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之靈主百里登風是後來的不良帥嗎

時間 2021-05-05 14:46:00

1樓:song蕭白

畫江湖之不良人》和《畫江湖之靈主》兩者之間沒有任何關係!不要搞混了!不良帥是袁天罡,為李世民煉不死藥的方士,是在試藥(皇帝吃藥前都需要試藥人)後變成不人不鬼的模樣同時不死,但需要吸收活人(女人)才可以保持。

而百里登風不一樣。他和汝嫣(燕凌霞,甲軒即燕凌姣的姐姐)結婚時遭遇山匪(戎武幫)搶親,當場被戎武幫老大狂瀾打死,汝嫣被捉去折磨而死。汝嫣死後因不願登風死而發靈願,試圖復活他。

復活時因能量不夠,用自己重陽之體(九月初九生,九月初九死)注入登風體內而復活登風。而登風成為汝嫣的靈徒後獲得重陽之體(動畫中已有介紹),每到子時,與死後的登風魂體交替而達到不死。值得一提的是,戎武幫老大狂瀾也是不死之身,名為「重願靈徒」(靈主發靈願,以無限輪迴之生命復活狂瀾。

狂瀾每次死後,靈主把他輪迴後的生命注入狂瀾體內而達到不死)。我記得不良人裡的黑白無常也沒死,不知用什麼方法復活的。估計第二季有介紹。

2樓:小j屁b孩

不是,因為不良帥功夫太過於高,大天位都不放在眼力,也就是100個冥帝才有資格和他打,這個人物一定是壞人,但是無人能敵可不是什麼好事,為了尋找能打不良帥的人,我們開始靈主,靈主也是不死人,而且喜歡為死人報不平,非常痛恨和尚的假仁慈,假人道。當然有人說靈主就是給李世民不死藥的道士,現在都是我們猜測的,不良帥已經是怪物了,沒有人打得過他,就沒法演了,不良帥說了,只有找到他(靈主)死人(黑白無常)依可復活。當然我們看到地底下關著個人,可能和不良帥有得一拼的,目前李克用可能也是乙個boss級別的人物,女帝也是單身虐大天位,這樣才有了平衡性,至於聖主,他就是梁後的皇帝。

畫江湖之靈主動漫結局是什麼 百里登風和汝嫣結局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畫江湖之靈主》中暗線女主角(官方),四歲之前名為燕凌霞,是燕清風的長女,燕凌姣的姐姐。 四歲時母親在河邊洗衣服將燕凌霞弄丟,後來燕凌霞被百里村的好心人收養,取名汝嫣。

從小生活在百里村,溫柔善良,活潑美麗,內心剛強。百里登風摯愛的妻子。成婚那天被狂瀾搶走,受盡酷刑,在生死關頭,白髮老人無極降臨想要給予汝嫣無極的靈願讓她繼續活在人世,只是需要忘記一切。

汝嫣不願意忘記她的親人和愛人而獨活,故而拒絕。死後發出靈願,成為百里登風的靈主,護他愛他。

畫江湖之靈主裡百里登風為什麼能死而復活

4樓:地煞

因為百里登風是重陽之體,擁有重陽之體的人每過丑時就會死而復生,所受之傷也會復原。所以百里登風能夠死而復生。

所謂重陽之體就是常人體內陰陽二氣各為一股,正所謂陰陽平衡氣脈歸正。而重陽之體則是一股陰氣兩股陽氣。為與陰氣平衡兩股陽氣必然交替。

子時乃膽經當令,膽主生髮,因此兩股陽氣在子時開始交替,而日出一刻乃萬物陽明之始,雙陽交替必在此時完成)。擁有重陽之體的人每過丑時就會死而復生,所受之傷也會復原。

百里登風,動漫《畫江湖之靈主》男主角。

複姓百里,單名乙個川字,字登風。

大家都稱他作百里登風,是百里世家的獨子,在百里村長大,性格善良、開朗,重情重義;他失去記憶,忘記了過往,三年來唯一熟悉的只有冥冥中一直指引他不斷尋找的「妻子」汝嫣。靈主的故事正是從百里登風離開故鄉、走遍大江南北說起。

畫江湖之靈主裡的百里登風是靈主嗎

5樓:空山鳥語

應該是擁有鬼脈絕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可能練鬼脈決吧?乙個至陽乙個至陰,至陽練了至陰還能至陽麼?

7樓:**愛你麻痺喲

他絕對不是靈主,

他只不過擁有重陽之體,在17集就說到重陽之體的。他版目前沒有修煉鬼脈絕權。在18集那個大師把他留在那裡說不定會教他什麼其他武功。

而且看20集,丁沙平自食其肉練成了鬼脈絕,在20集最後幾秒百里登風出現了,而且似乎練成了什麼不比鬼脈絕遜色的武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