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的動漫裡哪些話語很暖心

時間 2021-06-09 15:07:25

1樓:起小點呵

提起宮崎駿相信很多人都不會陌生,宮崎駿的漫畫處處充滿著溫馨和快樂,動漫中清新脫俗的畫風是很多人對他動漫的印象。宮崎駿動漫的畫風確實別具一格,讓人覺得與眾不同。但是除了畫風之外,宮崎駿的動漫更多的是感動,它真真切切給觀眾傳達了很多的溫暖。

盤點一下宮崎駿動漫中那些暖心的話語,看看你都還記得幾句。

1.西瓜真好吃,謝謝哥哥,你對我真好。這句話充滿著哥哥對妹妹的寵愛和疼惜,也充滿著妹妹單純的真心和那容易滿足的小心靈。

螢火蟲之墓是一個溫暖的悲慘故事,哥哥和妹妹在戰爭的年代無家可歸,更是吃一頓餓一頓。一塊西瓜對於小女孩來說就是人間美味,它能滿足兩顆幼小的心靈。因為有了愛,這麼一塊西瓜也有了溫度。

2.不管是因何而生,生命都是一樣的。在風之谷當中,作者向我們展現了人與人之間,人與各種生物之間的關係。

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之下,這句話更有了深意。生命都是一樣的,不管你是因為什麼而生。這對於那些被殘忍對待的生命來說,這句話充滿了溫暖的力量。

3.我們大聲笑起來,可怕的東西就會逃跑。在龍貓當中這個也是以大自然為主題的一部動漫,因為母親生病住院的緣故,父親帶著姐姐和妹妹去到了鄉村居住。

在這裡,她們有著好奇也有著害怕,讓人感到溫暖的書她們遇到了可愛的龍貓,在這次的鄉間探險當中,這句話更給了她們勇氣。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即使是放到現在,這句話還是很有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的作品一直是以夢幻,溫馨,**呈現給世人的,許多話都是經典。

3樓:巨蟹小摩羯

在《哈爾的移動城堡》裡面有那麼一句話“因為愛你,只要你一個肯定,我就足夠勇敢。”

4樓:小懂的賬號

宮崎駿好多電影裡的話都是很暖心的,讓人聽完很感動。

5樓:清春不打烊

高中最喜歡看宮崎駿的動漫,時隔多年,完全記不得了。

6樓:個非凡哥

宮崎駿的動漫裡很感人的話以及很暖心的話都是很多的,但是都記不住了

7樓:阿達水電費

我覺得宮崎駿的動漫很暖心的話非常多,而且每部動漫都特別的好看

8樓:極光小飛俠之

雖然宮崎駿的動漫很有名,但作為一個不愛看動漫的人,我還沒有看過他的動漫。

9樓:半憂鬱少年嗚

我依然記得,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做著我不敢做的事情。

10樓:氣子孩

宮崎駿系列的動漫有挺多感人的話,但是不太記得有哪一些了。

細數動漫中有哪些很凶的女孩,細數動漫裡任性的女生有哪些?

爆米不爆花 我覺得動漫中很凶的女孩是毛利蘭,安娜 錦之宮,伊茲米 卡迪斯,琪琪 布林瑪 比迪麗 蘭奇。琪琪 布林瑪 比迪麗 蘭奇 龍珠 作為一個人,我們可以堅持塞亞人的可怕存在。僅在龍珠中就能找到四個。琪琪,一個可以隨心所欲地指揮宇宙中強大孫悟空的可怕女人。布林瑪,一個可怕的女人,可以隨心所欲地指揮...

動漫小常識,動漫裡有哪些嚴重脫離生活常識的情節?

甄青芬典雨 是比較簡單 不論內容或畫面 比較簡筆 給小孩子看的 動漫因詞而想 動 漫 動畫漫畫 動漫包括著動畫 動畫的題材就可以很多很廣 漫畫也一樣 好的漫畫可以出成動畫 像是有些雜誌 叫動漫雙週 之類的就是 專指這一類 動漫動畫 而 就顯得很幼稚 動漫小常識 多半是給小孩子看的 形象多類似於q版,...

大學裡涉及動漫與遊戲的專業有哪些

夢落聽雨 動漫設計 平面設計 我就是校動漫社部長 認識好多動漫專業的人 建議你去日本留學 希望採納 獨人遊戲 複製別人的!本專業主要為滿足國內外動漫產業及相關行業對創造性人才的迫切需要,面向電視臺 影視製作公司 動畫公司 網路公司 遊戲公司 廣告公司等動漫創作單位,培養具有國際化的視野,良好的人文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