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裡的武泰斗到底能不能打過比克

時間 2021-05-05 21:11:56

1樓:中華聽雨軒

悟空用盡全力,打敗的是老比克,武泰斗打敗了年輕比克,最後累死!當時的武泰斗應該和悟空差不多,或者說略高!戰鬥經驗,比小悟空多!

2樓:af王子哇

悟空悟性強。武泰斗打贏悟空是因為悟空的格鬥技巧不熟練。武泰斗大概有280。再說了小悟空也是賽亞人—— 一戰比一戰強。選我呀!

3樓:

武泰斗老師是打不過的比克的,如果打的過就不會去練魔封波了。他有能力封印比克,卻沒有能力打到他。

當然,如果說封印起來也算是打到的話,也算。

4樓:真餘樂穎

打不過的,比克是戰鬥型那美克星人,戰鬥力比普通人類強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打不過,他連原來的比克都打不過還要用魔封波將比克封印,更別說是更強的比克了

6樓:啊小雄

這是兩種不同的情景,悟空打比克是為了拯救全人類,這意味著如果他敗了大家就都完了,對比克的憤怒也稍稍激發了他體內賽亞人的潛能,而武泰斗並不是**的人,悟空回到那時候只是為了和高手切磋,並習他人之所長,並不需要肩負著整個地球的命運與他戰鬥,而且沒有憤怒也無法激發悟空體內的潛能,他此行從武泰斗那裡學會了如何控制自己的氣,所以總的來說,如果那時悟空肩負著重大使命,並把武泰斗視作仇敵,那應該可以打敗他的。這是本人的觀點,僅供參考~~

7樓:他沒了個不的

那是原創的,看動畫需要觀眾在看的時候自己去理解,難道製作組會那麼誇張露個那麼大的漏洞給你看,

小時候打敗比克是生死戰鬥,用的殺死對方的力量,而當時的武泰斗大人是各方面的實力就是不如比克,而悟空所謂的打不過武泰斗大人是因為技巧上的,而且只是比試,武泰斗大人也說了,在見到悟空第一面的時候就已經準備好了,而所謂的打敗的方式就是用了悟空不會的氣讓悟空吃了已經而已,武泰斗大人沒說悟空的速度和力量很少見嗎!?悟空如果真的用了全力的話年輕的龜仙人會說出那種雖然眼睛和身體會跟不上悟空的速度,但勉強能看得見的話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過,打得過也就用不著《魔封波》了

9樓:蒼天縱容惡人

武泰斗的真實身份是天神,天神為什麼會封魔波,悟空為什麼打不過武泰斗,其實都是天神

七龍珠中悟空和武泰斗比武是在哪一集

10樓:建築不二

到武泰斗那個時代是129集

11樓:在崇武古城釣蝦的栗子

在130 到134 集之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敗比克後到天界修煉時在時間房裡吧,到武泰斗那個時代了,就那兒

《七龍珠》裡面誰是最厲害的,七龍珠裡誰最厲害

說起七龍珠這部動漫大家應該都不會陌生的吧,我小時候,七龍珠是非常火爆的一部動漫。甚至就連現在最著名的動漫海賊王的作者當初也是受到七龍珠的啟發呢,尾田榮一郎也是看著鳥山鳴的作品長大的。那麼在龍珠這部動漫中哪個角色是最厲害的呢?接下來就由我來帶大家來了解一下吧。首先在龍珠中強者是非常多的,想必大家一提到...

七龍珠孫悟空的媽媽是誰,請問七龍珠裡悟空的母親是誰

1全部孫悟空 卡卡羅特 的母親,賽亞人中的精英戰士,戰鬥力有1萬2000。姓名 漢娜西亞 身份 純種賽亞人 等級 精英戰士 丈夫 巴達克 長子 拉蒂茲 次子 卡卡羅特 孫悟空 兒媳 琪琪 親家 牛魔王 孫子 孫悟飯 孫悟天 曾孫女 小芳 鳥山明透露孫悟空的媽媽 gine 將於4月4日的 銀河巡警加克...

七龍珠裡悟飯到了賽亞人幾,七龍珠Z裡的悟空和悟飯分別是什麼時候變成超級賽亞人2的?

一般來說在龍珠改中可以變到第二階 2 但最厲害還是普通形態 在龍珠af裡貌似變到4了。七龍珠z裡的悟空和悟飯分別是什麼時候變成超級賽亞人2的?打賽若的時候啊 悟飯先到2的 孫悟空在貝吉塔被殺時候變得超級賽亞人 悟飯是在超時空屋變得超級賽亞人 打弗利薩之後 他們就在練習長時間保持賽亞人狀態 不戰鬥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