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友在一起五年,從大學到研究生,從我的家鄉到他的家鄉,可是現在他突然變了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

時間會抹平一切的,不要擔心。你現在需要做的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找一個對自己有提升作用的課程來學。我當初被認識了10年,戀愛4年的男友甩掉,心情也是特別不好。

我就找了本gre詞彙精選來背。總是哭總是哭,可能連著哭了有一個月吧,但是不哭的時候就背單詞。

男人本來就是有獵奇心理的,下面的話你可能不愛聽,但我也想說說。你跟他在一起五年了,還有什麼新鮮花樣可以吸引他呢?現在你越去纏著他,他就越想擺脫你,這絕對會起到反作用。

還不如就還給他自由,斷了聯絡,你過好自己的人生。記住,今後這個人跟你沒關係了。不管你們以前有多恩愛,但今後他就是跟你無關了,很殘酷對不,但這就是現實,試著慢慢接受現實吧。

另外,我也是相信一見鍾情的。也許你男朋友對他的女同事就是呢?你也不要心理不平衡。這世上有很多事都是隻要付出努力就能得到回報,單單愛情不是這樣,你自己想想是不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他說他反感我,恨我”都說過百次的複合被被拒絕了,就算以後真好了,會怎麼對待你啊?現在是會心碎,但時間會治好一切!加油

3樓:安分守己

女人永遠不要用時間去衡量自己和別人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有的人你和他生活一輩子卻比不上他碰見了一個他見一天的、很明顯的是他不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能活在煩腦之中,該放下的還是要放下。

5樓:汝格菲

每個人自己在空想的時候,才知道當初的美好。我和你是一樣的。當初一個人提出分手肯定會有不高興的,但對方會高興一會,他慢慢的回想起當初的美好,後會後會不該分手。

回首的時候他怎樣也不會回到你身邊。請珍惜現在的她、他

6樓:豬呆呆嘟嘟

該放手就放手吧,雖說勸和不勸分,但是與其痛苦,何不去找自己的幸福~~加油!!祝你幸福

7樓:小櫻

( ⊙ o ⊙ )!

我和我男友在一起五年了,也有了孩子今年四歲了,我今年23歲,一直在為婚事苦惱不已

女孩要知道自重自愛,自己年輕不懂事,一時的衝動現在後悔了。當初的時候就不應該私奔,沒有任何人特別是自己家人的祝福的婚姻註定是不幸福的。你現在太被動了,因為你什麼都不是。孩子都那麼大了,還沒有法律上的婚姻關係,只是事實婚姻。現在談到結婚,男方家當然不著急,因為除了形式什麼都有了,而女方家就很被動了。早...

男友和前任談了五年戀愛,和我在一起後,他真的可以忘記她嗎

筱雅的殤 剛開始的時候肯定會念念不忘的,時間過去越久,就越會慢慢淡忘,而且既然他決定和你在一起了,說明他會慢慢放下,他明白過去的沒有歲月可回頭。其實他自己也能感覺到,他和前任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處於何種原因,他如果選擇跟前任在一起的話,肯定是不靠譜的,所以他會好好珍惜你。現代社會下,很多人都會體驗很...

男友和我在一起兩年居然還和前女友在一起,還發生了關係,昨天前女友來家裡鬧,我剛好出去寄快遞錯過了

先別激動,你和他好好談談,看看他把所有事都告訴你不,在問他能和前任徹底斷絕關係不,之後看他態度給他次機會,人都會犯錯的,就看他犯錯大小,會不會知錯就改 舜默 我想任何人遇到這種事情都會忍受不了,但千萬不要衝動,俗話說衝動是魔鬼!我想他要真是這樣腳踩兩條床的人,你也是應該可以到了離開他的時候了,千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