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紅色聖誕花現在怎麼得,小花仙紅色聖誕花怎麼得

時間 2021-06-05 23:43:03

1樓:漫迷快樂

現在紅色聖誕花已經絕版,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如果有其他顏色的聖誕花花種,而你又是奇妙花寶,可以使用異色之紅,異色之紅是奇妙五級的技能,沒有達到奇妙五級是獲得不了的。如果你好友有紅色聖誕花,可以讓她在你的愛心地裡種,但你的愛心地必須是盆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花仙的網頁下面有一個天天有驚喜的可以獲得

小花仙紅色聖誕花怎麼得

3樓:彼岸曼珠沙華

聖誕節才能得的,來每年就這麼

4樓:扈桃稅昭君

去美麗湖西堆聖誕樹,豎悉悄如果餘渣對到蓋陸升100倍數的數層,可以獲得3個鈴鐺,1個粉色冰雪花,1個紅色聖誕花種子,1個榭寄生,200仙豆,3個愛心,3個勇氣星,3個美麗星,3個智慧星,我碰巧弄到了。

小花仙怎樣獲得紅色聖誕花,小花仙紅色聖誕花怎麼得

星空約定 去美麗湖西堆聖誕樹,如果對到蓋100倍數的數層,可以獲得3個鈴鐺,1個粉色冰雪花,1個紅色聖誕花種子,1個榭寄生,200仙豆,3個愛心,3個勇氣星,3個美麗星,3個智慧星,我碰巧弄到了。 斯念 在每天晚上的8點到9點會出現,地點是在仙蘑菇地 仙境花園 和仙藤數灣 還有一些忘了 每隔十分鐘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