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請女生吃飯是應該的嗎,男生會隨便請一個女生吃飯嗎? 20

時間 2021-10-28 07:33:37

1樓:基泥太妹

當然不是,女生也可以請男生。

其實,男女約會到底是男生買單還是女生買單,或者aa,這要根據不同的情況來決定。如果說,你約她的時候說好了請她吃飯,那你怎麼著都得買單;如果你只是約她吃飯,打算aa的話你得提前和女生說好。

有三種原因,一是女生就是這種性格的,不想佔別人便宜,畢竟你們還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二是女生對你興趣很大,很喜歡你,所以願意為你花錢;三是對方對你沒興趣,不想虧欠你,免得你倒時候纏著她。

無論是哪種原因,只要妹子主動提出aa或者她買單,真正會撩妹的都會採取這種做法:在吃飯的途中或者快結束的時候,找個藉口去把賬結了。

我們經常在新聞報道上看到各種關於“託”的訊息,但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那些上當受騙的90%是男性?你見過有什麼報導說女人被“託”騙了嗎?

看到了這裡可能有人會不理解,不就是吃個飯嗎,弄這麼複雜幹嘛?確實,你想簡單可以很簡單,只不過,簡單的方式也只會讓女生覺得你是個簡單的人。稍微用點心,你就能成為妹子眼中的高情商男人。

況且,在戀愛的過程中,不斷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讓自己變得更好,讓自己成長為一名優秀的男人,難道這不是我們所追求的嗎?

2樓:回頭是滿滿愛意

男生請女生吃飯,當然是應該的,畢竟你是男人,總不能讓一個女生請你吃飯吧,礙於中國人的愛面子的性格,不應該這樣。

3樓:玄硯先生

說實話,我覺得男生請女生吃飯是應該的,但是如果男生一直請女生吃飯這就不正常了吧,因為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你不能總是要求男方一直付出。

4樓:一起談情說愛

男生請女生吃飯是應該的呀。 其實這個社會就是這個樣子,男生約女生出去一般都是男生付錢,其實也沒有什麼應不應該的吧。

5樓:九妹

男生請女生吃飯是應該,這個是一種禮儀,當然了,aa也是可以的,但是男方總要表現得大度一點。

6樓:知秋

男生請女生吃飯,其實沒有應不應該的說法,只有自己想不想的說法,如果你想請他吃飯,那你就請。

7樓:蘇瑾年

如果是男生約女生出來的話,男生請女生是應該的,如果是女生叫男生出來的話,還是要男生就不太好吧。

8樓:mc永不敗

如果是我約出來話,我覺得是應該的,畢竟是我叫別人出來的,請她肯定是必然的,如果不是,那我要考慮和她熟不熟。

9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當然不是,主要還是看他們之間的關係吧,如果是很好的朋友我覺得誰請誰吃飯都行,沒有應該不應該這種說話。

10樓:輕記憶課堂

不一定,那是在用金錢彌補差距

11樓:知根

男生請女士吃飯不是理所當然的事,主要還是看男方自己的意願了。做人要量力而行。

12樓:帥帥的薛定諤貓

如果這個女生幫助了你,或者你得罪了她,的確是要請客吃飯,請客吃飯是要有原因的。

男生會隨便請一個女生吃飯嗎? 20

13樓:多多幫幫

這個真的要看具體情況,也因人而異的。

假如兩個人聊的比較投機,而雙方又不討厭,或者彼此對對方都有好感,那麼男生是會請客吃飯的,,女生也會很樂意去。

14樓:花生米

現在大學生,300雖然說不算少,但是也不會多,不過這個男生應該對女生有一些好感,至少肯定不討厭。否則不會這樣的。好好相處的話,兩個人還是很有可能的。

15樓:o0直

這兩個人是剛認識,還是認識許久?男生很有錢嗎?

一般來說,三百多是一個很大的數字了,就算請,也不可能出這麼多錢!如果兩個人剛認識,就更加不可能了!

如果這個男生不是很有錢,那這麼請客,要麼就是女生對他幫助很大,要麼就是想追女生。

如果這個男生很有錢,那就不知道了。

16樓:w小了白了兔

一般不會男孩子不會隨便請女孩子吃飯,要麼對這個女孩子有好感,要麼喜歡這個女孩子,要麼覺得和這個女孩子關係很好,興趣愛好投合,想和你做朋友。

17樓:輕記憶課堂

不一定,那是在用金錢彌補差距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談的來,男生能夠負擔費用,很正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只能說對這個女的有點好感想和她做朋友吧,我也這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對女方有意思了,還是有共同話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會這樣做的,只是出於友誼。

22樓:我去你個得

看情況發展而定 這個還是有可能的

23樓:平遙四月

不會的,請人吃飯也是一種投資怎麼會隨便情人吃飯呢?請吃飯是有目的的。女孩多小心

男生約女生吃飯是什麼心理?

24樓:殭屍公爵

如果你們是剛認識的,男女單獨出去吃飯只能說你們彼此都有好感罷了。如果男未婚,女未嫁!男女單獨吃飯算九成以上雙方都有好感!

如果是男女雙方是戀愛關係的話那麼一起出去就算約會,普通男女單獨出去一般都不是約會。

1、吃飯時候要控制節奏

所謂節奏,關乎著吃飯的時候的氣氛。

想想看,如果你作為女生,和你一塊吃飯的男生坐在你對面一聲不響的低著頭吃飯又或者是喋喋不休地高談闊論,這種感覺能好嗎?自然是不佳的。

所以吃飯最好的節奏是:吃一口東西,然後抬起頭在女生說話的時候,看著她並斯文的咀嚼完嘴裡的東西,再說話。

2、吃飯時間的選擇

約一個女生吃飯之前,最好先弄弄清楚她什麼時候有時間。

通常情況下,週末都是最好的選擇,不管她還是學生,或者已經走進了社會,有自己的工作了,約她週末出門,一般都是有時間的。

3、有眼神接觸

這點大概是最多人忽視的一點。無論是對服務生,還是對女伴,都應該要有眼神接觸。這是最基本的禮貌。

也許在點菜時,可以盯著選單,但點完後,一定抬頭看一下服務生。吃飯時,也別顧自地盯著盤子說話。偶爾停下來,看著女生,就能讓她們感到重視!

25樓:曾萱寒

個人覺得主要看你們之前是什麼關係,男人請女人吃飯無非就是想多點接觸這個女人,然後讓這個女人產生好感,然後就進一步發展,這都是很正常的。

邀請吃飯是一件看似單純又貌似曖昧的事情,絕大多數的情況下,男生邀請女生吃飯會比女生邀請男生吃飯要多的多。但這並不代表,男生邀請女生吃飯就是為了確立某種關係。

我們辦公室的同事,因為一次工作的事情我剛好幫了他忙,那天下班在路上遇到,於是他就說請我吃飯,表示下對我幫助的感謝。我欣然同意了,那天吃飯我們也是非常正常的,聊聊工作,談談自己的計劃,並沒有說他對我感興趣,或者我對他感興趣。

有些人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其實我還是相信有純友誼的,難道說你身邊這麼多男女同事,你對所有人都有意思都有好感?那你的心得比太平洋還大了吧。

26樓:小澤瑪麗丸

我是男生,如果單獨約你,那肯定是對你有意思,你要是膽小,第一次可以找個理由拒絕,如果他還會約你,那是肯定有意思的。不過女孩子不要輕易表白,男的膽子還是比較大的,不過要懂得他的暗示,就算不喜歡也別傷害。

27樓:溜達的專用

男生約女生吃飯有以下三種心理:

一、有點兒喜歡,正在考驗期。

前兩天,網路上出現了一個熱搜題目,大致意思為: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追求女生了。網友們羅列了一些原因,主要是成本高、不願浪費精力等。

就像題主都說,男生總是請客看電影,但就是不表白,這種情況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有些喜歡你。但這種喜歡沒有多深,就像是處於考驗期一樣,若是你的表現正好是他喜歡的,在他明確自己的內心後,才會表明態度。

二、只是孤單要人陪,標準備胎。

都說男生是群居動物,忍受不了寂寞和孤獨。也說男生是要面子一族,寧可租個女友回家過年,也不要告知別人自己是單身漢。

如果男生頻繁邀請看電影吃飯但不表白,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位男生只是把你當成一個“伴”,陪伴自己消遣時光而已。兩個人的一頓飯,一場電影,總好過一個人的孤獨。

三、真的喜歡,不敢表白。

張愛玲曾說過: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裡。有一類男生是行動派,愛你在心口難開如果男生頻繁請你吃飯看電影,可能就是真的喜歡你,但是礙於種種原因不敢開口表白,怕表白後遭拒,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與其冒這樣的險,不如就在原地守護你。

28樓:勤奮的陸

男人想和女人做“好朋友”,要不然就是這個女人本身有利用價值,說不定以後可以利用;要不然就是對她有所企圖,可是無論是排解寂寞也好,平時聊天也罷,都是非常危險的關係,動不動可能就會升級成曖昧。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約女生吃飯一般是為了想和女生做朋友然後更深一步地瞭解女生的喜好,然後想和她談戀愛,或者只是單純地想知道女生的性格。

30樓:小田粽

我認為男生約女生吃飯就是對她有意思,想要開始追求。男生如果對她不喜歡,就不會花時間請她吃飯,因為男生沒事幹的時候寧願花時間玩遊戲。

31樓:蘇瑾年

男生約女生出來吃飯,當然再正常不過了,畢竟大家都獨自在外面奮鬥,一起吃個飯聊聊天吐吐槽,不然有壓力沒出釋放不是也很慘嗎。

32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可能就是一時有些寂寞了,畢竟大家都獨自在外面奮鬥,一起吃個飯啊聊聊天吐吐槽,不然有壓力沒出釋放不是也很慘嗎。

33樓:鹿凵小童鞋

男生約女生吃飯的心裡是很忐忑的,有期待有激動。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如果你們比較熟悉了是很好的朋友,約女生吃飯就很平常。如果你們相處時間不長,有可能是想要和你多一些接觸。

男生請女生吃飯是不是有目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是bai

的 正如你所說的;無事獻殷勤du,非奸

zhi即盜。(笑) 一般不是喜

dao歡你就是有事求你 天下內沒有白吃的午餐容不過有一點我沒弄清,他是請你去他家吃呢還是飯店?若是家裡,或許更顯得誠意。

他邀你去他家,目的應該是讓他爸媽見見你,他應該是很喜歡你,也很有誠意的.就看你是如何想的,如果你也喜歡他,當然要去的,如果現在還不喜歡他,你就藉口說有事,先推一推,不要去他家哦.

但是若是飯店之類的,而且你對他來說很陌生,或許只是很普通的關係,那麼這個是個會用手段的男生,喜歡你,又對你若即若離的,讓你弄不清楚狀況,這樣他很容易觀察你的內心世界,又讓你抓不住他的想法。這樣看上去是他主動的多些,但是實際上後來會變成你開始猜測研究他的心理,這樣就達到他所期待的目的了。所以要小心哦(笑0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同胞們 注意了 以後錢自己花

3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白痴才不會有複目的制 只要是正常人做任何事都有目bai的 不說是男生請女生吃飯

du 就連父母zhi買根冰棍給自dao已的孩子吃也是有目的 只是這種目的在任何情況下都是好的 或哄孩子開心、為讓孩子聽話、或為滿足孩子要求這都是目的 所以你提的問題存在根據情況而言其目的的程度與好壞 這其實根本就不能算個問題吧 也許你原意就不是這個問題哦 應該是男生請女生吃飯一般都會有哪些目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正常的會餐也不奇怪啊

39樓:單墨徹衣茶

有目的這是理所當然的

比如想和你交往

想和你認識一下

想和你做好朋友

不熟的前提下

都需要先接觸了

沒目的的話

那他怎麼不上街拉個美女去吃飯呢

如果是很熟的認識

朋友間偶爾吃個飯也正常

但也難保他無私心~呵呵

男生為什麼要請女孩子吃飯?

40樓:仙士多愁

同為男人,我感覺這樣的男生不靠譜。遮遮掩掩的,喜歡曖昧的,對你欲拒還迎的,更多的是他在享受這種曖昧帶來的快感,而不是真心跟你談戀愛

男生請女生吃飯是什麼心態,男生約女生吃飯是什麼心理?

輕記憶課堂 不一定,那是在用金錢彌補差距 達 我覺得男女一起吃飯不算稀奇。我的朋友平時就喜歡請吃飯啊,我每次都去,因為都是好哥們啊。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因為他們無聊,沒人陪吃飯,所以就叫我這個 哥們 去吃飯了,畢竟人家都說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吃飯也是的啊,心情會好很多。 暨如之 個人覺得主要看你們之前是什...

女生請男生吃飯男生應該付款還是讓女生付款

d朋軒 她要請你 你就讓他請唄 出去之後買點東西送她 再把場子找回來 也讓他看看咱男的也不是差事兒人 0538戰衣飄飄 女生請客 男生結帳 哎 當男人真是不容易,有幾次都是女生說請我吃飯,吃到快結帳的時候有上廁所的,有打 的,有裝不知道的,還有結帳了錢不夠的。請我吃完了飯 我還得再請他們唱啊 蹦啊 ...

女生因為男生吃醋,男生會很高興嗎

大愛男神 那就要看看是什麼事情了,如果是那種很讓男生在乎的事情,男生肯定會高興啊,如果是那種很小事,然後男生很排斥的男生就會不高興,榮要注重場合 填寫林 高興是肯定的,不過不是很高興,只是有點開心而已,很高興那種除非他是心裡 馬刀鋒競技 這個不好說,要看場合,跟人 為什麼男生看到女生吃醋會很開心 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