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影 風聲 的問題

時間 2021-08-30 11:01:32

1樓:逸剪風滋滋

顧小夢和吳志國都“相認”了,顧小夢存著犧牲的決心,完全可以從吳志國那裡拿到一包三炮臺,就算“偷”也行啊。再說吳志國去受刑了,他的東西可都在房間裡呢。又或者,“整棟樓多少人抽菸,唯獨你抽三炮臺”,那正好是顧小夢和吳志國下好的套,難說顧小夢也有三炮臺,故意隱瞞了。

白曉年落進陷阱,什麼矛頭都指向他,張司令既是“怒其不爭”,又怕牽扯到自己身上來,這就是又愛又恨啊。

白曉年是被張司令打死的,好像是用煙桿敲死的,下手很狠(老早看的,記不清了,我看的是完整的),因為張司令知道自己保不住他了,而且他也不見得完全相信白曉年是無辜的。他把白曉年打死就是做給別人看的,為了讓自己撇清關係。

其實從電影裡看,我覺得武田雖然殘忍,他對李寧玉還是有些感情的,雖然稱不上是“愛”,但是他對李寧玉這個女人是感興趣的,明顯對她就比較好。即使侮辱了李寧玉,可他也排除了李寧玉背叛的可能(那麼至少對自己人會照顧點),再加上李寧玉對那個男的痴心一片,武田對她還是有些敬重的。

2樓:

1.顧小夢怎麼就不能有三炮臺了?說只有吳志國抽三炮臺,那是為了裝的像一點,讓所有都認為 顧小夢 和 吳志國 勢不兩立。

其實 顧小夢 完全可以有一包的。

2.因為,當時的證據都對白曉年不利。

3.這個倒不清楚,應該是兩方面都有吧,張司令和日本人都迫切想找出間諜,所以都會狠一點。

4.沒必要什麼時候都發脾氣吧,再說,武田也應該稍微有點慚愧吧,更何況李寧玉是個女人而且喝醉了,很危險、、哈哈

,大概明白了沒?

電影風聲最後周迅的遺言,電影“風聲”最後周迅的獨白

我不怕死 我怕的是我愛的人不知我因何而死 我身在煉獄留下這份記錄,是希望家人和玉姐原諒我此刻的決定,但我堅信,你們終會明白我的心情。我親愛的人,我對你們如此無情,只因民族已到存亡之際,我輩只能奮不顧身,挽救於萬一。我的肉體即將隕滅,靈魂卻將與你們同在。敵人不會了解,老鬼 老槍不是個人,而是一種精神 ...

關於電影風格,關於電影和視訊畫面風格問題!!

首先,我不是很懂這個,我只能隨便說說我的看法,希望不要生氣。我覺得你說的這些,為什麼說出現一次就是敗筆呢?我想你給我解釋一下。你說風格統一,我覺得,這是對,但是有些方面不一定就需要統一。不統一不代表不受歡迎。就象有的電影開始是一種風格,結尾又是一種風格。都是很難說的。不過象你說的,較普遍一些 其實,...

關於電影七宗罪的問題

殺翠西他就完成了最後兩宗罪 嫉妒和憤怒。他自己嫉妒公尺斯的幸福,另外他有一次機會卻沒有殺公尺斯,因為他發現公尺斯很容易憤怒,所以他進行了最後的計畫。 這是一部現實主義的影片,導演大衛芬奇就是為了直扣主題七宗罪,從而引起觀眾的深思! 不一定殺死才是最後的懲罰。對公尺斯 的懲罰算是殘酷的了.但是按照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