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怕狗,狼怕狗嗎,為什麼會怕狗?

時間 2023-04-17 12:27:06

1樓:繁花似錦終落陌

不存在樓下那種說法 狗在n年前就被馴服了 普通家養的寵物狗或看門的狗狗 你不碰他是沒有攻擊性的 還有 不是沒只狗都帶狂犬病毒 這幾率小的很 貓咪身上也有啊 需要人們正確對待 我以前特別怕 小鹿狗那麼點大我也怕 養了貓後雖然好了點 但還是怕 現在每天喂喂流浪貓狗 也沒多大恐懼心理了。

2樓:曲躍和

狗能傷人而且身上帶有狂犬病毒。

狼怕狗嗎,為什麼會怕狗?

3樓:狸愛婭汐

不怕 只是怕狗後面的人。

4樓:黑絲控

傳說中狗是狼的舅舅,所以狼是害怕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狼不怕狗啊 是狗怕狼了。

6樓:慎墨莊彥

狼不怕狗,狼怕獒,獒是狼的族先。在草原上,只有獒才是狼的天敵。

7樓:詩莊斛丹山

狼不怕狗,怕的是狗帶來的人。

單打獨鬥的話,狗不是狼的對手。

8樓:兆青五安珊

狗的個子比狼大。

獨狼的戰鬥力很差。

群狼的戰鬥力才較強。

9樓:佔碩瞿秀竹

傳說狗先人是狼先人他舅舅。

10樓:幽冥vs絮靈

你覺得所有的狗狗都很溫柔嗎?還有專門的狗叫牧羊犬呢,跟狼差不多大,狼是成群的,牧羊犬是可以阻止羊群亂跑的,肯定也有一部分的防護作用,狼是不會在大白天的成群結隊的去攻擊羊群的,偶爾有幾隻也無從得手啊,狼是不會和保護羊群的狗打架的,它也懂如果它打敗了乙隻會有更多的狗向它發起攻擊,何況狼對人也是有顧忌的,再說它是想來覓食的,又不是打架的,那狗起到了一定的威嚇作用,又可以防止羊群脫隊亂跑當然就選狗了,而且還有狼狗,和狼發起衝突的話差不多是平局的樣子。而且狗是很忠心的,狼只是想找食物,不想搭命進去,自然就跑了。

也因為狗比較忠心才不會偷吃掉羊。

狗最怕什麼?

11樓:彩虹軒

狗的聽覺比較靈敏,是比較害怕打雷或者鞭炮聲,還有光和火都會讓狗有恐懼感。

12樓:網友

人蹲下來撿石頭的樣子!還有萬金油風油精什麼的。

人為什麼怕狗

13樓:深秋楓韻

有些人怕狗的話,這個原因可能會比較多。比如說在小時候有被狗咬傷的經歷,導致心理陰影非常大,所以之後就會很害怕狗,看到任何狗都會覺得它會想要咬自己,所以就會有種害怕敬而遠之。

有些狗看上去就是感覺非常的兇猛。潛意識就會覺得應該會要攻擊人,所以就會很害怕。有的人純粹是覺得狗比較髒,比如說害怕狗身上的跳蚤,細菌等。

畢竟動物的話它有自己的習性,和我們人類有時候難和平共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原因;自從人類征服了世界以來,一直就以高於動物的身份自居,只是狗作為人的寵物所在,常伴於人的左右,漸漸地在自然界中成為了僅次於人的食物鏈地位,和皇帝害怕宰相造反乙個道理。

第二個原因;中國的狗血統雜亂,基因不穩定,尤其是不少農村地方的家狗,雖然以勇猛著稱,但智商不高,容易對陌生人進行無差別攻擊。相比國外,一直做好育種保護和純血統繁殖的工作犬和伴侶犬就相對安全而且性格穩定。

第三個原因;有些人天生就膽子小,連蟑螂老鼠都害怕,你沒有理由讓他們不怕狗。

第四個原因;有一部分低素質養狗人,不做好防疫工作而且放任狗只亂衝亂撞,對行人安全帶來一定隱患。

第五個原因;部分不喜歡狗的人對其他無知群眾大肆渲染狗的危害,對於中國人來說,壞訊息是傳遞得最快而且最被人相信的,所以出現了不少偏聽偏信的人認為「所有狗都是有害」的說法,甚至將其定位為除四害以外的又一害。

15樓:網友

其實沒什麼 答案就是只不過有些動物這你的眼中長的很難看 很醜陋 很古怪 要不就很噁心的那種等等 特別的嫌棄那種感覺 作為心理學的理論上來看的 我就聽心理專家說過的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怕的動物 有人怕貓 有人怕狗 也有人怕蟑螂 小蟲子 老鼠等等 而且是那種相當怕的要命的感覺。

說白了 就是別人認為這動物長的就這樣很正常 但是你卻認為不正常 很難看 很奇怪的形態 甚至都有點感到害怕的感覺是不是 就是這樣的 慢慢習慣就好了 要克服。

16樓:伊干

更正一下,俄羅斯人外國人不背這黑鍋,外國人不怕狗。

外國人瞧不起中國人發的那些被狗咬的**,問:"受害者的家屬和受害者自己是廢人嗎?不懂得保護自己的嗎?

如果連狗都可以傷到他她,那證明了是受害者是個廢物,沒有了狗,他她依舊是個沒有防衛能力的廢物。

溫室裡的廢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怕狗,狗見到我都會乖乖趴下的,哪怕是第一次見我的狗也是這樣啦!狗是最會察言觀色的靈畜,心中無鬼面色坦然,它怎麼會敢輕易出口呢?你越怕,它膽子越大,就追著你咬。

你看它過來時彎腰下俯,它會被嚇跑的,它怕你用石頭打它啦。

18樓:魯能是冠軍

怕受傷~怕蛋疼~ 怕肉疼~

希望採納。

19樓:尉釹

那是針對個人情況,有些人怕,有些則不怕。

狗怕人的原因

狗為什麼怕人

怕狗的人到底在害怕什麼

怕狗的人是什麼心理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把自己叫做 XX狗

殘視償泌禿 剛養小狗的人有時候會覺得奇怪,一些小狗,特別是3個月左右的幼犬,平時總喜歡追著自己尾巴團團轉。有時一轉就是幾十分鐘,有時轉到摔倒在地上,喘喘氣站起來又轉。你可不要認為是小狗的心理出現什麼問題或得了什麼病,當你的小狗追著自己的尾巴轉時,說明它已經覺得很無聊了,如果你不理它,讓它繼續團團轉的...

狼為什麼會變成狗,狼會成為狗嗎

現在越來越多的研究表明,狼變成狗這事,可能不是人類主動的,而是狼主動。一部分狼吃不飽,主動接近人類,吃點人類吃剩的 沒辦法,人類會用工具會用火,打不過 逐漸人類也覺得哎呀這些狼好像沒有惡意,那就讓它們在我們身邊待著好了。慢慢的狼甚至都能消化植物性食物了。 o0直 乙個原因是基因突變,另乙個原因是人類...

我怕狗,小狗也怕,怎麼辦,我很害怕狗,什麼狗都怕,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問題

狗對你叫你可千萬別理它,你越對它叫它越來勁的。而且千萬別跑,你越跑狗越追。而且有的狗只是比較貪玩,追你並不代表它真的想咬你,而是追著玩 有的狗連風吹起乙個塑膠袋他都追的,不用害怕。說到咬人,很多狗咬人前都是毫無徵兆的,冷不丁的突然一口 而站在遠處一直叫的狗一般都是缺乏安全感才叫,真正咬人的反而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