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動漫什麼時候更新每週幾更新幾集

時間 2021-07-07 01:32:25

1樓:牙牙的弟弟

每週六10點更新1集。

網路動畫《斗羅大陸》改編自中國作家唐家三少原作的同名玄幻**,由企鵝影視、玄機科技聯合出品。

截至2023年7月4日,已更新至163集。

劇情:自幼喪母的唐三與酗酒的鐵匠父親唐昊相依為命,唐三渴望母愛,但唐昊始終對妻子之事守口如瓶。

直到唐三的雙生武魂覺醒,父親才告訴他只有成為斗羅大陸最強者,擁有強大的實力和內心,才有資格承受母親的訊息。

唐三不忘和父親的約定,先後到魂師學苑求學,與靈動俏皮的萌妹小舞等五個性格各異的夥伴組成七怪,始終牢記老師玉小剛“沒有廢武魂,只有廢物魂師”之言,鍥而不捨地把廢武魂藍銀草修煉精進,風雨無阻。

2樓:天天看你苦笑

擴充套件資料劇情簡介

唐門外門**唐三,因偷學內門絕學為唐門所不容,跳崖明志時卻發現沒有死,反而以另外一個身份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屬於武魂的世界,名叫斗羅大陸。這裡沒有魔法,沒有鬥氣,沒有武術,卻有神奇的武魂。

這裡的每個人,在自己六歲的時候,都會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覺醒。武魂有動物,有植物,有器物,武魂可以輔助人們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別出色的武魂卻可以用來修煉並進行戰鬥,這個職業,是斗羅大陸上最為強大也是最榮耀的職業“魂師”。

小小的唐三在聖魂村開始了他的魂師修煉之路,並萌生了振興唐門的夢想。當唐門暗器來到斗羅大陸,當唐三武魂覺醒,他要在這片武魂的世界再鑄唐門的輝煌。

3樓:甘妮亮

媽、了、個、老、比、一週更新一集,建議先別看,免得搞得你**。

4樓:貊甲

每週六晚十點,在漫畫不見不散(^_^)

5樓:夢崽我好愛

那不是會員的可以看到最新一集嗎 好像到現在我還沒看到151集

6樓:浩海信然

每週六新增一級。 所以要等到8月所以要等到8月初。

7樓:54小張資源集

每週六更新一集,我這可以搶先免費看一集

8樓:雨季

一週一集什麼時候是個頭呀

9樓:大部分歲月

每週六10:00更新一集

10樓:nana唯愛小賈

不知道,我只希望能一次性更新完,但是也希望畫師不要太累

11樓:源味w奶茶

一般都是在週六的上午十點左右更新,一週只更新一集,一個月四集,對於高中初中學生黨來說,追更是個不錯的選擇,學習累了一天了,到了週末可以稍微放鬆一下,而對於小學生和大學生追起來就像個什麼似的,我個人推薦沒看過原著的盆友們,可以過一段時間再看,讓它先更新著,因為以本人的自身體驗,最精彩的總在下一集~~~

斗羅大陸每個星期只更新一集,每集20分鐘,要更新到何年何月? 80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斗羅大陸已經更新了44集,在原著中的章節是第57章,換算一下,大約每集為原著中的1.3個章節。斗羅大陸一共336章,也就是說動漫如果要更新完畢的話,至少需要258集。

按照每週更新一集的情況來算,也就是需要258周,258周為1809天,1809天為約為5年。斗羅大陸這部動漫如果需要更新完畢,則至少需要5年的時間。除去已經更新的44集,剩餘的劇情想要更新完畢,則需要4.

1年。是的,我們想要看完斗羅大陸這部動漫,還需要大約4年的時間,這還是在保持不斷更的情況下。如果斗羅大陸像去年那樣,更新半年斷更半年,那麼這個時間還要增加。

看到這裡,想必很多小夥伴又要吐槽了。就不能更新的快一點嗎?我們等得好著急呀。

請先不要著急,大家看一下下面這張圖就知道製作斗羅大陸有多麼的不容易了。

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斗羅大陸於2023年4月開始就決定製作成動漫了,但是截止到現在,將近兩年的時間,才製作了44集。這代表著,動漫的製作絕對不像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容易,不然的話,也不會兩年時間只製作44集。

動漫的製作十分複雜,它不僅需要一個鏡頭一個鏡頭的去畫,還需要去構思劇情,給人物建模等等。有時候,一個場景,一個動作,就需要一個畫師或者多個畫師辛苦一天或者更長時間。

我們只看到了斗羅大陸的輝煌,卻沒有看到很多個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工作者。

13樓:國服最強吹牛

更新太慢了,一週兩集它不香嗎,害別人追這麼久有啥用,浪費別人的時間

14樓:池雨齊

斗羅大陸的漫畫我都看了快七年了好像還在跟,但是後來沒再看了。我現在等動漫這速度真哭了

15樓:學思悟

最牛b的是火影,當時看的時候,鳴人沒長大,哥都長大了

16樓:濮濮爆

鬥羅動漫註定要創造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奉勸三十六歲以上的人群珍愛生命,當心死不瞑目~!

17樓:擾龍恨風

一個星期更新一集。我要看七年才能把它看完。

可以更新快一點嗎?

18樓:來自三門源無暇的刺桐

能否更新快一些,特別期待後面的故事

19樓:桜野

導演在2023年3月19日去世了,眼淚直流啊!!

20樓:

這個是真的,斗羅大陸,每個星期才更新一集,併線是vip才能搶線**20分鐘說的是20分鐘去,根本沒有20分鐘,就十分鐘左右,應該是可以做事有時候還遇到什麼廢話,連天的日子等到你死吧,差不多

21樓:迦勒底沒有孔明

斗羅大陸後期劇情一般,不是很建議你繼續砸錢追,不如看點別的**

22樓:理華奧

你們為這些吵來吵去有意思嗎?

23樓:幻月晨星

可以找漫畫看,我有比較全的漫畫,可以@我

24樓:橙忻

更新太慢我都不捨得看了

25樓:巢璧

**比較好看,動漫都被改編了

26樓:如若觸碰你

2022 年 2022 年

27樓:nitianle無悔

只好等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一下 2023年5月分

斗羅大陸為什麼更新那麼慢

景愛呀 斗羅大陸動畫官方於2020年2月28日釋出了動畫的播出變更訊息,因疫情防控期間製作條件有限,斗羅大陸 動畫93集 2月29日 95集 3月14日 將變為每集正片10分鐘時長版本播出 總時長約16分鐘 暫定於96集 3月21日 起恢復為每集15分鐘時長 總時長約21分鐘 說實話 看的不過癮啊 ...

斗羅大陸漫畫好看嗎?為什麼,斗羅大陸是小說好看一些還是漫畫好看一些?

歌人易淺 這個看各人見解了,有人覺得改篇的好,也有的人覺得畫得不好,主要是看自己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啦 其實沒書好看,書上的內容更加豐富,語言更加活潑,推建看原版書 個人覺得不錯,有現代的元素 阮夫人哈哈哈 很好看啊,漫畫改編得挺搞笑的,你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陌上開 挺有趣的。很豐富 lol神 no...

斗羅大陸唐三昊天錘的魂技是什麼,斗羅大陸中唐三的昊天錘全部魂技能,分別在哪一張使用

1 第一魂技 泰坦之錘 強攻之技 其威力超越大須彌錘的炸環,但需要蓄力時間而無法連續使用。大地之力 控制大地的力量為自己所用。2 第二至第五魂技 未知。3 第六魂技 大地蟻皇斬。攻擊力成直線,且因千鈞蟻皇的鑽地能力而具備了地底開路的特性。4 第七魂技 器魂真身。以自身為器武魂的靈魂,令器武魂偏重的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