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系列有幾部,韓國電影《與神同行1》評分很高,這樣的高評分它配得上?

時間 2021-10-14 23:32:30

1樓:曉曉休閒故事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系列有3部。《與神同行》是韓國漫畫家周浩旻創作的人氣漫畫 ,一共分為三季。

第一季講述了一個普通人金自鴻在死後接受了為期49天的地獄十王審判,在這期間受到神將級律師的幫助順利轉世。平行時間內一個冤死的軍人受三位陰差的協助和感化,最終返回地府以求轉世。

第二季講述了家神守護的爺孫二人在所謂舊城改造計劃中艱難度日,老者本身不命不久矣,但接受保護家神任命的陰差只得協助家神共同守護爺孫倆,對抗暴力拆遷。最終老者去世,孫子恢復家神身份,和家神到地府生活。

2樓:張無咎

目前為止,一共兩部,

與神同行:罪與罰 신과함께-죄와 벌

(2017)

與神同行2:因與緣 신과함께-인과 연

(2018)

據說2023年會出第三部,迄今為止只是傳聞。

3樓:匿名使用者

好風景多的是,夕陽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部 不知道後面還會不會拍

5樓:匿名使用者

《與神同行》抱著觀摩特效的心情,不想卻被導演的催淚核彈擊中內心措不及防。人總是會被同樣的東西感動再感動,所謂老套刻意用力過猛,不過是人以為人的又一明證。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1》評分很高,這樣的高評分它配得上?

6樓:一曲明羽

《與神同行:罪與罰》裡的陣容實在強大,幾乎匯聚了韓國最頂尖演員。三位“陰間使者”分別由河正宇、朱智勳以及金香起飾演。

被謂於“韓國男神級大叔”的河正宇不必多說什麼,朱智勳今年又再次出演韓國喪屍古裝劇《王國》;而金香起則是當年《狼少年》裡的那位與少年相戀的少女。而每一位陰間的“審判大王”也都是請到了韓國級別的老戲骨們:《熔爐》裡的“**校長”張光、《釜山行》裡的女兒金秀安......

電影的陣容強大,而影片的設定也十分新穎:電影講述的場景是在死後的陰間世界,每個人在投胎重生之前都要經過陰間“七大地獄”的審判。而電影又不侷限於男主角金自鴻(車太賢飾)在陰間的投胎歷程,《與神同行》從陰間和陽間兩條線同時進行,除了展現陰間地獄龐大場面的視覺盛宴外,還順著邏輯將金自鴻的弟弟金秀鴻的“冤屈”講述給觀眾。

在最終的結局裡,兩條故事線最終交匯到了一起,哥哥完成了最終的審判,而弟弟也放下了復仇,最終二者都得到了救贖。

《與神同行》在幾位演技十分優秀的演員們的帶動下,再加上剪輯和節奏的把控,整個故事講得十分連貫,看似拖泥帶水的一些東西都在後面有了交代,有些看起來與劇情無關的鏡頭(比如多次出現陰間使者的閃回)都在續集裡發揮重要作用。而在為續集埋下如此多伏筆的同時,《與神同行》的結尾實在“猛烈”,不少觀眾潸然淚下。電影裡那些配角雖然戲份不多,但飆起戲來真的十分炸裂:

比如影片最催淚的地方就是弟弟要求給媽媽託夢那裡,媽媽的飾演者是藝秀晶,就是那位在《釜山行》裡鏡頭不多的女婦人,可以說她的表現承包了觀眾大部分的淚點。光是一個小角色就如此考究,《與神同行》帶給人的驚喜是在太多。電影《與神同行》對原著漫畫的改動不小,但是改動得一點都不輸原著,反而為續集《與神同行:

因與緣》的邏輯性埋下了大大的伏筆。

從電影到現象可以看出,《釜山行》的成功已經讓韓國電影找到效仿好萊塢商業電影的方式,而好萊塢最成功的電影模式就是系列模式。而《與神同行》的成功似乎也讓其找到了系列電影拍攝的方法。《釜山行2》即將開拍,而《與神同行》預計有五部,可見韓國商業電影野心之大。

7樓:匿名使用者

神,到底是什麼?瞭解了這個問題,才能真正評價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所營造的地獄中有著形形色色的“神”,他們掌管著人生前罪與罰的邊界,凌駕於人類的生死之上,睥睨萬事萬物的流轉興衰,他們是否就是真正的神?

其實並非如此。神性的背後,是人性。神,也曾經是人。

電影中三個陰間使者為了自己能夠投胎轉世,幫助貴人通過重重地獄審判、讓他們成功投胎轉世,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看到生前不在意別人生命的、浪費時間的、沉溺暴力的、熱衷背叛的、滿嘴謊言的人,都在地獄中接受著追逐與懲罰,而電影的主角——那名因為救人而犧牲的消防員,他不僅熱愛工作,幫助他人,並且拼命賺錢養家,最後成功轉世。實際上,他也曾經差點成為罪人,他最後的關卡,就是獲得自己母親的原諒。而他的母親,選擇義無反顧原諒他,因為她理解自己的孩子,她懂得他心中的愧疚與痛楚。

在那一刻,她身上所散發的,是神的光輝。

說到這裡,其實也就明瞭了。神從來不是具體的某一個形象,而是精神與品質的集合體。神性,就是人性中最善良、最美好、最真誠的那一部分。神性的光輝實際上就是人性的光輝。

與神同行,就是與人性中的真善美同行。這部影片立意深刻,絕不僅僅只是我們表面看到的溫馨催淚,而是有著更復雜的,對人性的拷問。

但是由於現代劇情和古代場景、佛教和科幻雜糅,這部電影在新奇之外也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覺,劇情也有強行催淚的嫌疑,因此很多人也覺得這是一部爛片。不過在我看來,特效、場景是次要,劇情、演員的詮釋和核心精神才是首位,至少這部電影有更深刻的意涵,值得一看。

8樓:憂傷的小

《與神同行1》這部電影我感覺不是很好看,而且我也看了這部電影的評分不是很高,但是它也有它不錯的一面,畫面風格還是不錯的。

9樓:小二溪風

這是一部被高估的電影,都說豆瓣評分系統科學。我也是看到了高達7.9分,在高預期的狀態下看完的。電影很多詬病,也有很多反轉。總得來說,勉強可以一看吧。

這個故事的情節設計太極端代入感太弱;講述的節奏感又太散,情緒思緒都很難集中;特效也不怎麼樣,視覺體驗感也沒有太好。不過倒是讓我哭得挺慘的,大家一直關注點在車太賢和河正宇身上。其實我覺得裡面最吸引我眼球的反而是弟弟。

最後一場哭戲,弟弟的演技爆發,比車太賢的哭戲更讓我感動。

這部**剪輯的節奏失調,前面幾個罪行的套路嚴重。反轉情節一模一樣,各位大王總是三言兩語就被辯護者說服一點根基也沒有。著實的無聊,看到這裡的時候暫停了三次去做其他的事情。

兩個小時的電影差點想從這裡放棄,而且對車太賢沒有什麼喜歡的情節。就從前半部分來說,真沒看出車太賢演技不錯。

本片很大的一個佛教地獄的背景,本來可以有更多更深的宗教內容。如對輪迴因果的理解,但落腳有點淺了還是親情。雖然我確實也被煽情到了,但是看完以後覺得這個地獄審判就和兒戲一樣。

決定每個靈魂命運的審判應該是威嚴公正的,而不是被別人誘導來誘導去的,對於這點真的是無力吐槽了。

《星際旅行》電影系列有哪些,有幾部

2集 星際迷航系列的 順序 始末之福音 因為電視劇集系列沒有明確的時間順序,因此這裡只說電影觀影順序,括號內是上映時間。首先看原初系列,按時間順序排列如下 星際旅行1 無限太空 1979 星際旅行2 可汗怒吼 1982 星際迷航3 石破天驚 1984 星際迷航4 搶救未來 1986 星際迷航5 終極...

求幾部韓國愛情喜劇電影,推薦幾部韓國的好看愛情喜劇電影

表躍藤顏 不要相信她 金荷娜 姜東元主演 我的野蠻女老師 狼的 愛有天意 即樓上的 假如愛有天意 我的愛無厘頭 即樓上的 奴隸情人 就想到這麼多,都是老 強烈推薦 不要相信她 尒就是我的唯一 青春漫畫 從小開始在同一個村子裡一起長大的志煥 權相宇飾 和達萊 金荷娜飾 竟然連大學都考上同一所學校。特別...

南韓日本校園偶像劇電影,推薦幾部南韓或日本的校園電影或者是青春偶像劇,等等等等

校園臥底 金善雅,孔侑,這個非常搞笑,我的愛無厘頭 何芷媛,金在元 愛有天意 狼的 哆來咪發唆 花美男恐怖襲擊事件 那小子真帥 鄭多彬,宋承憲 武林女大學生 申敏兒,溫周莞,劉健 我的野蠻女教師 系列 無賴老師 朴健衡,金孝珍 這些雖然不是校園,但也很好看 我的老婆是大佬3 中韓合拍的,非常搞笑,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