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孩不讓我去找她,我越是去找她!她越是逃避,我們是車間的!只要一有空,我就想找她

時間 2021-06-01 20:03:33

1樓:傻樂呵

你喜歡的女孩子,不讓你去找她。

越找她,她越是逃避。

說明她不喜歡你。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你這樣糾纏她。

她會更煩你的。

也許女孩兒身邊沒有親人,沒什麼依靠,

你也不應該這麼欺負她,喜歡她,應該尊重她的選擇。

不應該像流氓地痞一樣的去調戲她。

2樓:捷白楓

,你喜歡的女孩不讓去找她,越是去找他,他越是逃避,說明他是不喜歡你的,如果喜歡你,就不會在意別人怎麼看?怎麼說呢?這樣還是不要去強求

3樓:

這就是青澀女生矜持害羞的一種表現,你可以在下班去充當護花使者並主動邀請她去看電影去咖啡廳聊天等等。

4樓:

我喜歡的女孩不讓我去找她,我越是去找她!她越是逃避,我們是乙個車間的!只要一有空,我就想找她!

可她看見我過去找她的時候,她總會看看旁邊的一些人!然後,就一直說!你不要呆在這裡,待會別人又要說閒話

人家都說了,不讓你去找他,你同乙個車間的,他怕人家看到說閒話什麼的,你就不要去找他,私底下再去找他,這個有什麼,人家不喜歡做什麼?做什麼會討厭你的?人家就會討厭你,你還追什麼?

人家追都追不到,懂得尊重男生的女生,懂得尊重男,懂得尊重女生的男生才會贏得女生的喜歡呢,我不是蠻橫無理,而不是蠻橫無理,粗魯庸俗那種

我喜歡乙個女生她總說我們不可能但是她卻很想讓我去找她。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喜歡的乙個男生,以前和他是男女朋友,談了半年多了,後來分了幾個月,現在又好了,但我又不想談了,又說不出口,不想傷害他,還有就是,好像一直做錯了一件事情,明明自己不喜歡的,為了不讓他生氣難過,不懂如何拒絕,便答應他,現在造成這種誤會的局面,難道說現在,在他眼裡我就是那樣的女孩子,欲擒故縱,其實我不是,我只是不知道如何拒絕才能不讓他難過,說來也怪我自己,我現在這樣子也不想談戀愛了,有時候很反感那方面的事,但是為了他,還是會配合,有時候在想,原來談戀愛那麼困難,這是怎麼回事,我是怎麼了,不想談戀愛,卻又說不出口,從來也沒有想過要傷害誰,但是總是無意間

6樓:heidy悅悅

哎,為什麼女生都這麼讓人搞不懂。有個女生,肯和我一起吃飯看電影,我給她買過禮物,她也給我買過禮物,和我說過心裡話,等等……我怎麼也都覺得她是喜歡我的,然而我和她告白她卻說現在不想去想這些……難道我錯覺?!無語了

7樓:玫瑰園蘋果

哈哈,恭喜你榮獲備胎殊榮,不過也是可能轉正的,起碼她對你有好感

8樓:

總讓你找她說明她內心還是有點兒在乎你的,努力去追吧,會成功的。

9樓:更豐富水瓶

別聽他們的,什麼備胎不備胎,對你有好感,證明你有機會,多多相處別放棄,肯定能追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給你機會,你要努力,很有希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點好感,想多處一段時間,所以才讓你找她

12樓:小夢

意思就是你是乙個很好的備胎

13樓:愛萌萌呢

想讓你當備胎,搞曖昧。

14樓:蒹葭與少年

……她只是喜歡被人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那就讓她改變主意

16樓:﹏雨蝶

可能你們真的不可能,但她又放不下你

17樓:從頭在來

也許他想和你做好朋友不是男女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多體會,別人說的不一定對!

我喜歡乙個女孩感覺她以前也喜歡我我們是同事,但自從我送她東西到跟她表白以後,她總是拒絕還說有物件了

19樓:真誠

年令的增長,生理的需要。

男女在一定的年令段,都會無形中去選擇自己的另一半。

女孩在和你接觸一段時間後,發覺許多方面並不適合她,所以當你正式向她示愛時,你公然的不去接受。

你很喜歡她,而她不接受你的喜歡,反而討厭,用慌話來據絕。看來,喜歡她,是你單方的一廂情願了,

人人都想「心想事成」但,許多事我們做到的僅只能用心去想,但事必競不隨人願,無可奈何的事處處皆存。

2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你該做的都做了,既然人家不喜歡你,你也別再糾纏,愛情是乙個很精確的化學,有反應就會有,沒反應你再怎麼去追求都只是自己受傷

21樓:為追夢付出

她是在婉言拒絕你,如果你還是追的太緊她肯定會生氣反感

22樓:醉眼丶邪眸

你或者做什麼讓她誤解的事了而不自覺,不過都不重要了,她不是你的菜,把這份愛放在心底祝她幸福吧!時間會沖淡一切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是對你沒什麼感覺啊,偶爾覺得喜歡你也可能是自己內心會錯意了!

既然沒有開始,為何還放不下呢,時間與距離會幫你淡忘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不喜歡你啊!你是單戀

25樓:加減一道

你是看她長的漂亮才愛人家吧,女孩子是因為你配不上她或者你性格不好才排斥你的

26樓:酷酷壞壞

明顯不愛你,強扭的瓜不甜,放手吧!

27樓:農家樂

她肯定不喜歡你,愛她就不要糾纏她了

28樓:

她不喜歡你 你以前感覺她喜歡你那只是你的錯覺 強扭的瓜不甜 別糾纏她了

29樓:貴人多忘事

加油 相信日久可以見真情

30樓:726526大家

人家對你沒有感覺,重找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家裡反對異地戀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人家不喜歡你貝

33樓:忘塵無憂

自我感覺良好~~真的不想鄙視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長了5年的痘痘,突然好了點,是不是意味著不長了?我以前痘痘是慘不忍睹的,是因為生活習慣不好,後來生活習慣改了,痘痘還是不好,現在我感覺越來越少了,幾乎沒了,是不是好了?我現在就只用洗面奶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喜歡你,你又何苦糾纏呢?

36樓:馬鵬博

大哥,繼續努力,我和你站在同一戰線上

喜歡乙個女孩,我們不在乙個地方,第一次我和她說我去找你吧,她說你別找我 沒結果我們?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意思吧,但是又不能明著說顯得太主動,所以說福州歡迎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方也覺得異地戀比較困難。既然很難有結果的感情,倒不如不要開始。很多異地戀都是無疾而終。我你,你要如果有心的話還是要考慮清楚。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另有隱情不要你知道。

40樓:愛貓咪

很明顯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啊

41樓:suzy迷

說實話我不贊成這樣的戀愛,大家都不了解對方,最可怕的就是很多有夫之婦因為自己的老公在外打工自己寂寞無聊時自己就在網上和別的男性聊天,至於什麼目的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42樓:夏雄

那就算了吧,他心中更本就不喜歡你呀,早點算了吧

43樓:和民大哥

這種異地戀不可取,你還是盡早與他分開吧,去找你的真愛

4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意思吧,不然態度也不會改變,去試試吧,沒什麼好擔心的。

45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可能不是這樣的

或許通過你們的聊天

他看出了你們在性格或愛好上不協調

所以只是說

他所在的城市歡迎你

但是你們不可能在一起

所以才說的

沒結果我們

46樓:泛白的泡沫

要麼就是他現在不夠優秀,不想讓你看見,要麼就是因為他覺得你不夠優秀,別來找他。

47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兩個人既然談戀愛了,就應該互相公開對方的身份,這樣才讓別人感到你們的親密

48樓:水果莢心糖

如因為是異地,所以你們的感情真的面臨很多困難,他應該是意識到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對你的態度有了轉變。或者已經把你當做了朋友。我覺得這是好事兒。至少你們的關係又邁進了一步。你可以試著去福州找他。說不定有意外的收穫哦!

50樓:小女偏偏

嗯,必須有意思。明顯看出第一次和第二明顯有多少差距

51樓:沈子木

我覺得這個女孩對你還是比較有感覺的,你還是有機會的,既然你說要去找人家,那就趕緊去找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是你找了他之後才知道什麼情況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說的這個情況就是在異地。如果是異地戀的話確實是不好,不太好。既然他都說了,你們也沒有見過面。那就繼續尋找愛情吧!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有好感吧,但不一定是愛。也許是朋友關係。

55樓:氤氳成迷

可能是的吧,她也不敢出來見你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其實我們不能單獨的,從這幾句話就判斷這個女孩子對你有沒有感覺,其實我覺得應該從你們平時相處的點點滴滴來判斷,如果你們平時經常聊天的話,她對你比較熱情,而且會很關心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孩子可能對你有好感,但是如果說你們只是普通的朋友之間的打趣,那麼可能她只是覺得無聊,想要跟你聊聊天而已,希望你理智一點,不要盲目的投入自己的感情,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採納

我喜歡乙個女孩,可是她都不給機會我們單獨出去約會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不覺得心抄太急了 你現在心很急 只能起到反作用 就像 你胃疼 你想吃藥趕緊好 可是 藥你吃的太多 會弄不好上醫院洗胃一樣 你喜歡的這個女生 現在是在考慮你 肯定是希望朋友幫她參考下咯 你喜歡的這個女生 膽子小小的? 沒什麼主見吧。嘿 恭喜你 國寶都找到了呢 談過幾次戀愛 誰能說不重傷 誰又能說戀愛過的人就一定要開放 你趕緊 去開發開發你的感情智商 否則 就算出去單獨約會了 只要你心思正 你也不會有什麼好進展 追女孩子你還心急 你以為你是劉翔啊 越快越good

5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她很害羞哦!你要明白,加油,幸福就在眼前!要好好爭取哦!

我遇到乙個女孩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她主動來找我的!住一起不讓我碰她!

5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住一起是什麼意思?

是開房還是同居?

若是開房,那很正常,因為她內心的想法是喜歡你,但又怕你只是喜歡她的身體.

有點腦子的女孩都不會這麼快給你的.

若是同居的話,或許女孩本身的思想是保守的.

總的來說,不用去懷疑女孩的用心,喜歡你是肯定的.

60樓:隨風闖蕩的故事

備胎無誤,或者女的性格就不行

乙個女人每次找我的時候只是希望帶她出去玩,但我們只是朋友關係,她沒有讓我們關係進一步的意思。 現 85

61樓:蹤追

有的人心裡明白但是就不懂裝懂。你既然都準備和這個普通朋友絕交了,還在乎什麼雙方臉面,直接跟她說明好了。

62樓:銀灰色的夢

可以找別的帥哥代勞.我實在報欠沒時間

6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介紹男朋友,這樣以後就不纏著你了

64樓:暱稱啥名都有

不好意思,我今天沒時間

65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說自己的女朋友老嘀咕和你聯絡冷落了她為避嫌以後就不要聯絡了

66樓:善良是病

不要bai理她

如果她總是給你打du** 發資訊zhi 還上你家找你 那我感覺dao她是喜歡你專 如果你在拿點話刺激

屬她 可能她會跟你表白 如果你不喜歡她 直接了當點 女人都不喜歡拐彎抹角 也不喜歡欺騙

6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戀愛,我不是你的菜,怕引起未來老婆的不滿,咱們還是別走太近,多謝理解!

68樓:旭旭

問她借錢 最好是五萬以上

69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了朋友也不應該成為詁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一句話,沒空我要工作

7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女朋友了,不好意思

71樓:心雨晴天

如果我們一直這樣,我覺得沒意思

我喜歡人但是她不讓我去找她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班丘昊蒼 如果你是真心愛著那個女孩,你要相信你自己的感覺,畢竟感情是任何人也不能勉強的。現在有一個人對我很好 很愛我 可我一點都不喜歡他,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使用者 寶,我不在你身邊的日子很孤獨吧。嘿嘿。說實話你應該敞開心扉好好去愛了。有的時候感覺你有點封閉自己,好像有點不想讓別人接近你似的!對於...

我喜歡女孩,可她說等我年薪10萬了,在去找她,你說這樣的女還值得追嗎

牛比,你這人還真好耍啊 是不是經常讓人耍來耍去啊 這不明擺著是耍你麼,等你到10w的時候,她又會說20w 就是敷衍你啊,讓你知難而退 你就是傳說中苯死的人 你還是放棄吧,這個女孩子不喜歡你的。你不喜歡你,所以說出乙個他認為你做不到的條件來拒絕你。他認為你不可能年薪10萬。我也試過這個類似的拒絕方式。...

我喜歡女孩子她也知道我不好意思去找她有什麼好辦法給我支支

僑清涵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