銀時為了維生而建立萬事屋,接受他人的請求。只要付錢,什麼工作都會做。當然,前提是不違揹他的武士道。

總之這走惡搞路線.

3樓:動作

講述了江戶時代末期,一群武士與同伴之間異想天開的故事。

4樓:觀木

一個沒斷奶的廢柴大叔帶著一個蘿莉一副眼鏡混跡於歌舞伎町的故事,期間有笑有淚更多的是馬賽克== 總之是熱血神作

5樓:月千一夜

故事背景是江戶時代末期天人發現了地球。然後開始開發地球,進而控制地球的政權,爆發了攘夷戰爭。攘夷戰爭過後。

一個曾經的攘夷志士,現在的廢柴大叔,跟兩個小屁孩兒,成天干些不靠譜的事兒。過著貧窮的生活。總之差不多就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就是

惡搞~吐糟~福利(女性向的)(當然有加馬賽克)~熱血~振奮~少年向~感人(較少但很贊)~日常生活~

諷刺社會、大人、**、等等(說白了就是幫人們吐苦水)(注意~是所有作者想到的人們哦)~

道德(?)~人情味~人生道理~

結論就是很好的休閒、教育(?)、熱血的動畫~整體來說是很值得看到動畫

7樓:竹笛の哀歌

吐槽惡搞為主,熱血為輔,充滿了消音馬賽克的人生勵志故事(咦好吧,正經點講就是架空歷史,以幕末江戶為背景,以沒落的武士為主要人物,搞笑,又感人的日常,以及熱血打boss的非日常。

看點在於:經典的哲理、製作精緻的熱血打鬥(猶見紅櫻篇)、敢於嘲諷別人更敢於自嘲的生活幽默

以上個人觀點強烈推薦去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銀魂2有噠,我有一個,裡面有很多免費可以**,就在我看看我ོ簡ོ戒ོ。喲

銀魂主要是講的一些什麼情節?

9樓:月光有點冷丶

看銀魂的人 往往是說不出來銀魂是講什麼的 銀魂主線就是沒有主線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銀魂想要給觀眾傳達的東西都很好地傳達到了 要說裡面的意志的話 如果說火影的是火之意志 那麼銀魂的就是武士之魂 火影中忍者們堅持的是忍道 而銀魂中武士們堅持的就是自己的武士道

總之是一部在惡搞中吐槽 在吐槽中搞笑 在搞笑中熱血 在熱血中感動的好作品

主要人物的話 其實lz可以去看百科 我在這裡簡單列一下

主角阪田銀時 男 萬事屋的老闆 糖分是本命 一頭銀髮 做事沒有幹勁 但是關鍵時刻是一個很可靠的人 為了保護別人和別人想保護的東西存在 以前參加過攘夷戰爭 被武士們稱為白夜叉

志村新八 男 為了找到自己的武士之魂而在萬事屋打工 特徵是眼鏡 後來變成本體是眼鏡(= =)本身為了吐槽而存在

神樂 女 被銀時和新八撞到後在萬事屋打工 是宇宙最強戰鬥種族夜兔的一員 平時也很不靠譜 但是一到關鍵時刻還是很善解人意 喜歡吃醋昆布

ps.順便說一下 兩部作品都是吾輩本命

10樓:無名之人

《銀魂》主要講述了江戶時代末期,被稱為“天人”的異星人來襲。地球人與天人之間的戰爭瞬即爆發,為數眾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參與與天人的戰鬥。

幕府見識到天人強大的實力後,擅自與天人簽訂不平等條約,准許他們入國。其後更頒佈了“廢刀令”,奪走了武士的刀。自此,天人橫行霸道,幕府成為了“傀儡政權”。

在這樣的時代,有一個武士與同伴愉快地過著異想天開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三個,阪田銀時,志村新八,夜兔神樂。三者經營萬事屋(就是給人幫忙的事務所)的日常故事,有熱血的長劇情和吐槽搞笑的單集劇情。一定要說什麼寓意,應該是引導人在任何處境都快樂的生活。

12樓:淋鹽

阪田銀時的武士之魂 雖然很有時很搞笑不太正經 但是關鍵時刻還是部熱血的** 人氣很高的 可以試試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吐槽惡搞吐槽惡搞吐槽惡搞,然後有時候挺感人的。

主角曾經是攘夷志士,現在是個老闆,萬事屋的,性格懶散,愛吃甜食。

銀魂主要講得是什麼故事,銀魂主要是講的一些什麼情節?

來自杏花村美麗的春雨 有點猥瑣,有點熱血,很搞 編輯本段 故事簡介 江戶時代末期 本作的20年前 被稱為 天人 的謎之異星人來襲。於是地球人與天人之間的戰爭瞬即爆發,為數眾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參與與天人的戰鬥。幕府見識到天人強大的實力後,最終向天人低頭,放棄武士不管,擅自與天人簽訂不平等條約,准許...

銀魂大概意思是什麼,銀魂的主要內容

樑毅的娛樂日誌 銀魂主要講述了阪田銀時與志村新 八 神樂在經營萬事屋中所發生的故事。劇情簡介 江戶時代末期,被稱為 天人 的謎之異星人來襲。於是地球人與天人之間的戰爭瞬即爆發,為數眾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參與與天人的戰鬥。幕府見識到天人強大的實力後,最終向天人低頭,放棄武士不管,擅自與天人簽訂不平等...

銀魂 傾城篇講的是什麼

一灘新約 主要講述的是傾城拜託日輪讓銀時來的,她說想見見拯救了吉原的男人,一番折騰後,傾城拽下一根頭髮,系在了銀時小指上,並且做了相同的約定,她將銀時誤認成自己所愛的男人。為了讓傾城在臨終前見到所愛之人,月詠跟銀時了調查。主要登場人物 萬事屋人員 月詠 晴太 日輪 德川茂茂 德川定定 澄夜公主 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