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吃了肉以後其他東西都不吃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5-31 08: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喂饞了。貓咪本來就是偏肉食性的,吃慣了肉,當然不愛吃其他食物了。建議餵點好口味的貓糧,適當餓著點,貓咪餓了,沒有肉,貓糧也會吃的。

2樓:網友

貓咪吃了肉以後其他的東西都不愛吃了,想要改變它吃一些其它的食物,那就餓它一段時間,貓咪餓極了,就會吃其它的食物了,但是在餓它的時候,旁邊得準備好一些貓糧和水,這樣就能改變貓咪不吃其他食物了。

3樓:基小白

貓咪只吃肉而拒絕吃其他食物是一種挑食的現象。主人可以試著在其他食物裡面放肉攪拌均勻,之後每次試著減少肉的比例,增多其他食物的量。貓咪如果只吃肉,不僅會造成營養不均衡的情況,還會伴隨著誘發胰腺炎、肥胖等疾病。

4樓:網友

把肉和貓糧摻雜一起,逐漸減少肉量,只有慢慢改變了,肉作為零食就好,畢竟還是貓糧營養全面。天氣熱貓糧不能放太多,空氣接觸也會不新鮮貓貓不喜歡吃的。最好定時喂糧,平時留一點點保持碗不空就行了。

5樓:陳阿凌

貓咪本身就是喜歡吃葷的食物是熱性食物,你給他吃肉習慣了肉,所以他貓糧什麼的都不願意在吃了,你可以給他解掉偶爾搞點肉吃,他餓了,自然會吃別的東西的。

6樓:網友

這種情況屬於挑食,都知道肉好吃,但是一定不能慣著,一定要拿捏好分寸,把這個不好的飲食習慣改過來,應該是給它什麼吃什麼,不能讓它有主動權。

7樓:平安才幸福

貓咪吃了肉以後其它東西都不吃,說明貓咪由於經常吃肉對其它食物產生了挑剔行為也就是挑食,這種情況不必理它餓了它自然就不管什麼食物都會吃了。

8樓:此生大愛

其實這就是跟人一樣,在這個家庭裡的生活習慣,餐飲 餐飲習慣是有關係的,如果他吃慣了,然後其他東西就不愛吃了,如果想讓他不吃肉,吃別的的話 那麼就得嗯控制他,慢慢的讓他把肉戒掉。

9樓:勤謹還溫順灬熊貓

這個屬於挑食了!可以考慮餓 只喂水和特定的食物 不吃就不喂 五天內一般會吃 要是不吃想改善也是比較難的。

10樓:網友

1、貓天生是肉食動物,本來就傾向於吃肉,對他的身體也是好的;

2、這種狀況沒有明顯害處;

3、如果想糾正就餓著他,真的餓了什麼都會吃的;

4、不過最好還是貓糧+自製水煮肉混合餵養,貓糧培養他的飲食習慣,對牙齒、毛髮和體味控制很有好處,平常做些水煮肉類給貓貓吃,改善口味同時均衡營養;

11樓:帳號已登出

貓吃肉以後其他東西都不愛吃了,應該就是比較挑剔,可以暫時不讓他吃肉,吃一些其他東西改變一下。

12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我覺得你肯定是喂他吃了肉以後,他覺得肉非常的好吃,以後再也不願意吃其他的了。這時候你可以餓他一兩天,然後再喂他,其他的東西不吃他也得吃。

13樓:網友

貓咪吃了肉以後其他東西都不吃了怎麼辦,這是你把貓咪的嘴喂叼了,可以餓他幾頓他就會吃其他的東西了,

14樓:最愛妮超弟

貓是食肉類動物,這也不奇怪,別把它當人養,什麼維生素它自己會處理。但是貓是喜歡吃魚的,幫它換過來吧,否則會長不好。讓它多運動可以用球吸引,貓最喜歡玩桌球。

15樓:庫紫桖

不要一下把肉斷掉,逐漸減少吃肉的數量,然後再補給貓吃肉,貓就會吃別的東西了。

16樓:哦誒思思去

餓他一段時間,看他還吃不吃。準備一些貓糧跟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拉倒。寵物不吃東西,通常都是吃飽了撐的,或者挑嘴。這時候不應該再喂東西。哪怕是真的生病,也需要餓一兩頓。

18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吃肉是天性,它本身就屬於食肉動物,平常給它吃的貓糧、貓條、貓零食裡面的肉含量也很高,所以吃肉並不影響它的食慾,除非它吃的太飽就不吃東西,不然它都是進食比較慢,高興吃一些,然後開始玩。

19樓:體育點點滴滴

貓吃了藥後其他溫度可能是出現了問題,胃腸胃出現問題有可能是其他原因,這種情況還是帶他去獸醫那裡去看一下,比較好吃了的話可能會更加嚴重。

20樓:網友

餓著它,餓個就好他就啥都吃了,就是慣的,不慣著他就啥事沒有了。

21樓:藍藍的天上有大象

沒有別的辦法,老人常說,小孩不吃東西,餓他幾頓就好了,也許這個辦法可以試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少給點肉,多給點菜,看來肉確實是可怕的食物。

23樓:秒賺健康

餓它兩天,它就吃了。有句話說得好:張三不吃死孩子—活人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它自己去找老鼠窩。

25樓:小崔哥的

1、調整飲食結構。

主人給貓咪喂了肉之後出現不吃貓糧,那麼主人可以適當的把肉均勻的拌入貓糧中,這樣貓糧就會有肉的味道,貓咪才不會抗拒貓糧,與肉類共同吃進去,不過主人平時也要適當的給貓咪加一點果蔬,也是有好處的。2、補充腸道消化酶。

有的貓咪是自身缺乏消化酶和益生菌的緣故,因為肉類吃多了是比較難消化的,再加上貓咪吃太多的好,腸道還會有負擔,由於食物的不消化,貓咪就會出現胃口差的問題,所以,主人可以給貓咪吃一些喵消力這類的消化酶。

26樓:小洛答疑

貓咪吃了肉以後,不吃其他的東西,這個時候可以把它的肉停掉,給它吃貓糧。

27樓:淋潔

排放冷卻是對流冷卻的另一種。與再生冷卻不同,用於排放冷卻的冷卻劑對推力室冷卻吸熱後不進入燃燒室參與燃燒,而是排放出去。直接排放冷卻劑會降低推力室比衝,因此需要盡可能減少用於排放冷卻的冷卻劑流量,同時只在受熱相對不嚴重的噴管出口段採用排放冷卻。

還有一種是輻射冷卻,其熱流由燃燒產物傳給推力室,再由推力室室壁想周圍空間輻射散熱。輻射冷卻的特點是簡單、結構質量小。主要應用於大噴管的延伸段和採用耐高溫材料的小推力發動機推力室。

在組織推力室內冷卻時,是通過在推力室內壁表面建立溫度相對較低的液體或氣體保護層,以減少傳給推力室室壁的熱流,降低壁面溫度,實現冷卻。內冷卻主要分為頭部組織的內冷卻(遮蔽冷卻)、膜冷卻和發汗冷卻三種方法。推力室採用內冷卻措施後,由於需要降低保護層的溫度,所以燃燒室壁面附近的混合比不同於中心區域的最佳混合比(多數情況下採用富燃料的近壁層),造成混合比沿燃燒室橫截面分布不均勻,使燃燒效率有一定程度的降低。

膜冷卻與遮蔽冷卻類似,是通過在內壁面附近建立均勻、穩定的冷卻液膜或氣膜保護層,對推力室內壁進行冷卻,只是用於建立保護層的冷卻劑不是噴註器噴入的,而是通過專門的冷卻帶供入。冷卻帶一般布置在燃燒室或噴管收斂段的乙個橫截面上。沿燃燒室長度方向上可以有若干條冷卻帶。

為提高膜的穩定性,冷卻劑常常經各冷卻帶上的縫隙或小孔流入採用發汗冷卻時,推力室內壁或部分內壁由多孔材料製成,其孔徑為數十微公尺。多孔材料通常用金屬粉末燒結而成,或用金屬網壓制而成。此情況下,盡可能使材料中的微孔分布均勻,是單位面積上的孔數增多。

液體冷卻劑滲入內壁,建立起保護膜,使傳給壁的熱流密度下降。當用於發汗冷卻的液體冷卻劑流量高於某一臨界值,在推力室內壁附近形成的是液膜。當冷卻劑流量低於臨界值流量時,內壁溫度會高於當前壓力下的冷卻劑沸點,部分或全部冷卻劑蒸發,形成氣膜。

除了以上熱防護外,還有其他熱防護方法如:燒蝕冷卻、隔熱冷卻、熱熔式冷卻以及室壁的復合防護等。3 高焓氣體發生器熱防護方案綜合上述方法結合實際情況,便得到高焓氣體發生器的熱防護方法。

高焓氣體發生器的燃燒室與液體火箭發動機的不同,省去前面的推力室部分,使得其結構更簡單而有效。那麼,所涉及到的熱防護即為對燃燒室室壁的熱防護部分。由於燃料進入燃燒室內迅速分解並放出大量。

貓咪不吃肉怎麼辦

28樓:地球之宋

現在養貓的鏟屎官越來越多,但是每乙個鏟屎官在養貓的過程中,都會遇見很多的問題,比如說有些貓只喜歡吃貓糧,而有些則是喜歡是貓零食,卻對肉一點都不感興趣,這個問題困擾了很多的鏟屎官。在很多鏟屎官的觀念中,總認為貓糧對貓咪的身體健康才是最好的,最有營養的,但其實這個觀念完全是錯的,因為自古以來貓咪就適合的飲食就是食肉,所以當你家貓不吃肉時,你要緊張起來,趕緊改掉!其實我之前也曾有過這樣的困擾,貓咪最愛吃的雞肉、牛肉、三文魚製作而成,符合貓咪的食肉天性,是一般養貓家庭的最佳選擇。

而貓糧講簡單就是一種加工而成的「小餅乾」而已,而肉食更加新鮮,更有營養,而且肉食會給貓咪身體帶來很多腸道菌群,對貓咪身體健康很有幫助,比如說,有了大量腸道菌群的幫助,貓咪拉出的大便也會沒有異味,並且長期食肉能有效減少牙齒上的牙菌斑,抑制牙結石的產生。除此之外,肉食中含有氨基酸、卵磷脂以及牛磺酸,對貓咪的夜視能力有很重要的作用,而當貓咪的營養充足時,掉毛情況也就會有所改善,毛色會變順滑,就像是用了飄柔一樣漂亮。總之,鏟屎官要是想讓自己心愛的貓咪身體健康的話,還是建議給貓吃肉吧!

29樓:北九

貓咪一開始是吃肉的,兩個多月抱來的時候,我不懂怎麼喂貓,就買了雞胸肉,豬肉,蝦仁,雞肝切碎混合煮然後打個雞蛋給它吃。那時候很喜歡吃,每天吃很多,也長得很快。因為中秋出去玩幾天,就給它買了皇家貓糧備著吃。

但吃了一段時間貓糧以後就這小子就不再吃我給它做的貓飯了。不吃新鮮肉,除非混一點點在零食罐頭裡,會吃,多混一點肉都不吃。我覺得貓咪只吃貓糧不好,想給它吃新鮮的肉,但它不吃了,怎麼辦。

30樓:花花

貓咪不吃肉的話,你給他吃貓糧不就可以了,他不吃肉就不用非得硬給他吃肉呀。而它可能腸道也不太好的,吃肉也是不是不太消化的。

31樓:小洛答疑

貓咪不吃肉的話,可以在他的貓糧裡面加做一些新增一些碎末。

32樓:甕翰墨

不錯,省錢了!不是非要吃肉的好不…能保證它的營養就好了。

33樓:問去

貓咪吃貓糧就可以,而且還很方便。

貓咪不吃東西怎麼解決?

34樓:厹憐煙

小莫如果不吃東西的話,那你看一下他是不是不餓。不餓的話,一般他就不吃東西如果他是有毛病的話,把他送到寵物醫院去看一下。

35樓:寵物醫生小葉

回答貓咪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會影響食慾。貓咪的腸胃天生就敏感脆弱,腸胃一旦不好出現了問題就會表現出食慾不佳,不想吃東西的症狀。而生性傲嬌的貓咪耐疼能力的非常強的,絕不輕易喊痛。

這就需要鏟屎官多乙份細心和觀察力,及時察覺貓咪的身體不適感。

解決辦法:主人可以從貓咪的便便檢查貓咪的腸胃是否不適,檢測貓咪體溫。適當餵食益生菌調理腸胃,起到健胃消食的作用,促進腸胃消化吸收。

應激反應可能會導致貓咪在短時間內拒絕進食,主要發生在環境有較大變化或者受驚嚇的時候。

解決辦法: 如果是貓咪剛到新家,一兩天內拒絕進食是很正常的。這時候主人只需要把水和食物,放在貓咪看的見的地方,然後放任不管。

等夜深人靜的時候,傲嬌又膽小的小貓咪是會悄悄跑出來的哦。

貓咪挑食往往是鏟屎官太過於關注貓咪飲食的緣故。如果貓咪稍微表現得不喜歡貓糧,就立刻換罐頭換零食,久而久之貓咪就會認為,只要不吃飯就會有零食吃,導致貓咪營養不良,是錯誤的餵養方式。

解決辦法: 切忌過度關注貓咪,如果受不住貓咪的糖衣炮彈撒嬌賣萌求吃的,建議外出喝杯茶。貓咪在飢餓後,發現鏟屎官不管它,會悄悄吃掉貓糧的哦。

你可以判斷一下你家貓咪屬於哪種情況哦。

提問最近兩天貓糧,貓另食都不吃。

這兩個藥可以嗎?

這兩種藥可以喂嗎?

貓咪吃了東西沒多久就吐?貓咪剛吃完就吐了是為什麼

貓咪吃了東西沒多久就吐,要麼就是東西壞了有問題,要麼就是它的腸胃本身就不好,要麼就是吃的太飽了,太多了,太快了也會那樣的,要看什麼樣的情況。貓咪剛吃完就吐了是為什麼 貓咪吃東西就吐怎麼辦 貓咪吃東西就吐可能是以下五點原因引起的 1.貓咪吃完就吐,或者頻繁嘔吐,首先要做的就是禁食半天,觀察貓咪的情況,...

我的電腦重灌以後,只要右鍵檔案或者其他東西就很容易卡住宕機

系統的問題,如果方便,換個系統,重灌一遍 你這個系統應該是那種精簡版的,就是說安裝很快,執行很快,體積很小,但是這種系統通常會存在各種隱患,像你這種就很典型,你這個問題很可能是系統缺少某個.dll或者系統某個.dll被精簡替換了,導致你右鍵的時候,函式無法在.dll中得到正確響應。用純淨版安裝,如果...

過期的東西如果吃了以後會怎麼樣,過期月餅吃了會怎麼樣?

一樹呀 過期的東西盡量還是不要吃,輕則拉肚子生病,重則危害生命。我有一次吃過期的鍋巴,腸胃炎犯了上吐下瀉,只好去輸水。 猴24843盜燦 吃了不一定出問題,但是出問題的可能性公升高了。說的更明白點就是 過了保質期如果你吃了這個食品出問題了,廠家不需要承擔。而在保質期內出問題的,廠家承擔。所以吃完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