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裡桂小太郎的聲優是

時間 2021-06-09 11:52:53

1樓:安國杏林

石田彰,是日本人氣一線聲優,近幾年來在日本各地穩居聲優榜前三位,在男女老少間都很受歡迎。出道已經近二十年了,聲音宜男宜女,是業界少見的可以配女性角色還不易被人察覺的男聲優。2023年3月前效力於mausu promotion,4月開始是自由身。

中文名: 石田彰

外文名: いしだ あきら(ishida akira)別名: akira,あさん,彰彰,石頭

國籍: 日本

民族: 大和

出生地: 愛知縣日進市(舊愛知郡日進町)

出生日期: 2023年11月2日

職業: 聲優

畢業院校: 日本大學

經紀公司: 現為自由身

代表作品: 《火影忍者》我愛羅、《高達》阿斯蘭、《名偵探柯南》白馬探主要成就: 2023年第1回聲優獎男聲優配角獎血型: o

身高: 163cm

星座: 天蠍座

2樓:櫻塔

石田彰 和柯南的白馬探是一個人配的

3樓:唰一唰

石田彰,《網球網子》的觀月初,《火影忍者》我愛羅,《夏目友人帳》名取週一,《最遊記》豬八戒,《機動戰士高達seed》阿斯蘭,都是他配的哦。我也很喜歡他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