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本叔的女人是那位演員,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06 07:4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冬怡,香港女演員,最後謝幕出現她的名字了

洪興十三妹裡面的女演員

2樓:千葉爵士

《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演員表 :

吳君如飾 崔小小...

方中信飾 可樂

尹揚明飾 韓賓

**飾 刀疤淇

吳孟達飾 吹水達

程東飾 鹹濕

吳鎮宇飾 靚坤

植敬雯飾 莎莎

吳志雄飾 大佬

李兆基飾 基哥

黃家諾飾 james

盧惠光飾 太子

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的劇情簡介

洪興十三妹演員表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十三妹 吳君如 吹水達的女兒,洪興社堂主,砵蘭街堂主 張美潤 楊恭如 十三妹的朋友 可樂 方中信 東星社成員 韓賓 尹揚明 洪興社堂主,葵青堂主 刀疤淇 ** 十三妹的朋友 吹水達 吳孟達 十三妹的父親 鹹濕 程東 聯和社堂主 靚坤 吳鎮宇 洪興社堂主,旺角堂主 莎莎sasa 植敬雯 十三妹的女人 大佬b 吳志雄 洪興社堂主,銅鑼灣堂主 基哥 李兆基 洪興社堂主,西環堂主 james 黃家諾 掃黃組警官,東星社成員 太子 盧惠光 洪興社堂主,尖沙咀堂主 冬怡 蕉皮 朱永棠 洪興社成員 包皮 林曉峰 洪興社成員 花弗 敖志君 聯和社堂主,歡場華陀 本叔 關海山 東星社堂主 阿豹 金興賢 信哥 蔡業信 洪興社堂主 小龍 程小龍 洪興社堂主 史老師 鄒凱光 夜校老師 未具名 八兩金 夜校學生 肥輝 洪興社成員 陳浩南 鄭伊健 洪興社堂主,銅鑼灣堂

4樓:匿名使用者

程東方中信

尹揚明楊恭如

吳鎮宇吳孟達

吳君如**

5樓:匿名使用者

方中信 楊恭如 吳鎮宇

吳孟達 吳君如 **

6樓:棺舞

我也很喜歡這個電影,十三妹是吳君如演的,感覺很帥。然後就是楊恭如,就是喜歡十三妹內女的。可樂是方中信,吹水達,也就是十三妹的老爸,吳孟達。刀疤淇,就是**啦。

洪興十三妹阿潤是誰演的

7樓:達爾騎士

《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演員表 :

吳君如飾

崔小小...

方中信飾 可樂

尹揚明飾 韓賓

**飾 刀疤淇

吳孟達飾 吹水達

程東飾 鹹濕

吳鎮宇飾 靚坤

植敬雯飾 莎莎

吳志雄飾 大佬

李兆基飾 基哥

黃家諾飾 james

盧惠光飾 太子

洪興十三妹裡的女演員

8樓:無聊睇天下

電影《洪興十三妹》的女演員:

吳君如 飾 崔小小/十三妹

** 飾 刀疤淇

植敬雯 飾 莎莎/sasa

9樓:許仙

吳君如,經典十三妹角色採納

10樓:欽澎裴清寧

《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演員表

:吳君如

飾崔小小...

方中信飾

可樂尹揚明飾韓賓

**飾刀疤淇吳孟達

飾吹水達程東飾

鹹濕吳鎮宇飾靚坤

植敬雯飾

莎莎吳志雄飾大佬

李兆基飾

基哥黃家諾

飾james

盧惠光飾太子

洪興十三妹裡面的演豹哥那個男的叫什麼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影(古惑仔之洪興十三妹)中!豹哥是由男演員金興賢飾演!

12樓:魂牽夢縈

金興賢,香港電視劇集和電影演員,2023年出生。金興賢是於2023年進入第一屆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而出道

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高畫質完整版**

13樓:夜光系

[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國粵雙語)].portland.street.

blues.1998.***rip.

x264.ac3.2audios-cmct.

mkv滿意請採納

古惑仔之洪興十三妹女演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崔小小/十三妹 吳君如

刀疤淇 **

莎莎/sasa 植敬雯

張美潤 楊恭如

滿意,請採納!!謝謝

洪興十三妹和本叔

15樓:

因為十三妹的爸爸和本叔是老朋友,算得上世交,所以本叔才會幫忙的

16樓:阝提拉公尺蘇灬

十三妹是本叔的世侄女 電影裡又說。

古惑仔之龍爭虎鬥裡跟十三妹坐在一起的那個外國女人叫什麼名字 20

17樓:奶味女人

戴安妮,好萊塢演員。

《古惑仔》是最佳拍檔電影公司出品的香港黑幫題材系列電影,改編自牛佬同名漫畫,正傳電影由劉偉強執導,鄭伊健、陳小春等為主演。《古惑仔》改編自三日刊精修同名彩漫的經典故事,講述了洪興成員陳浩南、山雞、大天二等人出生入死的故事,涉及兄弟情義、友情歲月、刻骨愛情。

一九九七年後,回歸香港進入歷史新時代,而在蔣天養的領導下,洪興社亦隨著政治社會形勢的轉變,而邁進新紀元。銅鑼灣區來了兩個新人物:乙個是東星五虎中的司徒浩南(鄭浩南飾),乙個是灣仔區新上任高階督察李sir。

這兩個人都是衝著浩南而來。李sir與浩南的關係在不斷的對抗敵視中產生了少許識英雄重英雄的感覺。另外,銅鑼灣亦不能容下兩個浩南,陳浩南與司徒浩南最終無可避免地來一場決鬥。

18樓:fdj昊

amelt jenny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影片後的字幕吧!

洪興十三妹裡最後幫吳君如挨了兩槍的那個女演員叫什麼? 5

20樓:遊戱魜間

植敬雯只知道她是個非著名的**片演員,好像是香港的中文名: 植敬雯

英文名: king-man chik

國 籍: 中國香港 hong kong china

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的介紹

21樓:溫柔

《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是由葉偉民執導的動作電影,方中信、吳君如參加演出。電影講的是因為父親患上了帕金森症,使離開澳門十七年的十三妹(吳君如飾)重回舊地,臨危受命接掌家族生意,其實所謂家族生意就是澳門繁榮的黃色事業。

校內 古惑仔,古惑仔有幾部

隨機的,但是與你做的任務有很大關係,因為做任務都是違法的。比如你在20級以內做任務,一般不會入獄 任務簡單,風險小,但是得到的經驗,金錢就少 但是你到後期就得小心了,那種任務得到的金錢多,當然風險大了,被抓的概率肯定大的多。當你被抓後,你可以請律師,請律師的錢也不同,低等級的入獄請律師要的錢比高等級...

古惑仔的影響,古惑仔影響了幾代青少年?

古惑仔電影系列的影響比老師的說教更有效,現在街邊的小混混很多受這部電影的影響,他們模仿電影的砍人,學習古惑仔方式泡妞,甚至不誇張的說年輕的小混混就是古惑仔的不良引導,該片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九十年代國內街邊的盜版vcd或者錄音帶,古惑仔系列是必不可少的,當時十多歲的年輕人就經常談論古惑仔,鄭伊健扮演的...

關於古惑仔,電影,關於古惑仔洪興的所有電影?

又見名劍 隻手遮天上的烏鴉扮演者是張耀揚,戰無不勝上的 奔雷虎 雷耀揚也是他演的.還有勝者為王上的草x一郎,也就是山口組的頭馬也是他演的.很不錯的反派演員. 抽菸不拿火 劇情中不是一個人 烏鴉和雷耀揚完全是兩個角色 但是演員是一個 當時我就慌咯 是 第三部的烏鴉就是第四部的東星五虎將之一的奔雷虎雷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