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恐怖電影來則不拒,有乙個恐怖電影,乙個鬼在幾個女學生創的聊天室裡與她們玩遊戲,而且不能被踢出,是什麼電影來

時間 2022-02-27 10:35:11

1樓:此墨若白

看看《茱莉亞x>吧 . 類似的電影 ,很有看點 ..又有點懸疑 /

恐怖片前十名榜有哪些?

2樓:侯小堂

1.驅魔人(1973)

如果不把驅魔人放在或接近頂部,就不可能把十大恐怖電影放在一起。琳達·布萊爾飾演一位女演員的年輕女兒(由艾倫·伯斯汀飾演),她想象中的朋友竟是魔鬼。有了這樣的場景,即使是在這個cgi技術的時代,觀眾也會發出尖叫和顫抖,驅魔人是一種可怕的惡魔附身。

2.羅絲瑪麗的嬰兒(1968)

羅斯瑪麗(公尺婭·法羅飾)和她的丈夫蓋伊(約翰·卡薩維特斯飾)搬進了一間公寓,裡面有漂亮的、有愛心的鄰居——或者至少是羅斯瑪麗認為的。當她懷孕的時候,公寓大樓裡的氣氛變了,問題變成了,「誰或什麼生了孩子?」

3.凶兆(1976)

理查德·唐納執導了這部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電影,由格里高利·派克和李雷尼克領銜主演。凶兆將魔鬼的兒子置於乙個顯赫、有影響力的政治家族的幸福之家。混亂發生在孩子長大並毀滅任何來自惡魔的卵和他的統治世界的目標。

4.吵鬧鬼(1982)

盯著乙個模糊的電視螢幕從來沒有像在poltergeist那樣可怕。就好像電影本身並沒有足夠的恐怖,似乎也有一種詛咒圍繞著演員們(包括童星希瑟·奧羅克,過早地死去)。這部電影比銀幕上出現的還要多嗎?

5.閃靈 (1980)

傑克·尼克爾森和謝莉·杜瓦爾出演,導演斯坦利·庫布里克的《閃靈》,改編自史蒂芬·金的**。這個版本的《閃靈》是史蒂芬·金**的最佳改編版本之一,在基調和精神上都是忠實的——儘管國王本人並不在意。

6.鬼哭神嚎(1979)

這是我的清單,因為當我最初看到它的時候,它把我嚇死了。現在回想起來,它並不像驅魔師和其他恐怖經典那樣可怕。但是因為我還記得當時我有多害怕,所以在這個名單上應該有乙個它的位置。

瑞恩·雷諾茲, 梅利莎·喬治扮演一對夫婦搬進一所房子,他們不知道,乙個家庭被殘忍地殺害了。

7.異形 (1979)

你必須熱愛一部衍生出標語的電影:「在太空中,沒有人能聽到你的尖叫。」西格妮·韋弗可能會成為《堅強的女孩》的頭條,但這部電影的真正明星是那些可怕的外星人。

外星人創造了乙個系列,但沒有什麼比原版更重要。

8.第六感(1999)

《第六感》更像是一部心理驚悚片,而非直接恐怖電影,它的主角是布魯斯·威利斯主演的馬爾科姆·克羅,他是一名兒童心理學家,獲得了乙個獎項,回家後發現乙個非常不滿意的前病人躺在那裡等著。不久,克勞就下定決心要幫助另乙個需要幫助的孩子。克羅開始與科爾合作,他是乙個年輕的男孩,他認為他看到了死人。

克羅和科爾聯手找到了科爾可怕的想法的**。

9.萬聖節(1978)

約翰·卡朋特2023年的恐怖經典**《傑公尺·李·柯蒂斯》飾演的保姆被精神病殺手麥可·邁爾斯嚇壞了。第一部——也是最優秀的《萬聖節》系列電影,卡彭特的電影只賺了30萬美元,在美國的票房收入達到了4700萬美元。

10.奪魄冤魂(1980)

喬治·c·斯科特飾演乙個孤獨的人,他的家人在一次事故中喪生。退休後,他開始經歷令人毛骨悚然的超自然現象。

3樓:

恐怖片前十名分別是《山村老屍》、《黑樓孤魂》、《雙瞳》、《見鬼》、《盂蘭神功》、《種鬼》、《回魂夜》、《詭井》、《山中傳奇》和《降頭》。

有乙個恐怖電影,乙個鬼在幾個女學生創的聊天室裡與她們玩遊戲,而且不能被踢出,是什麼電影來

4樓:追命唐人

解除好友

六位高中同學在一晚的視訊聊天中,收到一封一年前自殺身亡的同學所寄來的skype訊息。一開始她們以為只是個惡搞信件,但就當視訊中的女同學們開始陸續揭開自己不為人知的醜陋秘密後,她們才驚覺真的有不屬於這世界上的東西存在,而且這東西堅決要了她們的命。

山村老屍1在國產恐怖片是什麼水平?

5樓:小彤彤

我覺得山村老屍國產水平挺好的,對於我來看,我覺得非常的恐怖。而且裡面有很多的情節,非常的嚇人,所以把那些懸疑恐怖的環境全都拍攝出來了,而且故事也是非常的好,不過有些人看了覺得沒有什麼的感覺,我覺得這些都是看個人的吧,因為有些人並不害怕看恐怖片,但是有些人就是很怕看恐怖片。

《山村老屍》我想是很多人的童年陰影,因為劇情中的很多細節都是非常的恐怖,這裡面的情節都是非常的讓人害怕,不過經過幾十年的時間這部電影依然可以在現在成為乙個非常驚悚的影片,從這一點上面就可以看出來它是乙個非常恐怖的電影,而且也是國產恐怖電影比較恐怖的乙個,而且他也是開創了中國懸疑片的先例。

對於一些愛看恐怖片的人來說,山村老屍是乙個必看的影片,而這部影片具體講述的就是,一些人玩這招魂遊戲之後引發一系列的鬼魂出來,其中的內容先後銜接的非常的好,而且內容也是非常的豐富,再加上環境還有**,讓恐怖和懸疑的感覺也到了極點,那個時候真的看的晚上都不敢睡覺。

對於山村老屍一的國產水平,我想不用懷疑,這是最高的,而且也是很多人童年的經典,雖然非常的恐怖,可是有些人喜歡看的話,還會再去看一遍的,而山村老屍那時候的評分也是非常的高,而且這個也是在2023年的時候拍攝的,那時候的電影器材還沒有現在這麼發達,所以有這樣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求恐怖電影,求乙個恐怖電影

死神來了ii 那是一些塑料的假手,末端是鐵鉤,有人打 給那女的告訴她小心帶鉤子的男人,手機一響她嚇了一跳,手機掉到地上了,然後她在撿手機時頭髮鉤在鉤子上了。後來腦袋就被電梯夾掉了。你自己找來看吧。死神來了 系列中的一部。忘了第幾部了,但可以肯定是 死神來了 就是 黑暗侵襲 第一部。新殭屍先生 非洲殭...

求這部歐美恐怖電影的名字,求乙個歐美恐怖片的名字。

乙個陽光明媚的春日,因放春假而得以回家度假的姐弟倆開著輛破車興高采烈地行駛在空無一人的鄉間公路上。突然,一輛老式改裝卡車超車時差點將他們擠下路基。不久,他們又突然發現那輛車停在離公路不遠的一座廢棄的教堂旁,乙個穿著寬大雨衣戴著寬邊帽子的大個子似乎在往乙個很深很深的管子裡扔屍體似的東西。 看你們回答的...

求一部恐怖電影急啊,求一部蟲子恐怖電影

撕裂人 應該就是你要的。好像是鑽進嘴裡了。 韓胖胖的郭棟 應該是是 撕裂人 如果面有乙個女的變得好胖,生了一大堆蟲子這個鏡頭的話 無語暗消魂 大頭怪嬰 我覺得挺好看的,故事情節不像那些影片一樣老套 片名 森怨 主演 鄭伊健李彩樺周俊偉 配音 國語普通話 型別 劇情驚悚懸疑 地區 內地 上映日期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