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吃了線怎麼辦,貓咪吃了毛線?

時間 2023-05-28 19:00:11

貓咪吃了毛線?

1樓:貓密圈

貓咪誤食線性異物在腸道裡主要是可能會將腸段都牽拉皺縮起來,很難被排出,但由於線的長度以及性質還有貓咪自身的體況來說,如果貓咪平時消化沒問題的話是可以排出的,需要在貓咪吞入毛線後的幾天密切觀察下糞便看是否有被排除,或是有沒有嘔吐出毛線。

如果長期沒有排出體外的話可以選擇。

保守**:如已經到了大腸部位,那麼獸醫可能會給一些促進排便的藥物,之後需要密切監護貓咪一段時間,檢查異物是否隨糞便排除。期間,一旦貓咪出現精神狀態變差、食慾減退、嘔吐等情況,都需要及時去動物醫院,重新做檢查,可能是異物造成的腸道梗阻等情況,需要手術取出。

手術**:如果確定貓咪已經把毛線吃進胃腸道,沒能由嘔吐或排便清除,且發生了阻塞甚至是繼發了腸套疊等,或者預防發生,就要考慮手術取出。這個是需要承擔麻醉風險的,還需要在術前進行各項指標檢查。

因此,如果貓咪在吞食毛線後3-4日內都沒有什麼明顯症狀出現的話,就不用太擔心。但需隨時關注貓咪狀態。

2樓:釋千結

這個建議諮詢專業動物醫生,但如果貓咪沒有任何不適還是不建議手術的。

吃進去再拉出來也需要一定的時間,只要貓咪沒有任何異常,不用特殊處理。

3樓:惠芷藍

如果貓咪一直沒有排出毛線也沒有異常的話,是不需要醫院做手術的,可以再繼續給他吃藥,然後多喝水,慢慢的它會排出來的。

4樓:汲白易

沒事的,貓貓只要不是吃的太多就沒事的,可以通過排便將毛線拍出了的。

5樓:莫如盡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來說不會引起梗阻的,通常會隨著大便排出體外,你的這個情況繼續觀察一段時間吧。

6樓:六鴻卓

咪喜歡舔「線」類的東西,如果貓咪將線頭通過舌頭上的倒鉤吃進胃裡,這是非常危險的。比如在貓咪常見的消。

7樓:曠雅健

您好,很高興能給您。看到你說的問題,我以前也有碰到過,希望您能慢慢的耐心等待。很多東西都是要多自己想想,辦法總是比困難多的。希望您以後碰到問題都能迎面而解,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

貓不小心吃了毛線怎麼辦,貓吃毛線後的症狀

8樓:潮孤陽

1.如果貓咪吞下的毛線都很少,可以先觀察兩天,如果貓咪沒有出現任何症狀,說明毛線可能隨著消化道排出體外,注意觀察貓咪的糞便,近期給貓咪吃易消化的食物。

2.如果貓咪吃的毛線過多,很可能會在一到兩天內因為堵塞胃腸道而出現嘔吐、腹瀉、食慾減退的症狀,應該帶貓咪拍片和做鋇餐檢查,如果確診就需要做手術**。

貓吃了藥死的死老鼠怎麼辦,貓咪吃了藥死的死老鼠怎麼救

易書科技 第一時間把貓送去醫院 1 首先使貓脫離危險,處在安靜而溫暖的地方平躺,如非必要,不要搬動貓。2 在貓大腿和軀幹交接處檢查脈搏,在緊靠前腿的胸下部檢查心跳。3 檢查呼吸。如果呼吸不均勻或停止呼吸,扒開貓嘴拉出舌頭清理口腔內異物,進行人工呼吸 方法是將嘴對準貓的鼻子,連續向內吹氣3 4秒,暫停...

貓咪吃了貓罐頭拉稀了怎麼辦,貓吃罐頭拉稀怎麼解決,貓咪吃罐頭拉稀,貓吃罐頭拉稀

波奇網 貓罐頭貓罐頭內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給貓咪餵食可以補充大量的能量,特別是對於幼年期的貓咪來說,長身體的關鍵階段,餵些貓罐頭是最好的,但也有一些家長發現,貓罐頭喂了之後貓咪會拉稀?貓咪吃了罐頭拉肚子的原因主要有 2點,第一是貓咪自己的身體問題引起的,比如說原本腸胃就存在問題,那麼在吃了貓罐頭之後就...

貓咪吃了一截塑膠袋怎麼辦,貓吃了一點塑膠袋怎麼辦

貓咪吃了一截塑膠袋怎麼辦,如果不知道貓到底吃了多少塑膠袋的話,那麼我們就給貓喂一些洗衣粉水,幫助貓將塑膠袋吐出來,這樣就不會對貓的腸道造成嚴重的傷害了,不過在喂洗衣粉水的時候,千萬要注意,不要被貓給咬了。當貓吃了塑膠袋後,我們除了給貓喂洗衣粉水之外,我們還可以給貓多吃一些油膩的食物,這些油膩的食物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