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美國電影男主角與同事女朋友發生關係片名叫什麼

時間 2021-05-07 14:11:39

1樓:聲色無常

好男孩 the good guy (2009)

和所有生活在曼哈頓的女孩一樣,貝絲(阿麗克西斯·布萊德爾 alexis bledel 飾)覺得自己的人生才剛剛起步,令她十分確定的是,在可以預見的未來裡,她會領著乙份不菲的薪水,和自己心愛的男人住在溫馨的房子裡。懷著對未來的憧憬,貝絲遇見了華爾街的寵兒湯公尺(斯科特·波特 scott porter 飾)。湯公尺高大帥氣,慷慨多金,他似乎就是為了貝絲量身定做的mr right,而他和貝絲之間的距離也似乎越來越近。

有乙個人讓貝絲十分的在意,那就是湯公尺的同事丹尼爾(布賴恩·加連保格 bryan greenberg 飾),無意之中貝絲發現在丹尼爾的身上,竟然存在是異常吸引她的特質。身處感情的岔路口,貝絲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美國電影 愛情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從打嗝開始

野孩子女校風波

青春愛慾吻 灰姑娘的故事 重返十七歲 足球尤物 女男變錯身

3樓:哎喲胃疼吖

愛情系列

、《愛情故事》love story 叫《愛情故事》的電影很多,但是我們記下的就只有這一部。最簡單的愛就是最真實的。愛,就是永遠不要說對不起。

2、《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 有人說這是上個世紀最偉大的愛情。愛情,因為插上了正義的翅膀而變得堅強而偉大。

3、《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一切都恰到好處。沒有那部首先攻陷心靈的原著,或者沒有費雯麗或是蓋博這樣天才的演員,這部經典之作都將留下不可彌補的遺憾。

4、《羅馬假日》roman holiday 我們習慣稱赫本為公主是有原因的。即使平民的衣裝也絲毫不能遮掩她公主高貴的氣質。

5、《人鬼情未了》ghost 每對相愛的人都希望能像影片中的男女主人公那樣產生一心同體的感覺。當兩顆心合二為一,愛人成為你的骨肉,成為你身體的一部分,才是愛的極致。

6、 《當哈里遇見薩莉時》when harry met sally 這部電影讓我們有幸認識了梅格萊恩。雖然最近發生的事情已經大大損壞了我們心中"甜姐兒"的形象。但我還是願意一次又一次到電影裡去找她率性天真的笑臉。

7、《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 有人說這是上個世紀最偉大的愛情。愛情,因為插上了正義的翅膀而變得堅強而偉大。

8、《魂斷藍橋》waterloo bridge 悲劇總是能達到震憾人心的效果,尤其當銀幕上再適時地響起那首耳熟能詳的《友誼地久天才》,任你是第幾遍也照樣能攻陷你的眼淚防線。

9、《看得見風景的房子》a room with a view 記得有本書上稱這部電影為完整的愛情,它向人們展示了戀愛的七個必經階段:相識、接近、萌芽、迸發、冷靜、矛盾、解惑。

10、《布拉格之戀》the unbea-rable lightness of being 電影原著的名字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公尺蘭·昆德拉)。不能承受的,也許正是那種無根的飄泊之輕吧? 與原著相比有別樣精彩.

11、 《鐵達尼號》titanic 關於這部電影實在不想多說了。不管是那艘倒霉的沉船,還是那段不沉的愛情,都是世紀末的又乙個一切剛剛好的機緣巧合。當然,這不妨礙它成為經典。

12、《四個婚禮和乙個葬禮》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 請相信緣份。當命運在兩個人的生活中一再安排交叉點時,或許,這真的是某種暗示。

13、 《甜蜜蜜》 這是中國的愛情經典。兩個到香港圓夢的年輕人,在奮鬥與失落中苦苦掙扎的愛情。

14、 《情書》love letter 淡淡的愛情,輕輕走過以後,才發現身後留下的腳印,連歲月也衝不走。

15、 《緣份的天空》sleepless in seattle "有緣千里來相會"。是的,在緣份的天空下,一切,早已注定。就像,就像是一種魔力。

16、 《走出非洲》out of africa 太多痛苦回憶的愛情總是沉重的。你當然可以試著放下痛苦,多去想想那些美好的經歷;如若不然,只有像女主人公一樣,遠離那塊傷心之地。問題是,真的連回憶也能遺留在那兒嗎?

17、《新橋戀人》the lovers on the bridge 她一直被愛情拋棄,當終於有天遇到了真正的愛情,她卻不能好好地看清他。為什麼世間的愛情總是要經過如此多的磨難?

18、《秋天的童話》 另一部經典愛情片。船頭尺的名字和他的愛情一樣,在每個被他感動過的人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記。

19、《郵差》the postman 地中海有風掠過。而你的芳心,請允許我用我的詩歌掠過。

20、《風月俏佳人》pretty woman 我總是相信演員有時是一部電影真正的靈魂。正如這個再簡單不過的灰姑娘的故事,因為有了茱莉婭羅伯茨而變得熠熠生輝。

4樓:匿名使用者

追愛萬里行

火舞情天

我恨愛情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歌舞青春、勁歌飛揚、珍珠港(這個我喜歡)、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美國校園愛情電影

6樓:

歌舞青春1 2 3

1 內容梗概

故事主角troy bolton是個籃球天才,自小以籃球為目標,他的父親兼教練,指引著他。gabriella montez 則是難得的理科奇才,又有「愛因斯坦」的稱號,而且她取得了不少驚人的成績而且心地善良。他們兩人本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在聖誕假期的乙個卡拉ok比賽中,將重唱發揮的淋漓盡致。

假期結束後,他們更發覺由於gabriella的媽媽調換了工作環境,gabriella和troy就讀於同一學校!學校**劇角色的選拔也即將開始,於是 troy 及 gabriella 打算參加試音,希望成為學校最新**劇的男女主角。由於籃球比賽和學術比賽漸漸逼近,這都關係到學校的榮譽。

為了能讓troy一心投入籃球比賽,讓gabriella認真準備學術全能比賽,籃球隊成員和學術社成員聯合起來勸阻他們退出**劇的選拔。gabriella 新認識的朋友 taylor mckessie 及 troy 的好友兼支持者 chad danforth 知道訊息後均表示不贊成,chad 不希望見到自己的籃球偶像登上舞台,而 taylor 則擔心自己帶領的學術比賽隊伍將失去乙個重要的隊員。一向都是學校**劇主角的 sharpay evans 及 ryan evans 亦擔心自己在學校的地位將受動搖千方百計地策劃計謀阻止他們參加角色選拔。

雖然如此,但 troy 及 gabriella 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反而更積極追尋自己的夢想,亦影響到其他同學向別人展示一些他們一直隱藏起來的才華!後來,隊友們體會到了扼殺朋友的夢想是殘忍的,於是重新給予他們鼓勵和幫助,troy的父親也清楚地了解到兒子的倔強和夢想,於是對他說:「只要你快樂就好!

」這給了troy很大的動力,gabriella也開始有了信心。

sharpay 和 ryan 將**劇選拔賽時間惡意更改,使籃球賽、學術全能比賽和**劇選拔賽同時舉行。出乎意料的是,隊友們信誓旦旦地向他們保證一定會讓他們參加比賽,並設計了策略使籃球賽的計分器發生故障,學術比賽中化學物品產生毒氣從而讓兩項比賽暫停。當 troy 和 gabriella 趕到劇場,**劇選拔已經結束,在兩人和鋼琴家的懇求下,他們終於獲准參賽,所有的隊友都到場為他們鼓勵。

gabriella 和 troy 唱出了令人驚嘆的水平,最終獲得了冠軍。在籃球賽和學術比賽中他們因為勇氣再次獲勝。 sharpay 和 ryan 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真誠祝賀他們, gabriella 和 troy 原諒了他們並和他們成為朋友,對未來充滿了信心和期待。

觀後感受

身為籃球天才的男孩 troy 並沒有排斥眾人的希望,也沒有放棄追求的夢想,成為乙個快樂自信的人。 gabriella 的智力超群,她將學習和興趣很好地兼顧,因為她有別人給予的鼓勵和信賴。 troy 有了朋友的支援和父親的理解,從乙個除籃球之外閉口不談的男孩變成乙個熱情合群的人。

他們用**表達自己的想法。看了這部影片,我們明白了乙個道理:凡事不要被區域性影響而導致自己無法在競爭中真正快樂,只有勇於面對,才能得到自己希望的結果。

影片反響

迪士尼頻道史上最強的原創電視電影、高居全美青少年人氣榜第一的影片《歌舞青春》07年8月18日在央視電影頻道「佳片有約」播映,為我國青少年觀眾帶來了一席別開生面且回味無窮的暑期歡樂盛宴。《歌舞青春》是獲得國際殊榮最多的青少年電視電影之一,目前為止已經獲得艾美獎6項提名、2項艾美獎以及全美青少年票選3項大獎;其原聲帶更是一躍成為去年全美年度**銷售總冠軍。這部好評如潮的迪士尼原創電視電影在美國首播當日就打破迪士尼頻道收視紀錄,以全美770萬收視人次的紀錄改寫該頻道開臺以來原創電視電影的最高收視率。

美國首播之後,該片隨即在澳大利亞、紐西蘭、英國、新加坡、東南亞、中國等國家不斷創造新的收視佳績,全球已吸引超過1億7千萬收視人次,一股強勁的「歌舞青春」熱潮正在世界範圍內蔓延。該劇之所以深受眾多年輕觀眾喜愛並獲得巨大成功,關鍵在於男女主角清新脫俗的形象和動感精彩的歌舞表演以及健康向上的價值觀—鼓勵青少年堅持追逐自己夢想的積極和富有教育意義的主題,再加上琅琅上口的青春流行搖滾樂,讓這部原創電影回味無窮。影片以歌舞這個世界性的語言,鼓勵青少年相信自己、表達自己、不斷地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由於該電影在全球的影響力逐步擴大,吸引了一批中國歌手對電影中的插曲進行翻唱

胡彥斌,鄧麗欣——【breaking free\另乙個自己】

兄弟聯——【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1+1=11】

羅志祥——【bet on it\必殺技】

歌曲1. start of something new

2. get'cha head in the game

3.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4.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reprise)

5. stick to the status quo

6.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7. bop to the top

8. breaking free

9.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10.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中文歌曲:《1+1=11》()

演唱:兄弟聯(go go club)

2高一生活告一段落,東高中野貓隊正準備大肆放鬆、盡情享受暑假。男主角特洛伊在獲知一流的鄉村俱樂部要錄用他時,簡直難以相信自己的好運。但實情是,這份新工作是暗戀他已久的沙佩讓特洛伊遠離女朋友蓋比瑞拉的計謀。

可是,沒想到,特洛伊讓整個野貓隊和蓋比瑞拉同時錄用了。沙佩十分氣憤。特洛伊正好在煩惱大學獎學金的事情,於是在沙佩精心安排下,逐步接近權貴的特洛伊,也因為不同的想法讓他開始和野貓隊產生了嫌隙,凱爾絲為蓋比瑞拉和特洛伊參加才藝比賽專門寫的歌也被沙佩拿去用了。

沙佩的弟弟萊恩和沒了特洛伊的野貓隊合作,排練曲目參加比賽。不料被沙佩知道,強行取消了他們的資格。蓋比瑞拉傷心的辭了職,開始與特洛伊產生裂痕。

最終,特洛伊在父親的幫助下走出了困惑,跟沙佩說明了自己的決心,也跟野貓隊和好了。沙佩沒想到在才藝比賽上沒有人可以合作,特洛伊在萊恩的懇求下準備和沙佩繼續合作。他被拉去練新的曲目,上台唱歌時,聽到了另乙個聲音在和他一起唱歌,發現是蓋比瑞拉,最終野貓隊和沙佩、萊恩一起在台上表演,使這個夏天達到最高潮。

3在前兩集中經歷了風風雨雨的高中戀人troy和gabriella在這一集中即將面臨著畢業。和所有戀愛中的少男少女一樣,這種時候兩個人的感情將受到巨大的考驗。他們在高中畢業,上了大學之後不得不面臨著各奔西東的命運。

年輕的愛情本就脆弱,在遙遠的距離面前大多數人都只是在傷心過後選擇了放棄。不過,對於troy和gabriella來說,至少他們還擁有最後的一段在一起的時光。面對未來也許他們無可奈何,可是他們擁有的現在卻是真正值得把握的。

於是,在接下來troy的籃球冠軍賽、畢業舞會以及**劇演出中,他們二人真正珍惜著擁有彼此的每一天,讓畢業前這最後的快樂變得無比美好。他們一起參加了學校的畢業歌舞會,放飛的歌聲和華麗的舞步讓他們陶醉在**的狂想之中,一時忘我。而不久,gabriella接到的史丹福大學的榮譽課程通知書,課程的日子正好與畢業舞會的日期相衝突,面對選擇,gabriella不知道自己到底該何去何從,她甚至想留下來不去史丹福大學了,因為她知道他們兩個人都不能忍受阿爾伯特與斯坦福之間一千零五十三公里遠的思念。

troy知道這個訊息後,雖然很不情願分離,但他還是勸說gabriella不要放棄這個機會,不要埋沒自己的人生。gabriella最終決定離開,而且她也沒有在畢業舞會的前夕趕回來,因為她好不容易忘記了一些,她不願意再傷痛一次,然而,在畢業舞會的當天,troy卻趕到史丹福大學,並對gabriella說:「若要在東方高校與誰最後共舞,那麼,非你莫屬。

」,跳動的音符和多彩的節拍隨他們一起跳動,troy最終也選擇了一所能夠讓他獲得籃球與**雙學位的學校,最後的歌舞也表達著他們年輕的激情與樂觀。

有部南韓電影男主角叫東九,有一部南韓電影女主角叫善美的是哪部電影

超級晨霧的光 該劇是 偉大的隱藏者 偉大的隱藏者 是根據獲得南韓contents award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獎的同名網路人氣漫畫改編。講述在南北 的現實中經歷身份混亂的北朝鮮間諜元流煥被派到首爾貧民區後,在和善良熱心的鄰居們接觸的過程中,逐漸對自己的信念產生質疑,並由此引發的一系列故事。劇集評價雖...

求一部美國喜劇電影,男主角拿破崙

安菲爾德 大人物拿破崙 導演 傑瑞德 赫斯 編劇 傑瑞德 赫斯 jerusha hess主演 喬恩 海德 強 格瑞斯 艾弗連 萊公尺雷斯型別 劇情 喜劇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4 06 11 片長 82 分鐘 電影裡面有個男的叫公尺奇女的叫凱麗在沙漠裡面人不能碰到地上.掉地上 我就不信會怎樣 ...

「有一部電影男主角為了得到一筆錢把自己的女友給別人上,後來被

愛滋病確實是免疫系統的問題,但目前還沒有 的特效藥,它是破壞免疫力,所以增強免疫力沒用。病毒隨著基因複製,所以換血也不行。找一部電影 男主與兩個朋友和自己女朋友去郊外玩 男主有幻想症 看到自己女友被朋友上了 後來把女友 愛情不是去愛來乙個完美的人,而是去接源受個不完美的bai人。我們都不du完美,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