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不讓養蜘蛛怎麼辦,我想養蜘蛛家人不讓怎麼辦?

時間 2023-05-07 10:51:05

1樓:果仁君

首先我先糾正你,蜘蛛都有毒,第二點,兔子急了都會咬人,第三點,溫不溫順要看運氣,你可以跟你爸媽去談談,帶他們去蜘蛛貼吧看看,各種大神,也沒見哪個被咬死,黑寡婦都能養何況玫瑰?如果要養就一定要會養,準備好麵包蟲,如果是亞成體或成體請用杜比亞蟑螂,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請去蜘蛛吧,有教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的,在學校放在揹包裡。

我想養蜘蛛家人不讓怎麼辦?

3樓:沉湖賞月

那還是別養了,蜘蛛畢竟不是什麼常見的寵物,你家人接受不了也很正常,為了照顧他們的心情還是放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家人知道,飼養蜘蛛其實很安全,而且也有很多好處。知道了養寵物蜘蛛的優勢後,也許你的家人能同意你飼養蜘蛛。

1.安靜、不吵鬧、乾淨、無異味。

不管多安靜的貓狗多少都會發出吵鬧聲,而蜘蛛不會弄出聲音。而且,寵物蜘蛛由於其特殊的消化構造和排洩讓它沒有任何味道。它的糞便是一種白色粉末,之後會迅速溶解在土壤之中。

寵物蜘蛛通常一周或者更久的時間才排洩一次,可以說非常乾淨。

2.不會影響到飼主的健康。

寵物貓狗多少都會攜帶狂犬病毒,而且身上有多種有害細菌。寵物老鼠(倉鼠龍貓垂耳兔)不僅味道很難聞,而且可能攜帶危險的鼠疫病毒。而寵物蜘蛛,它的表皮是一種幾丁質,和我們人類指甲蓋的構成相似,不會有什麼病毒,更用說將疾病傳染給我們了。

簡單的說,流感等人類多發的疾病對寵物蜘蛛這種低等生物是不起作用的。

3.不需要花費飼主太多的精力。

寵物蜘蛛有著強大的耐飢餓耐渴能力,即使主人們有事情不在家,也可以放心的離開一周或者更長的時間而不需要照顧它們,大個體蜘蛛有的可以半年不吃東西,小幼體支援半個月也不是問題,所以,蜘蛛的確是懶人寵物,僅僅需要你幾周喂一次,幾天噴一次水就足夠了。

4.相對來說較為便宜。

簡單的飼養裝置,極長的壽命。寵物蜘蛛相比其他寵物要便宜很多(當然較為名貴的**也不便宜),低檔的寵物蜘蛛只有幾十元,可以說成了大眾都能接受的**。而寵物蜘蛛的飼養裝置也較為簡單,只需要乙個簡簡單單的透明盒子甚至是瓶子魚缸(加蓋),再加一小包可以迴圈永久使用的椰土,墊在缸子底下就足夠了。

雌性寵物蜘蛛有著十幾年到二十年的壽命,世界紀錄有的達到了40年,而這個紀錄也在不斷的被打破。

5.可以收集不同的品種。

狗狗貓咪的品種同樣有很多,但是如果購買過多卻是乙個很大的開銷。 不過寵物蜘蛛不同,你可以在擁有乙隻寵物蜘蛛的前提下,再擁有乙隻或者幾隻蜘蛛,而且根本不必擔心照顧不過來,只要稍微地花上一些時間,那麼還是可以將每個蜘蛛都照顧的很好。而且能夠收集不同的蜘蛛也的確是讓人興奮的一件事。

6.飼養成本較低。

有些飼主可能比較講究,所以對蜘蛛生活造景比較在意,所以在這方面可能會有所花費,不過在其他方面,它們所需要的開銷則要比很多寵物低得多。

5樓:時不歸時

家裡人不同意的話,那就不要養了,蜘蛛這種動物非常危險,很有可能給家人帶來麻煩。

6樓:悲夫寂月

好好和家人溝通,讓他們知道你的心願,多找些蜘蛛的**讓家人看看,讓他們知道,蜘蛛也是很漂亮的,這樣就能解決問題了。

7樓:diamond碩

我覺得家裡人不讓你還是不要養了,畢竟蜘蛛這種東西不是普通的寵物,在家裡面養起來很麻煩,還會有危險。

8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既然家人不讓養,那就聽他們的話不要養了,畢竟養蜘蛛會讓家裡變得很髒,到處都是蜘蛛網,蜘蛛又有點恐怖。

9樓:段小松

蜘蛛還是別在家裡養了,我相信有很多人是怕它的,所以不要那麼任性,等以後長大了再說吧。

10樓:某丞

盡量還是不要養了吧,畢竟有的人是真的怕蜘蛛,就算是為家人考慮還是放棄吧,等到你獨立生活的時候就可以不用顧忌別人了。

11樓:網友

如果是這樣,那麼還是不要養了吧,因為蜘蛛確實看起來挺可怕的,一般人接受不了。

12樓:網友

不能養,如果養了,會讓家裡人鬧矛盾,生活不得安寧,而且蜘蛛很可怕,不要養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不讓你養蜘蛛,那你就不要養了。因為好多人都會對蜘蛛比較恐懼,你應該尊重自己的家人。

爸媽不讓養狗,家長不讓養狗怎麼辦,我都想養狗想瘋了,爸媽再不同意我就要死了。

親愛的我和你太一樣了 呵呵 我也是從小就喜歡狗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養呵呵只是我沒有你那麼膽大 真的抱回乙隻狗回來 後來我也想通了 我現在也是大學 大三 咱倆應該一樣吧?我覺得我們現在根本沒有時間沒有精力沒有財力去照顧乙隻狗因為養狗特別的累心 爸爸媽媽肯定是覺得我們現在還是學生 不想讓我們分心 況且爸爸...

冬天怎麼養蜘蛛

寵物蜘蛛由於是熱帶物種,所以飼養的時候溫度一定要在25度左右,最好不要低於20度,溫度高點沒大問題,但是低溫的話會影響它的進食,如果是幾度或者零下的話那就有生命危險,要保持室內溫度。飼養蜘蛛的地方最好是木盒子,同時選擇的時候最好根據蜘蛛的大小選擇合適的盒子同時選擇的時候還要根據蜘蛛的種類來選擇,這樣...

有人養過蜘蛛麼?捕鳥蛛,我是個養蜘蛛新手,請問哪種捕鳥蛛最適合新手?又溫順?謝謝了啊

貝克街流浪貓 60 70,就算是國產的廣西虎紋和海捕這個 也很低,一定問清楚到底是成體還是幼體,賣家一般都是貼成體圖的。捕鳥蛛一般比較兇猛,行動迅速,毒性較大,咬住不放,不建議新手飼養。蜘蛛壽命五年到十二三年的都有,主要是看品種和飼養水平,母的比公的壽命長。不同品種的蜘蛛,需要的溫度也不太一樣,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