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追捕主演真優美還在世嗎

時間 2021-05-05 01:02:42

1樓:angel_亂世傷情

真優美是由日本演員中野良子飾演。

中野良子出生於2023年5月6日,現在還在世2023年,日本電影《追捕》在中國引起巨大的轟動。

2023年,畢業於常滑高等中學,同年進入大映公司表演技術研究所學習。2023年,進入三船製片社。

2023年,演出了第一部影片《只有兩個人的早晨》。2023年,主演了第一部作品《如花的情死》。在拍攝這部影片時,她曾堅決地拒絕了導演要她拍**鏡頭的要求,留下了「勇敢者」的稱號。

此後,她相繼演出了《小林多喜二》、《綠色的山脈》、《追捕》、《八墓村》、《野性的證明》等影片。從影之初的幾年,她大多扮演年輕活潑、熱情奔放的女性,以後戲路逐漸拓寬,演技亦有了長足的進步。自2023年開始還演出了大量的電視劇集,主要有《井池太閣記》、《直列地盡頭》、《夜校》、《歷史的淚痕》等。

電影作品還有《阿吟》、《遙遠的跑道》、《震顫的舌頭》等。

2023年,因為參加電視劇集《天下御免》的演出而成為受歡迎的明星。

在當紅的時刻淡出藝壇,用名利雙收的明星地位換20年不知疲倦的四處奔波,中野良子並不覺得後悔。她說日本不缺她這樣的演員,但能像她這樣在20年前就投身文化交流,特別是中日文化交流的日本人並不多,她是淡出不是退出。2023年後,事業如日中天的中野漸漸從影視圈淡出,在中日兩國間扮演起「和平使者」的角色。

2樓:遼寧臺奇趣百科

34-日本電影《追捕》,改變了女人審美傾向,就連唐國強都算忌廉小生

3樓:abc廣播的崛起

真優美的飾演者是日本影星中野良子

電影2019的主演是誰,電影2012的主演是誰

三色堇 約翰 庫薩克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562566.htm 約翰 庫薩克 john cusack 飾 傑克遜 克魯斯特 jackson curist 桑迪 牛頓 thandie newton 飾 勞拉 威爾遜 laura wilson 伍迪 哈里森 woody h...

rain主演的電影 電視劇集幾部,rain主演的電影 電視劇集推薦幾部

rain受賞經歷 music 2002 今年的新人氣歌手獎 kbs mbc sbs m.net kmtv 2003 今年最佳歌手獎 kbs,sbs mbc10大歌手歌曲節青少年最佳歌手獎 今年最佳歌手獎 kmtv m.net 最佳mobile歌手獎 mtv korea drama 2003 今年的新...

鄭豔麗主演過哪些電影

召博厚 72家租客 靈異鬼世界 情迷個半月 頑童寶寶 鬼骨場 泡妞專家 軍火教父 二奶村之殺夫 殺手 滅門 之借種 天使風雲 死亡遊戲 天使風雲 愛在明天 俾鬼玩 家有喜事 拓展資料 鄭豔麗,1972年7月6日出生的香港演員,模特,是混血兒,80年代進入香港演藝界與梁朝偉合演 俠客行 90年代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