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冬天需要喝水嗎?倉鼠能不能喝水?

時間 2023-03-19 18:20:06

1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小鼠一年四季都需要喝水,但是不要給小鼠喝生水,最好是涼白開,就算是冬天也沒有必要用溫開水的,只要我們主人注意小鼠的飲用水不要結冰就好。

倉鼠無論什麼季節都是要喝水的,至少兩三天換一次水。倉鼠冬天比起夏天喝的水明顯減少,但是還是要準備的,經常換一換。倉鼠所吃的食物含有的水分不夠身體需要,所以倉鼠要喝水。

2樓:縱彈內

當然需要喝水,但是冬天就不要喂什麼水果了,多喂些高熱量的食物,如瓜子,麵包蟲,但是也不能喂太多,比平常多一些,多放點木削和脫脂棉,祝lz的ss度過冬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冬天就不喝水了嗎?倉鼠跟野生老鼠不一樣一般不會深度冬眠,只是不活躍了,還是需要攝取食物和水的,只是量少了些。你可以放在那,讓它自己喝的話,需要它自己會喝的。

動物的本能會讓它判斷需要什麼可以活下去。

4樓:龗叮叮

要的,冬天喝水不會拉肚子,只有蔬菜水果吃太多了才會拉肚子,也不是說蔬菜水果不能吃。

5樓:陸戰型羊駝

喂 冬天也要喝水 你也不一樣麼。

它知道自己喝多少 不會拉肚子的。

6樓:月奈悠絲

倉鼠隨時隨刻都需要水的,它跟其他動物一樣。

7樓:柯哀加新志

鼠鼠是哺乳動物,你要喝它就得喝。

倉鼠能不能喝水?

8樓:肉肉的渣渣豬

能喝水,而且倉鼠需要喝水。任何動物都需要水,倉鼠的新陳代謝也離不開水,缺水會導致倉鼠出現精神萎靡、乏力等脫水症狀,甚至危害生命。建議主人購買乙個倉鼠專用的喂水器,倉鼠在口渴時會自己去喝。

同時,主人應當注意平日不要經常餵食水分含量較高的水果或蔬菜,以免引起倉鼠腹瀉的情況。

倉鼠有雙腔胃,大多數沒有膽囊。他們的大腸和盲腸中度複雜。倉鼠的二倍體染色體數目在20至44之間。有13個胸椎和6個腰椎的脊柱。

廣泛棲息於草原、農田、荒漠、山麓及河谷的灌叢,農田,花園和果園中,偶爾也進入房舍。可以在高達3,600公尺的海拔找到倉鼠。

9樓:贛南臍橙

倉鼠是需要喝水的,養倉鼠的籠子必須要配備飲水器,但是不要讓倉鼠直接飲用生水,可以讓他們喝煮沸過的冷開水,或者礦泉水、純淨水。

10樓:小悅兮

倉鼠也需要喝水,不喝水會脫水和死亡,主人可以用滾珠水壺喂它們喝水,不要用水碗喂水,這容易造成倉鼠著涼生病。還有不要喂倉鼠喝自來水和隔夜水,會導致它們拉肚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可以不喝水,只要你每天都給它一些蔬菜吃,蔬菜裡面含有水分,是可以補充水分,它也可以不喝水。不過無論如何,你都應該一直都是把飲水器掛籠子上面的,因為現在的倉鼠多數是人工飼養繁殖,不是由人來決定倉鼠多少天喝一次水的,但是它們肯定都是要喝水的,儘管倉鼠一天也喝不了多少水。

12樓:象棋大鐘師

能喝水的,當然還是要補充水分,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過多了,到時候對倉鼠也不好。

13樓:養安彤

倉鼠也是可以喝水的,如果它渴的話,你把水放在那裡面,它就會自動喝的,平常的時候我們給倉鼠吃的食物中也會含有水分的。

14樓:艾閎

倉鼠當然是要喝水了,如果你已經買了倉鼠,然後有倉鼠的小房子裡邊就會有專門給倉鼠喝水的,這種小水壺他一吸就會流水的這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能喝水,不然會脫水死亡。建議主人用水壺喂,如果直接用水碗 喂水的話,可能會導致倉鼠感冒生病而死亡。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分的補充可以按照寶寶的公斤體重來計算哦,科學比例是一公斤寶寶每天需要30ml的水。4個月內純母乳餵養的,可以不用喝水;母乳和奶粉混合餵養的,可以根據奶粉和母乳餵養的比例,適當增減。比如奶粉和母乳各一半的話,那可以先計算需要的水量。

倉鼠要喝水嗎

倉鼠冬天喝熱水還是冷水

倉鼠最多幾天不喝水?

17樓:知寵百科

倉鼠10天沒有喝水不一定會死,前提是應該適當給它吃點蔬菜,這樣就能從中攝取到一定的水分,那麼不喝水就沒有那麼大的問題。

正常情況下,倉鼠10天沒有水分的懾入會死亡。主人需要給倉鼠提供足夠的水來維持生理健康。如果沒有水也可以餵點水果或者蔬菜來為倉鼠提供水分。

倉鼠體型小,攝入水分不多,主人只需要將水碗放在籠子裡,倉鼠口渴會自動喝水的。主人也需要及時更換和新增水,最好保證每天都是新鮮的水。

不管怎樣還是應該在籠子上面弄個飲水器,畢竟現在很多倉鼠都是人工的方式養殖,肯定需要補充點水分才能更好成長。

另外要注意的是不能給它喝生水,需要先把水燒開,等到涼了之後再放入到飲水器裡面,這樣才不會造成出現其他麻煩,等到它渴了之後自然就會去喝水。

18樓:傻呼呼的丫頭

這個要看倉鼠的體質,有的身體比較好可能四五天不喝都沒事,但是會暴瘦,特別瘦,尿也少,不喝水對身體不好。

倉鼠能不能吃蘇打餅乾?倉鼠能不能吃餅乾?

倉鼠不能食用蘇打餅乾,人工調味的食物會增加倉鼠心臟和腸胃的負擔,有降低壽命的風險,倉鼠應遠離帶有鹽或調味食物。由於倉鼠的壽命短暫,需要遠離人類的加工食品,以天然的五穀雜糧或蔬果來餵食。切忌不可餵食桃 子,李子,蘋果的核心,杏仁和梅子,倉鼠食用後會造成心臟麻痺而加速死亡。倉鼠最喜歡吃堅果類的食物了,最...

倉鼠可以吃生肉嗎?倉鼠能不能吃肉?

倉鼠可以吃生肉,但是不能吃太多。個人建議用開水把肉煮熟後再餵給倉鼠吃會更好。另外,要注意的是,過量食用肉類會對倉鼠的的眼睛有危害。倉鼠雖然是雜食性的動物,但仍然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例如 辛辣剌激的食物不能吃,桃 李 蘋果等核心不能吃,人吃的東西不能吃,過油 過鹹的食物不能吃。擴充套件資料 倉鼠最適宜...

養兔子能不能喂水,兔子需要喝水嗎

餜挵澶氭潀 水是生命之源,不論是什麼動物都是離不開水的。兔子也不例外。野外的兔子都吃新鮮草和樹葉,基本能夠汲取足夠的水分了,所以野兔很少大口大口喝水,所以被人誤認為它們不能喝水。但實際上我們養的兔子吃得最多的是兔糧和乾草,所以它們不僅喝水,且還要大量喝水。兔子喝什麼水,喝飲用水,不可以是自來水 會帶...