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比較好看的動漫 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07-04 23:27:36

1樓:矯羨

《死神》(打鬥) 《海賊王》(勵志,打鬥) 《火影忍者》(同上) 《名偵探柯南》(偵探類,也不會不知道型別吧...) 《星界死者之書》(科幻,打鬥) 《黑之契約者》(各種各樣的能力者的戰鬥,人設good) 《大劍》(近期大熱門,戰鬥為主) 《幸運星》(搞笑類,宅 們必看) 《魔法少女奈葉》13(完) 《魔法少女奈葉a's》 13(完) 《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個人感覺是我看到現在最好的少女變身動畫,戰鬥華麗,劇情連貫) 《家庭教師reborn!》殺手利邦(沒什麼多說,強烈推薦) 《寒蟬鳴泣之時》26&sp-貓殺篇(完) 《寒蟬鳴泣之時 解》(懸疑,微恐怖,loli) 《東京魔人學院劍風帖 龍龍》(超現實能力,打鬥) 《雪之少女》13+特別篇(完) 《kanon雪之少女》(06年) 24(完)(key社催淚彈系列) 《校園迷糊大王第1學期》26(完) 《校園迷糊大王第2學期》26(完)(搞笑) 《羈絆叛逆的勒魯什》25(完)(科幻,人氣動畫) 《黑礁》第一季12(完) 《黑礁》第二季12(完)(場面灰暗,戰鬥火爆) 《全金屬狂潮i》 24(完) 《全金屬狂潮ii》11(完) 《全金屬狂潮iii》 13(完)(1,3戰鬥壯觀,2搞笑) 《涼宮春日的憂鬱》14(完)(宅人不看非宅也) 《死亡筆記》37(完)(國家禁播,型別微恐怖) 《獸王星》11(完)(異世界打鬥,劇情不錯) 《air》 13(完)(key社催淚彈系列) 《讀與死(r.

o.d)》26 ova 3(完)(回顧動畫時挖掘出來的,相當好看,要看的先看ova再看tv,劇情才是連貫的) 《舞-hime》 26(完)(應該有2部tv,1部ova,只推薦最早的,個人感覺最早的最好) 《植木的法則》51(完)(異世界打鬥,勵志) 《不公正抽籤》12(完)(校園搞笑) 《現視研》12(ova3)(完)(宅人就看吧,講的就是宅人們的生活而已) 《blood+》 50(完)(吸血鬼型別,劇情好) 《妖精的旋律》13+1(完)(同樣是禁播的動畫,劇情還行,戰鬥好,mm也好...) 《fate stay night》 24(完)(遊戲和動畫一樣好,戰鬥,愛情) 《灼眼的夏娜》24+ova(完)(幻想式戰鬥,愛情) 《柳生十兵衛ⅰ 心形眼帶的祕密》13(完) 《柳生十兵衛ⅱ西伯利亞的反擊》13(完)(ost超強,劇情也還不錯) 《全職獵人》62(完) 《獵人》ova(1.

2.3.)完(這個沒什麼話說了吧?

組隊式友情/夥伴類團隊冒險動畫,個人感覺在我腦海中是先祖了) 《ghosthunt-狩靈師》25(完)(懸疑) 《草莓棉花糖》12(完) 《草莓棉花糖》ova 03(完)(超級搞笑)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30(24)(完)(基本都看過了,幻想,機器人,戰鬥) 《薔薇少女i》 12(完) 《薔薇少女ii》 12(完)(愛情,loli) 《天使怪盜》26(完)(劇情還可以,op就不用說了,白夜是一代人的經典)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26完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ova》(1)完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ova》(2)完(搞笑) 《鋼之煉金術士》就鍊金術這個元素就值得一看 5月新番 《freedom 特別編 freedom seven》ova 5月23日 《祕密蓓蕾》ova 第2巻 5月30日 6月新番 《祕密蓓蕾》ova 第3巻 6月27日 《テレパシー少女 蘭》(心靈感應少女 蘭)tv 10月新番 機動戰士高達oo第二季 08年動畫化(未確定具體月份) 《***holic》第二季tv 春 《地獄少女》第三季tv 《eva劇場版·破》劇場版下半年 《火影忍者》08劇場版 夏 《涼宮春日的憂鬱》tv續篇 《零之使魔》第三季tv 《寒蟬鳴泣時》第三季tv 《聖母在上》第四季tv 《喜劇漫畫日和》第三季tv 春 《kanokon(かのこん)我的狐仙女友》tv 《向陽素描》第二季tv春 《絕対可憐チルドレン(絕對可憐children)》tv 春 《cobra》tv 《code-e》第二季 tv 《夏日陽光》tv 《mm!》tv 《多魯亞加之塔》春 《快盜天使雙胞胎》tv 《小豆牛》tv 《あまつき(天月)》tv 春 《武裝機甲》tv 秋 《夏伊納》tv 《乃木阪春香的祕密》tv 《純情羅曼史》tv春 《藥師寺涼子怪奇時間簿》tv 夏 《shine dark~黑月之王與碧月公主》tv 《magician's academy(術師專科院)》tv 《strike witches(機械化少女)》tv 《ケメコデラックス!(鋼鐵新娘)》tv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エクスタシー》(little busters-ex)tv 《空の境界 第4章 伽藍の洞》劇場版 冬 《懸崖上的ponyo》劇場版夏 《神剃》 《the☆宇宙show(ザ☆宇宙ショー)》劇場版 (kaikara回答,拒絕抄襲.) y(^_^)y 謝謝你, o(∩_∩)o 歡迎採納, ~(⊙_⊙;) 祝你早日把問題解決! ↖(^ω^)↗加油!

`~*/-*

有哪些比較好看的動漫啊?求大神幫助

2樓:奈落

陰陽大戰記,網球王子,吸血鬼騎士,驅魔少年挺好看的

有什麼動漫好看一點?求大神幫助

3樓:浮生夢魘

《死神》《火影》《海賊王》這三部不用說了,另外《我的狐仙女友》、《涼宮春日的憂鬱》、《遊魂》、《天降之物》、《灼眼的夏娜》也很好,熱血的有《妖精的尾巴》《青之驅魔師》《黑之契約者》等,《犬夜叉》《北斗神拳》也很好看,《無頭騎士異聞錄》一定要看到後面才好看,經典的《灌籃高手》大愛啊!還有《網球王子》現在出《新網球王子》了,推理懸疑的動漫《another》很好看,《名偵探柯南》也是經典,《蟲師》寓意深遠,**。還有《銀魂》《夏目友人帳》《惡魔奶爸》《高達》系列,《叛逆的魯魯修》《滑頭鬼之孫》《守護甜心》很經典啊!

還有中國的《秦時明月》等有很多哦!

4樓:定向培育

死神 很受歡迎的動漫,但我不是很喜歡,看了100集之後,放棄了火影忍者 我很喜歡,這部動漫也是無人不知的,就不說了名偵探柯南 偵探推理動漫,,不錯全職獵人 熱血動漫,我不喜歡裡面的主角,倒是很喜歡反派海賊王 這個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犬夜叉 經典網球王子 青春校園競技動漫 帥哥集聚,還不錯冥王神話 覺得劇情一般,但人物畫的不錯………………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推薦?求大神幫助

5樓:理曜

key社3催淚 clannad air 雪之少女 這3個都是校園的+agenl beats 不要在學校裡看不然你會被... clannad air 雪之少女 超級感人神作 愛情 夏目友人帳 有關妖精的.**系 妖精的旋律 暴力又感人= = 叛逆的魯魯修 額高達有點關係0.

0 涼宮春日的憂鬱 劇情超妙 fate stay night 7個主人與使魔之間的聖盃戰爭 這些都是神作..**也不錯..... 釘宮四萌:

龍與虎 灼眼的夏娜 旋風管家 零之使魔 很萌 好看程度從前到後

6樓:宰晏

動漫排行榜前3: 火影忍者 海賊王 家庭教師 個人推薦: 吸血鬼騎士 龍珠 名偵探柯南 翼之奇幻旅程

有什麼好動漫好看一點啊求大神幫助

7樓:飛哥

"我來說幾部我看過的認為非常好看的,不知道符合你的口味不? 火影,海賊王,死神不用說你現在一定在看. 第一類:科幻激烈打鬥 大劍 格雷少年 七龍珠 犬夜叉 幽遊白書 魔界奇兵 秀逗魔導士 還有一個叫什麼大陸的風格和秀逗魔導士差不多的.

少年陰陽師 超人**隊 **種族傳說 零之使魔 鋼之鍊金術師 fate(聖盃戰爭) 英雄時代 結界師 灼眼的夏娜 hunter(獵人) 黑貓 金童卡修 烈火之炎 植木的法則 魯魯修 風之聖痕 高達 通靈王 北斗神拳 聖鬥士星矢 最遊記 閃靈2人組 妖精的旋律( "

8樓:手機使用者

少年陰陽師 小田健五畫的畫 都很好看啊 (死亡筆記)

9樓:手機使用者

哆啦a夢很好看的哦!!!

現在什麼動漫好看求大神幫助

10樓:亓楚潔

最近上映的電影《瘋狂原始人》,很好看。

11樓:左涵易

新番的話有進擊的巨人和狂歡節人氣很高 然後比較長的就有妖精的尾巴 第一季剛剛完結 很熱血 很好看 聖石小子,妖尾作家早前的作品。 火影,這個就不用說了 鋼之鍊金術師,搞笑,熱血,感人集於一身。 全職獵人,最喜歡的動漫,小杰和奇牙的友情很值得看哦。

通靈王,雖說是被腰斬的作品,但人氣還是很高,劇情非常好,人物個性也很鮮明。

12樓:坭鐠璃

打工吧魔王大人;新蕃最好看阿

有什麼動漫比較好看的?求大神幫助

13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我喜歡的你不喜歡·我感覺air ope chuamh 還有晴空air頁好看·還有吸血鬼與十字架採納哦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像nana那樣經典的求大神幫助

14樓:音色

好像像有像娜娜和奈奈那樣的漫畫還沒有の 美麗祭師兩人組 不知道可以不

15樓:念傭

火影忍者,死神,海賊王 這三個動漫都非常精彩,人氣都很高,但我個人認為其中最精彩的就是《火影忍者》。 我曾經在網上看見過一篇文章,講的是關於火影裡,很長時間了,我也不知道在哪了,但有一句話我深深的記在心裡,因為我也很贊同這一句話,火影已不單單是一部動漫,而是生活中的哲理! 鳴人的笑容,卡卡西猜不透的眼神,佐助為報仇而一直堅強活下去的心理以及個個角色的表演讓我明白,生活,不是這麼簡單。

《火影》告訴我們——面對生活,不再退縮。 不能不想起那些為保護村子的忍者們,他們每個人幾乎都有同一個願望——成為火影,要盡最大的限度去保護村子,各個環節中都能看出他們對待生活的勇敢。 我還沒學會成功的挑戰生活 但我學會了微笑 我還沒學會如何為目標奮鬥 但我心中已有希翼 我還沒學會挖掘自己的潛力 但我已學會自強 看著他們我知道 總有一天 我都會學會。

就像那句“我一定要成為火影” 如此堅韌而充滿自信的聲音每當響起總讓我驚歎,我也終於明白,生活正是如此,喜歡聽阿凱老師和小李那句“青春燃燒”的話語,也為小李的話和動作感到搞笑,他對生活不放棄的態度,我深深佩服著。其實鳴人又何嘗不是這樣呢?妖狐的影響讓他的兒時充滿孤獨,一個人哭,一個人拼命的練習,他愛這個村子,有著保護木葉的理想。

心中,堅強地對待生活已定在格子,揚起生命的帆,駕馭命運的船。 面對困難不在膽怯。 你有力的眼神告訴我,你不是膽小鬼。

哥哥,不要殺我,第一次聽到佐助如此害怕和膽怯的聲音,他稚嫩的臉上寫滿了恐懼自從哪天起,他的心裡有了報仇的字眼,他不能輕易就死去,他要為族人報仇。 對於鼬,我無恨,也並不討厭,因為我知道火影中如果少了他,故事便少了一份精彩,沒有他,那個一直堅強的佐助就不可能存在了。 每每看完一集《火影》,心中便有新的東西在萌發,當有人問我火影裡哪些集好看時,我會說每集都好看,每集精彩不斷,也發現將戰鬥、情感、搞笑溶為一體的《火影忍者》,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呀 清晨的生風如此平凡,看似簡單,霧氣驅散。

溫柔的陽光中慢慢醒過來,準備面對挑戰。

最近什麼電影比較好看?求大神幫助

楓島 木乃依 1.2.3好看 赤壁 長江七號 谿 新上映電影 赤壁 全民超人 功夫熊貓 功夫之王 長江7號 大灌籃 投名狀 集結號 我是傳奇 國家寶藏2 奇幻精靈事件簿 決勝21點 蝙蝠俠 黑暗騎士 木乃伊3 龍的詛咒 天災 奪寶奇兵4 印第安納?瓊斯與水晶頭骨王國 第一滴血4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

有哪些動漫比較好看?幾個,有哪些動漫比較好看?推薦幾個!

現在有很多啊,我又不是不知道 妖精的尾巴,火影忍者 紫色的旋律 柯南 強烈推薦!黑塔利亞 萌到極點 o o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人物超美型 劇情搞笑輕鬆黑執事 叛逆的魯魯修 新番無人不曉!人氣也很高 魯魯超帥超強sa特優生 完全的校園爆笑劇 死亡筆記 夜神月 l 以上 希望你會喜歡。 戀戀 塵風 新番...

有什麼動漫好看一點?求大神幫助

浮生夢魘 死神 火影 海賊王 這三部不用說了,另外 我的狐仙女友 涼宮春日的憂鬱 遊魂 天降之物 灼眼的夏娜 也很好,熱血的有 妖精的尾巴 青之驅魔師 黑之契約者 等,犬夜叉 北斗神拳 也很好看,無頭騎士異聞錄 一定要看到後面才好看,經典的 灌籃高手 大愛啊!還有 網球王子 現在出 新網球王子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