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班級共青團成員組織有哪些

時間 2021-06-09 11:51:51

1樓:生於7月21日

團委書記、副書記、宣傳委員、 組織委員、學生委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太簡練了 不明白你的意思

可以詳細點嗎

3樓:蜀道難人

團支部書記 宣傳委員 組織委員 有的可能會設副書記不一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書 記 副書記 委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明確你的問題,是你們班自己選的嗎?

團支部成員有哪些啊?

6樓:記憶蛋餃

團支部成員有書記、組織委員、宣傳委員。

團支部書記是團支部委員會的核心人物,對團支部的工作負有全面責任。其主要職責是在團支部委員會的集體領導下,按照支部團員大會、支委會的決議,負責組織團支部的經常性活動和主持支部的日常工作。

宣傳委員,就是在中隊、大隊或者團部、班級等團體性組織中負責宣傳的職位,一般負責一些文體活動,例如出黑板報、發報紙、佈置櫥窗、傳達精神等。

組織委員,是黨、團組織成員之一,主要負責黨、團委活動的組織工作。

7樓:冰欺凌味的青檸

團支部委員會一般由三至五人組成。設書記一人,必要時可設副書記一人。其它委員的設立,可根據工作需要和團員人數來決定,一般應設組織委員、宣傳委員、生產委員和文體委員。

團員人數在七名以下的支部中,可以不設委員會,只需選舉支部書記一人,或書記、副書記各一人。由支部書記主持團支部的日常工作。

8樓:花開→若相惜

團支部書記、副書記、組織委員、宣傳委員、基本就這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團支書組織委員宣傳委員

班幹部的職位中哪些屬於團委的? 5

10樓:阿笨阿呆

組織委 宣傳委還有班裡的團支書 其餘的都不是哦

我是初中生加入共青團有什麼用,初中加入共青團有什麼好處啊?

她是我的小太陽 加入共青團的作用,要分類來看 如果是初中生,加入共青團特別重要,因為初中一般只有少量的人入團,因此入團就意味著是其中最優秀的分子之一 如果是高中生,加入共青團比較重要,因為多數的人都在會在高中陸陸續續分批次加入共青團,如果不加入團組織,會讓人覺得很奇怪 如果是大學生,加入共青團也比較...

初中生加入中國共青團有什麼好處,初中生加入中國共青團有什麼好處

用智慧型為你解答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簡稱共青團 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團員享有下列權利 一 參加團的有關會議和團組織開展的各類活動,接受團組織的教育和培訓。二 在團內有選舉權 被選舉權和表決權。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