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和貝吉塔的合體強還是那個用耳環的合體強

時間 2021-05-05 21:11:56

1樓:

區別「融合」與「合體」

耳環和體叫貝基特,普通和體叫悟基塔

應該是耳環合體強,耳環合體不是虐最強布偶的嗎?

悟吉塔:孫悟空和貝吉特使用合體舞蹈後形成的戰士,成功合體後力量會大幅增強,狀態可以維持30分鐘,而且分開後還得1個小時後才能夠再度合體。而且,兩人使用超級賽亞人4一類的巨大能量合體後,合成的超4悟吉塔時間限制更短暫,只有10分鐘

貝吉特:最強的戰士,孫悟空和貝吉塔佩戴界王神聖物—合體耳環後形成的超級戰士,兩人因為是佩戴界王神聖物所誕生的戰士,所以威力要比普通合體強上上百倍,貝吉特僅僅超1就完虐最強魔人悟飯布歐。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合體,合體叫悟吉塔,耳環叫貝吉特。還有樓上的合體是悟空和貝吉塔都是超四時和的,是四代。五代不論是龍珠z還是gt都沒有。

af中到有,不過af是龍珠愛好者畫的,不是鳥山明,順便說一句gt也不是鳥山明,不過鳥山明參加了製作,老鳥只畫到了龍珠z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貝吉特強

戴耳環的是貝吉特,合體的是悟吉塔

貝吉特完虐悟飯布歐

悟吉塔完虐超級一星龍

悟飯布歐由大布歐(本體) 悟天 特南克斯 比克和 神秘悟飯組成

融合材料=超越超3 +超1 +超1 +約等於超2+約等於超四

超級一星龍基本就是

兩個超2(3、4星龍)+3個超1+1個超四由此看來悟飯布歐稍強,所以貝吉特也稍強。而且貝吉特根本沒使全力,雖然悟吉塔也沒有使用全力,但是好歹變成超四,而貝吉特普通狀態就和布歐打了半天,而且佔盡上風。一變超一就狂虐悟飯布歐,貝吉特可是連超二都沒變哪。

所以應該是貝吉特強

4樓:斂胤文

當然卡卡羅特和貝吉塔合體時的5代賽亞人強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悟吉塔是超四合的,貝吉特是正常狀態下合的,貝吉特能虐布歐,悟吉塔虐的是一星龍,一星龍比布歐強多了。

龍珠z裡面孫悟空和達爾合體成悟吉特是哪一集?

6樓:爆炎經理

首先說明一下,孫悟空和貝吉塔利用耳環合體叫做貝吉特(卡卡羅特+貝吉塔=貝吉特)

首次出現在龍珠z268集,在273集消失了。

在龍珠劇場版《復活的融合,孫悟空和貝吉塔》中貝吉塔和孫悟空利用舞蹈步法首次融合成為悟吉塔,在龍珠gt60集裡面更是以超級賽亞人第四階段合體成為最強的終極戰士——超四悟吉塔

還有,悟吉特是貝吉特與悟吉塔的合體,並非孫悟空與貝吉塔的合體

7樓:在梨木台看蜘蛛俠的花生

龍珠z第268集第一次合體

龍珠gt第58集第二次

龍珠劇場版冥界超激戰第三次.

希望幫助到你.

8樓:李豔表

第268急 達爾的驕傲_與悟空的憤怒合體了

七龍珠中超級賽亞人之神和孫悟空的超級賽亞人4哪個厲害呢?戰鬥力各是多少呢?

9樓:夏娃的夏天

七龍珠的超賽神比孫悟空的超級賽亞人4要厲害多了。

戰鬥力:

孫悟空: 3,000,000

孫悟空 超級賽亞人: 10,000,000孫悟空 超級賽亞人 2: 25,000,000孫悟空 超級賽亞人 3:

50,000,000孫悟空 超級賽亞人 4: 180,000,000七龍珠的超賽神:

其戰鬥力被推定為1.5億,這是官方資料,是說孫悟空在那美克星上初次變身的時候,所釋放出來的戰鬥力,足足有1.5億。同時期弗利沙的戰鬥力1.2億。

孫悟空的超級賽亞人4:從貝吉塔變成超四可以看出超級賽亞人四只要有波爾茲光線和超級賽亞人的任意形態就可以變成。

七龍珠的超賽神:需要五位正義心靈的賽亞人將力量給予另一位也有正義心靈的賽亞人能變成。或者可以通過神的指導努力修煉就可以達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四千億級、超賽神萬億級,對付的敵人明顯就不是乙個量級,一星龍

再強也強不過破壞神,同理悟吉塔吧,超中悟吉塔戰鬥力可以比傳超布羅利強一點點,但是比魯斯還是有信心可以搞掉悟吉塔,但是一星龍當時被悟吉塔虐出翔,gt是直接接z劇情,超四應該是和超級賽亞人之神(紅發)不相伯仲但是搞不過超藍,因為gt到頭來還是在地球,但是超卻已經發展到次元宇宙的層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超四,我覺得不算是純正的超級賽亞人,因為老鳥說超三是最強形態,況且超四要波爾茲光線才能高階。所以我稱超四為變異的超級賽亞人。超四最強攻擊力大約是超3的5倍。

超**別的孫悟空戰鬥力有5600億,超四最強有2兆8000億。在力量上可以算是和午飯布歐平手。

超賽神,需有正義心靈的5個賽亞人將力量給予於一位也有正義心靈的賽亞人就能夠變身而成。並且有正義心靈的賽亞人有超級賽亞人境界還可以保留大部分的超賽神實力。並能夠將比魯斯逼出七成實力。

在和**弗利薩對決時的超級賽亞人藍大致可以逼出比魯斯八成實力。並且超賽神悟空的技能有了許多的改變。

對比超賽神和超級賽亞人四:

超級賽亞人四:從貝吉塔變成超四可以看出超級賽亞人四只要有波爾茲光線和超級賽亞人的任意形態就可以變成。

超賽神:需要五位正義心靈的賽亞人將力量給予另一位也有正義心靈的賽亞人能變成。或者可以通過神的指導努力修煉就可以達到。

技能上:超四悟空的最強絕招是:十倍龜派氣功。

而超賽神則是:龜派神功。也許很多人認為龜派氣功和龜派神功上只是將氣字改為神字。

但威力上和實際效果上龜派氣功遠遠比不上龜派神功。在龍珠z當中老鳥也說過絕對不能對地面上發出氣功。但為什麼在《復活的f》上對著地面發出龜派神功而沒有事?

最主要的原因是:通過正義之力發出的龜派神功只對有著**之氣的事物有效。和元氣彈的效果一樣。

而超四的龜派氣功沒有對過地面發出,全部都是往其他方向打過去的,說明了十倍龜派氣功保留了原來的元素,而龜派神功卻有了和元氣彈一樣的性質。固然龜派神功比龜派氣功厲害。

在說一下實力上。剛剛提到午飯布歐的實力和超四平手。而胖布歐的實力可以比悟空超三強一些,大約是8000億左右,再提及乙個人物:

超三悟天克斯。戰鬥力有1兆,比胖布歐強。但在劇場版中比魯斯卻以非常不認真的心態跟布歐和悟天克斯打擊敗了兩人。

最後暴怒的貝吉塔可能用了1兆3000億的力量打贏了不認真的比魯斯,但是連比魯斯的一成功力還沒逼出來。以這樣計算,超四的實力在比魯斯一成功力一下。並且,到了神境界,不是可以用對平常賽亞人的戰力可以計算的了。

因為每一成神的功力可能不是單單的數量增加的問題了。因為每高階一成功力都要提高到原來的5倍或以上才能算是真正的高階。比如說孫悟空的神實力是6,當他要到7的時候必須是神實力6的5倍以上才算是高階到7.

所以。假設超四最強的實力是比魯斯的一成。超賽神的實力是比魯斯的7成,那超賽神比超四整整要高出15215倍的戰鬥力。

12樓:子杰

超四,超四是幾年後了,之神被淘汰了,超四時悟空的孫女都十幾歲了,賽亞神那時候她孫女還在搖籃裡,之神只能打過弗利薩,弗利薩又去了地獄,幾年後也就是gt,弗利薩還有沙魯,沙魯的實力大家都應該知道吧,也是個天才只用了幾小時就可以學會悟空所以的招而且這些招還能和孫悟空對抗,他在地獄修煉這麼長時間,實力不低於弗利薩,在gt中他好像地位比弗利薩高,gt裡,都復活了,孫悟空整個拳打腳踢……(還沒變身)時代一點點進步,現在出來的龍珠超就是z和gt的過程。沒必要太多的解釋,有人就喜歡神的頭髮怎麼搞?都是龍珠迷自相殘殺真心沒意思,超死現在是動漫裡的最高形態。

雖然不是純的,但是也是龍珠的一部分。大家心裡有龍珠就好了,我們自相殘殺還不如去罵罵那些說一拳超人比悟空的小學生呢,龍珠作者表明龍珠是日漫中最強的,龍珠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超死是能量進化形態。超神是控制進化形態。就相當於平行宇宙的悟空,乙個向能量進化,乙個向控制進化。

如果超三變猴子後增加的戰鬥力是100倍的話,超四初期大概是超三最終形100倍的戰鬥力。不管哪個狀態,都是可以繼續修煉提公升的,比如超4到超4最終形態是以控制為主的修煉,而超神到超神ss是力量提公升的修煉(控制已經修煉到極限了,也正是如此,官方才敢說超6打不過布魯斯,因為戰鬥技巧差別太大。雖然官方這話是扯淡。

)其實到底孰強孰弱,只有打過才知道,戰鬥力什麼的只不過是一句話罷了。

14樓:艾諾迪亞超神

這樣跟你說吧,超四都不一定有超裡的超一強,你覺得超四站著讓超三悟天克斯大會怎麼樣,超裡常態貝吉塔讓悟天克斯打毫髮無損。變身超一是五十倍戰力,你覺得超四打得過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塞神是6給賽亞人給乙個人力量那是不是乙個星球,乙個小隊就有乙個神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超賽神,在超裡悟空和貝吉塔訓練幾年才可以變出來,超四隻是憤怒變出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超塞神,因為超四是全次元最強的,而超賽神是超次元裡面的。用現在宇宙論來說,宇宙是多次元組成的,宇宙比次元高階,而全次元也可以說成宇宙。比全次元更大的是超次元,比魯斯他們這個次元就是超次元,同時龍珠超裡面說的也是超次元,如果按這樣來說,超塞神是比超四厲害的,因為次元不一樣。

乙個就是超四絕對感覺不到像比魯斯這樣等級神的氣息,沒達到神境界,無法感覺到神身上的氣息,當然是指高等級神!

18樓:欠捶de核桃

當然是超賽神,超4是同人,不納入正統,超賽神讓破壞神使出了7成功力,我不認為超4能讓破壞神使出7成以上的實力,不然一星龍豈不是有維斯級別的那種實力了?!

19樓:可愛的

根據當時孫悟空超三是2400億,那麼可以變身超四的時候就當他變超三是2500億好了,超四是超三的十倍。所以戰鬥力是25000億。而紅髮神是比魯斯的6.

5成左右,應該是23500億左右。不過,藍發神是紅髮神+變身者的最高超賽變身,對於悟空來講也就是紅髮神+超三,對於貝吉塔來講應該是紅髮神(應該有悟空的幫助才能變)+暴怒的超二。跟悟空差不多。

所以超四是25000億,紅髮神是23500億,藍發神是26000億。最終,我們確定:紅髮神弱於超四,藍發神強於超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就別亂說。我在龍珠人物戰鬥力裡看過。超四戰鬥力就27.

8億。而超四悟吉塔戰鬥力就85.4戰鬥力但是。

超級賽亞人之神戰鬥力在378.74億左右。比魯斯在391.

21億左右。維斯在453.61億以上超級賽亞人之神悟吉塔在985.

97億。更強的是全王是2156.976億之上。

可見超四不能比超級賽亞人厲害。就算是超四悟吉特也就是耳環合體戰鬥力也就206.12億而已。

這點戰鬥力怎麼可能打敗超賽神。還有。悟空爆發的實力超二就更比魯斯平手。

悟空爆發戰鬥力直378.14億啊說明了超級賽亞人之神比超四厲害幾萬倍啊!大哥聽懂了沒有!

甚至布林瑪被打了一下的時候。貝吉塔爆發都已經戰鬥力在301.32億上去就是跟比魯斯幹。

龍珠上孫悟空 卡卡羅特 與貝吉塔如果最終壽終正寢,那麼還有誰保衛地球

如果不考慮崩掉的 龍珠超 和官方同人 龍珠gt 但就 龍珠z 來說的話,悟空獲得了老界王神的剩餘壽命 好像有1000年 所以要比壽終正寢的話悟空會晚死很多,等到悟空死了剩下的賽亞人血脈如果不覺醒成戰鬥型賽亞人 比如悟飯就讀書讀廢了,悟天沉迷把妹也半廢了的情況 極有可能還活著的按照戰力排序應該是布歐 ...

龍珠GT裡,孫悟空與貝吉塔超級賽亞人4合體是哪一集

絕非的凌 是打最強一星龍的時候合體的,只有幾分鐘 60 融合 終極戰士悟基塔 雙魚h大花 60集!超4悟吉塔老帥了。 國巨集 在龍珠gt最後幾集,忘了 邸憶世寧 孫悟空和貝吉塔超四融合是在 龍珠gt 裡的第60集,第59集是貝吉塔變身為超四。龍珠gt孫悟空與貝吉塔超四合體哪一集 爆炎經理 第60集 ...

孫悟空孫悟飯貝吉塔特蘭克斯孫悟天排名

單挑應該是1孫悟飯2孫悟空3貝吉塔4特南克斯5孫悟天,孫悟飯在老界王神開發後單挑最強 我心裡排名 孫悟空第一,主角光環,成長高,進步快。貝吉塔第二,一直以悟空為競爭對手,身為王子天賦高。悟飯第三,肯定打過那兩個小弟,而且未來的那個特蘭克斯一直崇敬悟飯,神飯狀態當年打的布歐不要不要的。特蘭克斯第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