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鍊fa和鋼鍊是完全一樣的麼fa前面都是回顧到

時間 2021-05-05 04:04: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03出的時候漫畫才到第8卷,所以03是脫離原作漫畫自己原創劇情的作品,當然其中借鑑一部分漫畫情節,大概佔漫畫情節的1/9左右。 ●漫畫和03版動畫在主線劇情完全不一樣,注重親情,03版動畫的但丁,漫畫裡沒有這個人;還有03版泉師傅的孩子在漫畫裡也沒有出現過;03裡愛德華的媽媽成為了人造人,在漫畫裡也沒有這個人,類似這種根本性的差別有很多。 全家福(不同於03版本的捨棄溫莉)●09版/fa是遵循漫畫原作劇情進行的動畫,而03版不是,你可能會感覺前幾話「看過」,那是因為03版借鑑漫畫情節所致。

因此,一些小細節匯聚起來成為日後的巨大之差。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fa是按照漫畫上的劇情。第一部劇情早就脫離了漫畫

鋼鍊與鋼鍊fa從哪一集開始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集開始就不一樣,03版鋼煉第一集就是那個假教主,fa版則是艾爾利克兄弟對付那個凍結鍊金術師。而且羅珊的膚色在兩部裡也不一樣。後面的內容雖然有重複,個別細節上也相仿,但越往後內容差異就越大,而且,fa版的理論性、連貫性更強一點,故事主線更清晰,沒有03版那些亂七八糟的愛啊情啊的。

總之,個人比較傾向fa版鋼煉。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第一集開始就不一樣了,很多細節都做了修改。如果說主線的話就是從修茲的死開始轉型。但真正讓我覺得有重大突破的就是古利德的死,14 潛伏於地底的人們。

從此開始越發的與舊版不一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第十集左右,修茲死後就開始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14話,新角色出場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的王子登場後開始走支線

8樓:雪舞嵐殤

從第一集開始就有細微的不同,真正脫離原著還是從師傅煉出來的孩子開始。從那裡開始就和原著走向完全不同了。

關於看鋼之鍊金術師的順序

9樓:謎之鍊金術師

目前為止,鋼鍊有03年的乙個tv動畫和現在的新番鋼鍊fa03年的tv動畫由於年份過早,當時漫畫沒有出太多,所以只有前面是漫畫劇情,後期大量劇情都是tv原創,世界觀自然和原作者的完全不同(當時的漫畫只是很前很前)。這部《鋼之鍊金術師》共51集,之後有乙個劇場版《香巴拉的征服者》。劇場版已經將03鋼鍊的劇情徹底結束。

09年新出的鋼鍊fa,是在漫畫出到尾聲之時所出,劇情是按照漫畫進行,和03年的鋼鍊在劇情上沒有任何聯絡,只有開頭幾集和03年差不多,所以不是第二部,是乙個remake之作。你可以把它當作相同人物設定的另一部動畫。不過現在的fa已經被監督弄崩壞了……

如果你看到現在還覺得不錯,那就把fa繼續看完,之後你可以看看03年那個老版鋼鍊,那個在畫面、氛圍、**等方面都做得更佳,只是劇情有點不合理。如果還是有興趣,看漫畫去吧,漫畫是很好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是老版鋼鍊,一共50集。第一部前面是和漫畫劇情相同的,後面的結局是原創的……第二部(就是fa)說是要完全照漫畫來,於是前面的幾集就相當於第一部前面的一些回顧,也有一點差異的。

11樓:密碼直接登入

fa可以說是鋼之鍊金術師動畫版的重拍

你同學說有第一部(30集)還有第二部是以前的,結局與原創對不上,而fa是在漫畫快完結的時候開始製作的,可以說完全忠於漫畫,所以建議看fa

12樓:斷劍_無痕

fa是重製版,劇情略有改變

鋼鍊和鋼鍊FA劇情是有關係的嗎

鋼鍊fa是骨頭六年後的再版啊。質量上當然不是老版能比的。也許細節會有些微變化吧。但本質是沒有區別的。劇情方面更加真實且調動人心。勸lz看過鋼鍊fa的話就不用再去補老版了。額.不清楚lz說的是 鋼鍊 指的是漫畫還是03.如果是03的話,可以說劇情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結局也完全不同可以說fa是完全的洗具,...

鋼鍊第二季。為什么用FA來代替。而FA代表著什么

其實就是因為第一季叫鋼之鍊金術師,第二季名字不能做大幅度改動所以在後頭加了個fa fullmetal alchemist 也就是英文的鋼之鍊金術師 牛姨為什麼要畫第二季呢?因為第一季的結尾部分不是牛姨自己話的所以為了挽救這個損失,她才準備了鋼鍊fa。關於稱呼 多數人都叫03和fa,而少數人則叫03和...

求《鋼煉》裡主要人物的介紹

我愛我花 愛德 12歲的時候,就得到了 最年少國家鍊金術師 稱號的天才鍊金術師,不過卻因為自己長的矮而煩惱。現年15歲。阿爾 靈魂寄宿在盔甲身體上的愛德的弟弟,作為經常情緒失控愛德的保護者,一直因為自己身體龐大而煩惱.現年14歲 溫迪 和艾爾兄弟是青梅竹馬的女孩,機械鎧甲的整備師。好勝心強而且很有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