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主演的恐怖片

時間 2021-05-05 14:46:00

1樓:三文治

炭燒兇咒

中文片名:炭燒兇咒

英文片名:dial d for demons年份:2000

導演:鄧衍成

編劇:鍾繼昌

主演:陳小春 萬綺雯 尹子維 李燦森 梁敏儀 李鞍 陳煒劇情簡介:

戴積瑞(陳小春飾)、家寶(萬綺雯飾)、pj(尹子維飾)與pently(李鞍飾)、may(梁敏儀飾)及森女(陳煒飾)等一行六人,住在曾發生炭燒自殺案的度假屋。未到入夜,戴積瑞忽然炭燒自殺而死,其餘各人無論走到何處,最後都是回到原處,接著乙個個炭燒而死,只剩下家寶。在危急關頭時,戴積瑞卻陰魂不散地出現,他「回來」是為了保護家寶,並追查炭燒凶靈附身之謎┅┅

2樓:匿名使用者

炭燒兇咒

編劇: 鍾繼昌

導演: 鄧衍成

主演: 陳小春 / 萬綺雯 / 尹子維 / 李燦森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

語言: 中文 / 廣東話

戴積瑞(陳小春 飾)有一對陰陽眼,能看到出沒在身邊的鬼魂。他與pj(尹子維 飾)、pently(leeann 飾)、may(梁敏儀 飾)是公司同事。戴積瑞常與女友家寶(萬綺雯 飾)鬥嘴,但其實彼此都是愛著對方的。

這天,may帶上自己的朋友森女(陳煒 飾)與其他5人一起到度假村度假。到了度假屋以後,戴積瑞與家寶依舊吵個不停。但沒想到剛剛入夜,戴積瑞忽然燒炭自殺,剩下的人馬上聯想到積瑞下午時說這個地方的鬼魂跟別的不一樣,應該馬上離開。

但不管剩下的五人如何逃脫,最後還是回到了原來的度假屋,只要誰的傳呼機想起,誰的死期便到。他們乙個乙個的死去,最後只剩下了家寶。在危急的關頭裡,戴積瑞的鬼魂出現了,他要回來保護家寶之餘更知道了炭燒凶靈之謎……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片名:炭燒兇咒

英文片名:dial d for demons年份:2000

導演:鄧衍成

4樓:潛榮

炭燒兇咒

記得當時 有一句特經典的台詞:你要對你所說的話負責~

5樓:盧卿接飛揚

肯定是《生化壽屍》啦!

6樓:檢安泣宛菡

office有鬼

主演**,陳小春,莫文蔚

有什麼好看的恐怖片,什麼恐怖片好看

神叨旭哥講電影 神叨旭哥爆笑解說 死寂 驚悚片是型別片的一種,主要以靈異 怪誕 神祕 罪行為題材,利用錯綜複雜的心理 或精神 狀態來製造驚悚效果。 三更 影片講述了黎明扮演的醫生於輝連續三年為自己已經死去了的妻子用中藥浸泡擦身,意圖用中醫的方法祛除妻子體內的癌細胞從而使得妻子復活。三年的痛苦的等待眼...

有什麼好玩的恐怖片,有什麼好看的恐怖片?

舜惜夢枚千 恐怖片 吸血稻草人 天使與魔鬼 魔鬼 霧人前傳 恐怖廢墟 魔嬰少女 寒蟬鳴泣之時 靈魂密碼 太多了,您來 選吧,我都在這裡看的,感激還可以不卡。無毒 三更 影片講述了黎明扮演的醫生於輝連續三年為自己已經死去了的妻子用中藥浸泡擦身,意圖用中醫的方法祛除妻子體內的癌細胞從而使得妻子復活。三年...

哪些心理暗示的恐怖片好看呀,哪些恐怖片好看 但不是很恐怖的

太多了突然某天之黑暗森林 突然某天之d 12天 突然某天之第四層 突然某天之2月29號 鬼來電 123 惡魔在身後 南韓 劇情非常棒推薦 大提琴 南韓 猙獰 南韓 大逃殺1,2 遺失物 日本 推薦 靈魂密碼 泰國 推薦 棺木 多國合拍 死神的精度 日本 阿娘 南韓 血的期中考試 南韓最新 頂 真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