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話西遊2版安裝成功不能進入遊戲

時間 2022-01-04 10: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電腦配置不足以執行大話2建議你先重灌一次系統和大話

2樓:芳草悠揚

如果您有還原或自帶的還原,還原一下系統有效又省事。

你想想出事前你是怎麼操作的?故障不會無緣無故的出現吧?將出事前所有東西全部解除安裝,在不可以,還原系統或重灌,如果是硬體的問題就修修去,有問題請你追問(先看看下面的方法)。

電腦無聲的解決方法:有修復系統和用安裝音效卡驅動的兩種解決方法(首先看看小喇叭或在控制面板中看看是否設定了靜音,在通過耳機檢查是否有聲音輸出,如果有,則是音箱或喇叭和各連線的故障引起的,在有就是音效卡驅動損壞引起的,如果是請您安裝合適的音效卡驅動,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自己又解決不了,建議檢修一下去,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這個方法可以恢復原來的驅動,如果您的電腦是win8,進不了系統是進不了安全模式的,只有重灌了)。

2、如果是因更新驅動引起的故障,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選裝置管理器找到這個驅動右鍵選屬性/上面的驅動程式選項/選下面返回驅動程式選項按確定(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也是開機按f8)。

3、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8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也可以還原修復)。

大話西遊2版翅膀裝備怎麼得,大話西遊2免費版翅膀裝備怎麼得?

強化裝備即可得屬性翅膀。大話西遊2免費版 在召喚獸系統和裝備系統上做了一些調整,讓玩家比較感興趣的要數 裝備強化獲得翅膀 翅膀在獲取後是可以進行公升級的,翅膀的等級是隨著玩家身上裝備強化值而變化的。當玩家身上裝備的強化值達到一定數值,翅膀將會自動公升級,無需玩家蒐集道具將其提公升。翅膀不僅是一種裝飾...

大話西遊2版5開黨什麼陣容,大話西遊2免費版5開黨什麼陣容

一 成就篇 成就從哪來?幫派任務是個好東西啊,尤其是組隊任務,不但有經驗,還有成就那,最重要的是參戰召喚獸還有親密可得。在幫派組隊任務完成後,每個號都能獲得500點幫派成就,那麼,5個號就是2500點。而且幫派組隊任務天天能做,一周算下來就是17500點的成就,四周是多少?好吧,原諒我數死早,拿計算...

大話西遊2怎麼賺錢,新大話西遊2免費版怎麼賺錢攻略

跑鏢很浪費活力,後期達到每次40了,宮廷迴圈做,一次幾點,但活力累計增加,和做鬼一樣,來活力最快。五環一天一次,一次需要活力300。想掙錢就搞職業,或者做商人。你好現在已經沒有跑環的任務了,也沒有跑鏢了。現在改的是種植 畜牧 符文等庭院任務。你如果想賺錢的話可以去研究研究這個新的賺錢系統。完全手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