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類似於恐怖寵物店的日本動漫嗎

時間 2021-07-13 00:17:18

1樓:匿名使用者

《蟲之歌》 聽說**寫得蠻不錯的

《仰望半月的夜空》感人,如果lz喜歡看感人的動漫的話開始感覺困難重重啊,我建議你看看這個

《神無月の巫女》雖然有點老,不過挺不錯的 12集

《初音島》純愛情故事 ⅰⅱ部合共52集

《悠久之翼》又名《ef-a tale of memories》結局超感人,我都哭出來了

《h20-沙中足跡》又名《h20-footprints in the sand》跟悠久之翼差不多 結局超感人

《青空下的約定》這個是說友情的

《心跳回憶only love》純校園愛情故事

《旋風管家》有點說愛情的,搞笑成份比較多 52集

《灼眼的夏娜》第1部說打鬥的比較多,第2部說愛情的比較多,強力推薦! ⅰⅱ部共48集

《命運守護夜》聖盃間的戰鬥有感情戲,很好看!

《風之聖痕》女主角屬於粗線條的那種,男主角一出場就很厲害是那種腹黑的型別,而且蠻酷的

《桃華月憚》這幕動漫的劇情有點難懂

2樓:匿名使用者

極力推薦《惡靈獵人》、《吸血姬美夕》、《blood+》、《***holic》、《黑血兄弟》、《鬼公子炎魔》。還有就是《四谷怪談》、《吸血鬼獵人d》、《聖魔之血》、《吸血鬼騎士》、《學校怪談》、《黑冢》、《海貓鳴泣之時》、《化貓》、《寒蟬鳴泣之時》。

求類似***holic、恐怖寵物店的動畫

3樓:

主要是不知道你都看過什麼,而且也沒弄清楚是要動畫還是漫畫,因為雖然holic有動畫,但是寵物店可是隻出過ova沒有動畫的,我隨便說幾個吧:

首先漫畫:

1、秋乃除了恐怖寵物店,其他的作品也都是還不錯的,比如幻獸星座。

2、今日子的百鬼夜行抄,很經典,每一個小故事都有深意。

3、赤石路代的作品,總體來說,偏少女一點,但是有幾套還是非常符合你要求的,比如替身天使,沉默之瞳,迷幻戀曲。

4、岡野玲子的陰陽師,這個不用說了吧,其實電影比較精彩。

5、慄原正尚的怨屋本鋪

6、巖岡壽枝的夢想便利店,比較短,就一卷。

另外:特別推薦你一個懸疑的單行本,叫做goth斷掌事件,不知道你看過沒有,非常精彩。

動畫的話:

這類的作品不太多,而且估計你都看過了。

比如早期的吸血姬美夕或者傀儡師左近,稍微靠後一點的地獄少女,都是很類似的題材。

大推薦的是蟲師和怪ayagashi,都很好看,士郎正宗的神靈狩也還不錯。

然後去年和holic同期的四畳半神話大系,夏木友人帳和潘多拉之心都可以看。

最後,雖然覺得你可能已經看了,不過還是說一下吧,富奸的level e,神作xd。

介紹幾部動漫類似於《地獄少女》或《恐怖寵物店》的

恐怖寵物店只有4集動漫,漫畫除了新恐怖寵物店沒看完外,都看了 屍姬,沒看過 食靈,屬於靈異格鬥吧,忘了 殭屍借貸,沒看過 無限之住人,和靈異有那麼一點關係,因為男主是砍不死的怪物 怪物王女,怪物和怪物之間的戰鬥吧 滑頭鬼之孫,妖怪 花田少年史,男主是光頭的小孩,只有他看得見鬼魂,屬於 系 這個是殭屍...

開寵物店現在還有發展前景嗎,開寵物店的市場前景現在怎麼樣呢?

聖寵寵物店加盟連鎖 開寵物店現在還有發展前景嗎?跟著聖寵看一下。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寵物已經成為了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在更多的時候工作以及生活上的壓力,很多的人都是將寵物作為了自己減壓的一種方式了。而且主人們也捨得給自己的寵物花錢,現在開個寵物店是個不錯的選擇,下面看下開寵物店現在還有...

還有什麼動漫好看類似於斬!赤紅之瞳死神的

家庭教師,another,未來日記,東京食屍鬼,寄生獸,罪惡王冠 血腥型別應屬東京喰種和another比較好吧 eva 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新劇場版好看 推薦看 全職獵人,炒雞推薦!ji du fen lie 海賊王 火影 望採納 罪惡王冠,這個動漫沒有之一 有沒有類似斬赤紅之瞳的動漫,就是那種死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